2014年8月1日 星期五

近况 //来自七月份的祝福

my life /// late birthday gift // roomie's & aniki's treat // restaurant review

这一篇欠文原本想在昨天,也就是七月结束之前更新,因为要说的都是七月的事。但到昨天的最后一秒,我都还在忙功课>< 每天都在忙): 最后还是在八月份才写。不能再拖,今晚决定抽时间出来写一写博文。这篇要说好多好多的事 :D
第一件事,关于近况♥。

略说一说最近在忙什么。这几天忙着被拍。去帮其他组的同学,做他们 Music Video (MV) 的女主角,今天刚刚拍完。首担女主角,好紧张啊 哈哈 :b! 而明天开始,轮到我的组去拍别人。要准备的东西好多啊!我们组没选 MV, 选拍了电影预告 ( Movie Trailer) 影片。下星期就会开始在lecture hall 上上映。到时候再详细和大家分享一些我参与的制作组和自己制作组的剧照、影片和我的后感(:。

还有两个星期,第二年的第一个学期就结束了,但!还有四个 assignment>: 除了影片拍摄,这周末还要回学院去 set up 下个星期的图片展。嗯 这个学期又有一个展览!关于主题和照片,也再开篇分享。

才刚要完成的图片展,紧接着的是另外那三张要在班上呈现的海报 (poster) 照片。关于那些修图方面的问题,我……还在慢动作的研究着。真的是太忙了>< 还是那句,等我都整理好,再开篇分享。

第四份功课就是那个网路电台。一切就绪,今天,8月 1号,就会把录音上传到面子书专业去。那是半个小时的录音,就像听电台的那种。计分方式是我们上传的一个星期之后,老师就会到面子书专业去看看听众的赞数量,但留言比较重要。所以,大家不管有没有时间听完那半个小时的节目,帮帮忙按个赞留个言 哈哈!里面也会出现我的声音,家乡的朋友纷纷表示很期待 :D!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Fb fans page @ HAHAfm.
第二件事,关于迟来的生日礼物♥。

之前想买却不舍得买给自己的 Converse. 现在比较想要其它牌子的,但因为是二哥和他的女朋友送,我就很不好意思的不敢选贵的。过后大妹说不要选太便宜啦因为二哥设定的预算还蛮高的 :b

去年他答应的生日礼物,去水族馆,没有实行。今年,我生日的前五个月就已经问我要什么的时候,我玩笑不抱任何希望的回应他,算了吧你,说爽的别说。二哥的女朋友听了之后笑说他会一直提醒他的。

生日礼物从足球衣改去外套再改去Birkenstock 再再再改去 New Balance 再再再再改去书包再再再再再改去 Converse LOL!

要等太久的我不想要、太贵的我不敢要、我想要的他不肯、我需要的大妹说太便宜……

最后我说,算了啦,便宜点也没关系,不是最好的也不用紧,反正心意就是了,就约了那天中午去买鞋了。过后才发现这双包鞋比想象中便宜很多,就在专卖店那里选了一件简单的灰色衬衫。

那天收到的时候虽然迟了两个星期,但还是很感谢来自二哥和他的女朋友的祝福(: 。
第三件事,也是关于迟来的生日祝福// aniki's 远方来的请客 ♥。

话说我生日的时候,远在家乡的 aniki 竟然那么有心的 bank in 钱给 roomie 叫她带我去吃好的。去年生日他寄包裹来已经让我很意外,以为今年他不会有任何行动,谁知?但这次比较实际,是去吃 XD! 我想说,他对我们,真的很好,很好!

近来忙,甚少和他视频,但偶尔还是会收到他的关心和祝福。常常会感到内疚,因为一直没有时间和他好好聊天。希望在隔一条海洋的他也一切都好(: bro's love!

Roomie 问我要用这钱吃什么的时候,我们俩有默契的选了这个想去很久但一直没去成的 Nana's Green Tea! 排了彼此的时间,很多突如其来的功课忙,时间定了又该。最后在 20号那天去了。

那天真的很开心很开心,因为我是抹茶控!而 roomie 是那种看到抹茶就想翻白眼的人,看我吃得那么开心,她都快受不了了 哈哈!好想再去这间几乎整个菜单里,连空气都充满抹茶的地方!:D 不过那一杯好贵,应该不舍得,所以点其它便宜点的解瘾就好。
第四件事,是关于 roomie 拿到一份薪水后的请客♥!

那天她跟我说她拿到了第一个月的薪水,第一个想请的人是我,叫我想一个地方去。

那天搭巴士去另一个地方,结果经过了那家 The Good Batch. 这家咖啡店早已列入想去的地点之一,但看了地址之后看不明就放弃了,谁知误打误撞的经过时,兴奋的决定找天去!Roomie 说要请客的时候,我们又很有默契的说,走,就去那间!

来临的那整个星期的晚上都各忙各,决定找天没有早课的时候,牺牲睡眠时间,去了路途有些遥远的这家店去。

感谢 roomie 的早午餐和果汁 :D!
@ The Good Batch.

Address: 53, SS21/1A, 47400 Petaling Jaya, Malaysia
Phone: 03-7733 2303
Website: fb fans page // instagram
Opening hour: Tue - Thu: 11:00 - 00:00
              Fri: 11:00 - 01:00
              Sat: 10:00 - 01:00
              Sun: 10:00 - 23:00
每一个位子对我来说都有不同的感觉。而我好喜欢这一个小角落。
Freshly squeezed orange juice & Hangover Mess.

我们的现榨橙汁,roomie 的 Hangover Mess. 她说是她的feel,吃得很饱也很飘飘然!
Norwegian.

我第一次点这种有三文鱼的brunch! 早午餐吃三文鱼,我只能说,太幸福了!

写完这一篇后,发现自己在七月吃得真的是不错,有最爱的抹茶和三文鱼♥!只能说这个月份好多人请吃哦 哈哈哈!:D
亲爱的八月,我不敢想这个月会怎样,因为前半个月忙上面那四个功课下半个月就是final。我也不说请你对我好一点的话,因为我只希望一切都不会太糟。其中确定的开心事是我的 to-buy-list 会打两个勾勾,拿了工钱就是不一样 XD!

晚安啦!求明天顺利、天气好!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7 則留言:

  1. 八月一定会过得很好的~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我想看你做女主角的video呵呵。
    好吧,我看到haha fm的东西会帮你赞一赞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好吧!如果他们放上网的话我会share 过来的 呵呵 :b

      刪除
  3. Emmmhrmmm...我的还有六个月...谢谢你...
    还有,我买就好意思...女朋友一起买...就不好意思...这是什么意思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