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7日 星期日

在文字里寻找…

…找着更贴切、跟接近,更确实的文字,来表达现在内心的自己。
不想要那些心情让文字失效,然后表达不出、说不出,也,写不出。

最后就会塞在那里,淡淡的、缓缓地,
看似洒脱不带有任何情感的生活着,然后才发现潜藏之下的是浓厚到快满溢出来的情绪。

我必须原谅自己,没有准备好将近来的心情一一转换为文字写出。

其实这篇要写什么?我也不懂。老实说,我写了三次,删了三次。
就是想写点什么。最后就变成乱写,没有重点的写。

或许不是我不懂要写什么,而是不敢写。
因为有些话说出来,别人会替我感到难过而湿了眼。
有些话,会让看的人跟着感觉负面。
有些心情,它需要出口,但我不说,渐渐就会变得不重要,也没有必要说了。

所以,我都不敢说。
别人说我的部落很少写心情。不是不写,是不敢写心情文。

抱着很自如的心情。

就这样。(: —— 心在发亮 ♥

ps: 我想我应该鼓起勇气,写更多一些来自内心的话,而不是只有装模做样的快乐和幸福。
我发现每个人的心里有太多需要被听见和尊重的声音。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7 則留言:

  1. 我!(举手
    我没有喜欢的人,哈哈。
    那个男的一定是个不会珍惜你的人~~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人家说没喜欢的人都是因为心里有个不可能的人?姐姐是吗?:b

      刪除
    2. 这么说……又好像有这样xD 不过不是喜欢,我很肯定不是喜欢哈哈哈。

      刪除
  2. 读你的文就听见你的声音,尤其“哈哈 谁没有啊?”那句,搞笑咯~
    每次都害怕地警惕自己不传出负能量,就会很容易走电啊~要找地方释放啊~
    今天的发现是一种体验?都是在不断的学习啦,加油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稀客!看到你的留言好开心啊^^
      哈哈,好的,我会找属于自己的方法去释放的!谢谢你总是成为我其中一个方式 ♥!
      哈哈,对呀,我会努力的,你也要加油啊亲爱的!加油!还有,谢谢你!

      刪除
  3. 鈊羽,今天你终于鼓起你的勇气说了出来,

    心情应该好了点,舒服点了吧。

    不会闷闷不乐了。

    继续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没事啦~ 最近发生很多很不好运的事,会一点一点的找出口释放。
      谢谢哦,你和哥哥也加油!♥(:

      刪除
    2. 谢谢你,我和你二哥会加油的,你也是要加油↖(^ω^)↗

      刪除
  4. 女孩,要学会爱自己,自然就会有人来爱你
    懵懂的年龄情窦初开,以后回忆起来,将会是另一番滋味

    考试加油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明白。姐姐放心(:
      我一直相信爱一个人最好的表现是爱自己,我会好好加油!姐姐也好好加油哦 ♥!

      刪除
  5. 曾经有人对我说过...
    不要因为生命中的过客难过, 因为总有人在为了你的难过而暗自伤神...

    加油羽毛妹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收到了!谢谢姐姐 ♥!
      一起加油 (:

      刪除
    2. 看见你笑了, 挺好的... :) 早安...

      刪除
  6. hor, 心情文章有时候不需要逻辑的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会觉得自己很傻嘛。也对啦,确实不需要什么鬼逻辑…
      我还会有很多心情文的 哈哈!

      刪除
  7. 期待看见另个即将绽放的你。
    跌倒有时,坚强有时,开心有时,软弱有时,别忘你就是你,
    不需准备一副面具掩盖真实的自己;但也别忘预备一张的草稿保护自己。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我也曾说过那句话,开心有时,悲伤有时……(:
      就是刚刚好的表现和准备。很难拿捏,可是人生路上就是不停学习!
      我会加油,谢谢你 ♥,你也加油(: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