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6日 星期六

4GB Production

我們第二年的第一個學期, 終於結束了!現在就是準備 final 的時候。 不愧是 production year, 整整交了 20多個 assignment! 這一篇要分享的就是大家的孩子, 所有人的 MV。不管是 Movie Trailer 還是 Music Video,看了每個人的作品後, 我確定,每個人在過程中都有了專屬於自己和各自團隊獨一無二的回憶。

美好不美好,也無法抹煞它們真正存在過的意義。(:
我的 Production team 的名字是 4GB Production. 因为四女一男,就有了这个想法 哈哈!而男女主角靠着一点人际关系,找了俊男美女配!感谢他们宝贵的时间,让我们能在两天的时间里面完成这个小短片。

这次的合作,还勉强算是顺利。对于成品,也觉得它有点小瑕疵,因为在剪接方面碰上了沟通问题。不过也还好,对我来说情况不是我想象中的糟糕就可以了。在拍摄的时候,我有拍了一些幕后剧照,几个星期前就修好图了,所以就决定放上来 呵呵!

看了我们的剧照,大概有猜到我们走的是什么剧情吧?那天看了其他同学的作品后,不是谋杀就是把人煮来吃,大家笑说,大家今年都走这种风,一个个思想都好可怕!听了就哈哈大笑!

我们经过了无数次讨论后,决定拍一部搞笑爱情动作片。嗯,就是这样 LOL!
杀青那晚,开心死了!熬了两个凌晨,终于可以小休片刻!

总共有 21个短片。10个电影预告片,11个音乐短片。我今天一个人待在家,看在有些闲闷,就重新看了一遍大家的短片。哈哈,有些还挺好笑的。应该是因为认识里面的人吧!Screening 那天很冷,有些没认真在看。重看的感觉,很不一样!:D

有一些真的做得很棒,拍得很好,我很喜欢!但我就不说哪部了,留待大家慢慢看。不过有那么多个,大家后面别一直 skip 了,因为我觉得中间的多数是我比较喜欢的。等大家有时间的时候慢慢欣赏吧!^^

因为可以说是大家的第一部作品,所以就决定不挑几个,全都分享上来好了!看见彼此一直在进步,心里有了小小的感动♥!那天看完后,我脑海里浮现了大家为各自短片付出很多很多,多得我无法想象和看见的画面。(:

期待,期待大家下一次的合作、下一个作品、下一回的火花!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9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现在的孩子思想都很黑暗(误

    Deception我觉得故事很不错,蛮想看的!不过演技(特别是讲话)有待进步。
    True Bromance好好笑!哈哈哈!喜欢那个Joe的演技XD
    想看by your side的完整故事!
    Believe的故事我也很想看啊啊!可是我觉得整套戏都好像很暗~~而且好像都一直排得很近。
    Promised剪辑到很好,故事性不强,但这样的剪辑很吸引人。

    暂时只看了这些,哈哈,下次再看完它们 XD
    还没看到你的哈哈哈~

    这些只是我以观众的角度发表的意见啦,如有冒犯真不好意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哇 好开心呐~ 你很用心在看诶!
      大家都喜欢玩前面开心,然后后面情节瞬间跌落 哈哈!
      承诺 我个人觉得很有大马电影的感觉 XD!

      好啊,等你慢慢看完!个人觉得 Music video 比较多好看的感觉。
      我的还好咯><

      放心,我也想听听观众的角度意见,喜欢听真话,没有冒犯^^

      刪除
  3. 哈哈,我得空我就会来这里慢慢看XD
    你这么说我真的先跳起music video看了,哈哈。
    个人觉得《你在烦恼什么》很有意思,但那个跌倒那边演技有点浮夸,不过整体都很不错。我蛮喜欢!
    《路一直都在》前面很伤感,加上歌词,我看得都快哭了,但后面我expect会更感人的,结果并不是我想的那样。 :/
    《多么想念你》好催泪,我已哭(爸爸写日记那边),虽然简简单单的故事,但还是很抓住我的心。
    mamma mia我就觉得他们跳舞都很含蓄,没那么放,可能前面看了有意思的短片,所以觉得这有点太普通。

    你的还是还没看XD 下次吧(不懂多少个下次,哈哈
    因为我知道其他短片是你朋友他们的>< 所以我是写给他们看也是,哈哈哈。
    我只是给我的个人意见而已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在烦恼什么》和 《路一直都在》都是我的同班同学的作品。
      《你》的好评很多,只是被学长们说一直重复画面是因为拍不够 哈哈,不过我觉得虽然是真的拍不过,但他们拿捏得还是不错的 呵呵!
      《路》的制作团队想要带真面的讯息给观众,所以后面是开心的 呵呵!

      刪除
  4. 你会po完整版出来对吗??
    我好想看叻.. 好会捉我们看电影人的心.. 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橙子 我被你弄得又吓到又笑了!哎哟没有完整版的啦 就这样罢了。
      这功课纯粹是拍一个电影预告片。随便你怎样掰 就是因为“只需要" 拍预告啦~

      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剧照看起来丰富多彩... 等会午餐时间进来看看video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