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9日 星期六

#thickfaceproduction // BRAVE Music Video Cover

耶,这一篇没有写关于吃的了。只有一些照片、影片和文字分享 :D
这篇可以算是说 新鲜滚热辣,不是拖文 *感觉很爽* 这个刚过去的星期四,0807,是我们整个大众传媒广播系二年级生的特别日子!中午的那三个小时,是我们的 screening time. 放了大家幸幸苦苦生出来的孩子,每一个影片背后都有个有苦有笑,自己才知道的故事。一起看着大家的作品,那感觉,很特别。

这个科目的最后一个assignment 就是抽签分组,5-6 个人一组。整个科系的人可以说是有了前所未有新组合。老师就是觉得大家每次assignment 都跟同个人一组,为了有新火花,所以有了抽签这方式。

分好组之后,大家就要讨论是要拍哪一个 MV. 一个是 Music Video, 另一个是 Movie Trailer. 选好之后,分各自的职位。因为是个小小的 production, 大家就要 multi task,身兼几个职位。再然后就是做 paper work, 跟老师说自己的故事和创作,approve 了之后就能开始开拍。

这一篇先不说自己组的作品,等过两天 course rep 把整个科系的人的作品都连接在一起之后,再一起过和大家分享好了。
啊,被大家看见了我超级nerd 的一面!Aniki 远在美里,还是很关心我们这里的近况。他看了我的照片和影片之后,笑说也太 nerd了吧!?然后后面不给脸的加一句,很你咯,你就是这样的咯 发自内心的真实样。哦给…FINE…

这次除了忙自己组的拍摄,我也友情出演,参与了另一班同学的影片 :b 这次看了大家的作品之后,发现大家不只 multi task, 还当了自己影片中的主角。因为大家都太忙了,很难找适合的演员来演。

这次很感谢同学们给了我这次机会。第一次出演,当他们影片中的女主角。照片中的我就是影片里的模样。演一个没自信、被杯葛、独来独往的呆呆女。
这次是被 Dnew dnew 找来,希望我演得没有很差或让她失望。Dnew dnew 是这个 #thickfaceproduction 的 camera operator, editor, soundman 和 dop. 看了她剪接后的影片,我只能说大家一直都在看着彼此进步(: ♥!
再然后是其他的 crew, Shannon, Production Manger, Bonnie, Director 和配角。在这整个拍摄过程,和大家有了比平时多一点点的相处机会。大家也很努力的在两天内赶拍完我的部分。每个发自内心的小举动和诚意,是我们也能用心体会到的。这一切,只能说很谢谢你们!
那天拍摄,巧遇同班同学,他们看见我的时候,高喊了我的名字,再尖叫了几秒!哈哈哈!他们夸张的第一反应吓到了我。才想起没跟大家说我去帮忙拍影片了 哈哈!

可惜啊,那时候只拍到了第一戏服的照片,后面变 “正常” 的没有拍到照片 :B *看影片吧*
剧中照。超春姑, I KNOW。幸好不是演一个爱笑的女孩。我想那种角色我应该会揣摩很久>< 这次拍摄最让我不安的部分就是清唱。对,完全清唱>< 这首歌我没有听过,因为甚少听英文歌,再加上我是个很少唱 K 的人,因为我唱歌 很不好听

超级不自信的一直在想要怎么办。能怎么办?最后还是要唱啊 哎哟!

因为要一直找适合的地点,找到了还得等别人用好课室。所以在拍我唱歌那一段之前,我们全部坐在外面等了约三个小时。我就是趁那段时间,重复听了无数遍我待会儿要唱的部分。一直听一直学,深怕待会儿唱不出影响进度。我还问了导演能不能删了这部分不唱了 XD! 

最后当然是不行 哈哈哈哈!所以就,鼓起勇气了。我唱歌真的很不好听,大家看了影片别取笑我>< 那天 screening 的时候我整个人闭着眼睛不敢看那部分了。不过也因为他们的坚持和鼓励,我有了这些独一无二的经验和回忆!
谢谢你们每位, #thickfaceproduction 团队!不管是故事、拍摄还是剪接,我觉得他们做得很棒!^^
记得把影片的品质设置调成 720HD 来看比较好。

我觉得 Ben 在里面演的很好,很喜欢他的部分,更贴切勇敢的感觉。只能说他牺牲好大啊 哈哈!不过因为他的部分,这影片变得更好!我们两个男女主角在这影片完全没有碰头,我觉得好酷啊 哈哈!

这次 screening 看了很多做得很棒我很喜欢的影片,下次再和大家分享!(:
Happy good Saturday!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0 則留言:

  1. 你这样打扮好可爱!!!一点都不nerd xD 还有你的演技不错!清唱的也不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我那时候都好怕被同学看见呢 :D! 清唱不错吗? 走音了吧><
      无论如何,谢谢了^^

      刪除
  2. 哈哈哈 其实是有一点nerd.. 哈哈哈哈哈!
    不过演得很好呀.. 我知道这短短几分钟的video需要熬个很多天的夜才能完成的..
    当初我也曾经做过video.. 虽然辛苦,但跟朋友一起挨,非常好玩!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橙子,你说的一点,也真是很给脸 XD!
      对呀,一定有苦有笑就是了!
      呵呵 谢谢你:D

      刪除
  3. 看起来感觉不错~!
    制作Video就是那么不简单~
    加油!

    回覆刪除
  4. 就像生小孩, 怀9个月,生也许几个小时,也许1天...
    很棒的小短片... 你们的孩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没错!
      一切就是那么不容易就对了。
      谢谢姐姐,我们会再加油^^

      刪除
  5. 村姑look好可愛!哈哈哈~
    成品做得很好,辛苦付出全都是值得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b 谢谢 Ember!
      好的,谢谢你,我们会在进步的: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