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三个人的第一个小约会// 当然是吃

看了笔记,脑袋塞了。在晚餐前更新一篇文章好了。反正照片已经整理好,一个小时内应该能写完 呵呵!希望写完后,思路清晰些,因为这一次的科目……好难): 需要好好的加油才行!
这个八月,我的生活里闯进了一位女孩。她是我们的新 roomie, 小翠子♥!这篇要说的除了吃,就是我们三个。

我们三个都读同个科系,而翠怡是㛤慧的同班同学。在我们初来到这里读书,在第一个学期上第一个星期的 lecture week的时候,还没认识什么新朋友。而我们是在上lecture 的时候认识的。我们两个人,她一个人。中间隔着好几个位子。然后她跟我借了文具,就这样自我介绍认识了。

那时候发现㛤慧和翠怡的第一个英文字母都是 “L” 开头时,就希望她们俩能同班,至少有个伴。 结果她们最后真的变成同班同学了。

久了,大家变熟后,翠怡就变成我们的小翠子、小翠翠。因为每次聊天说话大家都喜欢学古装戏里称自己为 朕或娘娘。大家都争着最高职位的称呼,只有翠翠在大家说话时回应 “是的 慧妃”。听到的时候我整个傻眼大笑,她竟然自称女婢!太可爱了 XD

因为一些原因,她突然要找地方搬出来。我们家住两个人算大,但挤三个人就有点小。过后因为觉得翠翠是个很好很善良的人,相处上应该没问题。住一起虽然有的时候会有些不方便或不习惯,但最后还是决定让她住进来,变成三人行 呵呵!

她搬来好几个星期,大家还是在各忙各的,也很少三个人一起吃晚餐。过后觉得好像没真正庆祝欢迎她来的感觉,就在上个星期五,我放工后约大家去我想去很久的地方吃午餐。
Jam & Kaya Cafe
PJ Palms Sports Center, Lorong Sultan, Petaling Jaya
Open 10am-10pm, Tues-Thurs, 8am-11pm, Fri-Sun

因为食物不错,很多人一直问怎样去。我都是做公交,所以也只能提供搭公交去的方法。
搭 Lrt 去到 Taman Jaya station, 然后从那里走下楼梯,会是一个十字路口。不用过马路,直往下有屋檐盖着的走道。过后会看见一间 PJ Palms Sports Center. 走进去会先看见泳池,望向右手边就会看到这家被藏在运动场里的咖啡屋。不用搭的士,因为很夸张的靠近。走三分钟不到就到了。这地方存在感很低调,不过听说近来很红!
所以至此之后,我就有了旧 roomie 和 新roomie :b   旧roomie 说她就这样莫名其妙变旧了 LOL!

很开心的终于来到,想坐在靠窗的白色桌子,但因为满人,只好坐在另一种设计的角落。
从网络上得知那里的招牌热巧克力加巧克力球很好喝,所以就各别点了 Hot Chocolate with Choco Ball & Mocha with Choco Ball.
Jam &Kaya Pancake.

旧 roomie 想吃煎饼很久了,这次她们陪我来猎食之外,也一解她的愿!她最近也恋上草莓,她说很满意!
呵呵,看她们那么满足,我也就开心啦!所以那天,是我们三个 roomies 的第一个白色小约会♥!那也是我们把所有 assignment 完成,这个学期结束后完全没那么压力去吃的比较好的一餐。
上网看到那里有个很特别搭配的煎饼,Farmer's Pancake. 有荷包蛋、Hash Brown、菜、鸡肉卷和煎饼。我喜欢试新的东西,所以这次被旧roomie 翻白眼,胆粗粗的决定试这个招牌煎饼!

我觉得很特别,淋上蜜糖还蛮好吃的!过后给旧roomie试了之后她也说不错,没她想象中那么怪 哈哈!

我发现 Jam &Kaya 的菜单里多数都是煎饼,所以应该是一间以煎饼为主的咖啡屋。除了煎饼也有一些 brunch、蛋糕 和意大利面。看很多人都说不错,不过还是等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哈哈!

我觉得这家咖啡屋的装潢很简单很干净,让人很舒服,我很喜欢(:。
这就是咖啡屋的外观,很可爱。里面有很多窗户,所以里面的光线很棒!在里面用餐就是很精神!:D
就这样,这就是三个人的小约会!吃了好吃的,也一起拍了照片,那天很简单,也很满足^^

说说小翠子来后的生活有什么不同。她住进来后,我房间的地板每天亮得可以照镜子、阳台晒的衣服也不再晾个几天才收进来、耳边总是传来钱要省一点用的话、㛤慧在外忙功课迟回家的时候有翠翠陪我吃晚餐、早上出门的时候有翠翠陪㛤慧一起上学等巴士、晚上有人和我们说最近最新港剧出到了哪一集、生活常识她也很有经验、买东西会很细心帮忙检查……

翠翠是个很爱做家务、很勤劳、很善良、很可爱、很厉害、很细心、很傻的人… 

我每天叫她停止,坐下来颓废,因为我们平时一个星期打扫家里一次已经足够,她天天打扫我说我看了头晕啊!结果她笑着边说不好意思边说她习惯了 XD! 她真的很好笑!

她来了之后,我们也答应她和她男朋友,要让她变肥!她之前已经很瘦了,过后因为压力整个人变成竹竿,㛤慧说她都不敢和她拍全身照,因为她的腿,瘦的夸张!我会每天要她吃多一点的!

无论如何,在接下的两个学期,多多指教了,两位 roomies ♥!

ps: 好感动,因为心情文,得到很多鼓励,也看见很多在背后默默在乎的人。谢谢大家(: ♥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1 則留言:

  1. 你们三个人的照片好有爱!

    回覆刪除
  2. 哇 突然间很羡慕有roomate的你 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 要继续这样彼此相爱地相处下去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你没有roomate 吗?
      嗯,偶尔一个人,偶尔两个人,偶尔三个人……

      刪除
    2. 没有,但想寻找一个..

      刪除
  3. 好幸福, 3个带点傻气没心机女孩呆在一块真好...

    新来的女孩可以医治你们的小颓废与小懒惰 :P
    两个"旧"的女孩可以让"新"的女孩更积极变"胖" :P

    有句话: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忽然觉得很适合你们3个... hehe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那天看着我们三个人走在一起,我也觉得我们有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的感觉!XD

      刪除
  4. 相见容易同住难,妹妹很幸运哦都遇上那么棒的室友
    还和新室友那么快就打成一片了呢
    三个年轻女孩聚在一块的画面很有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呀,住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
      因为已经是同学了,住在一起后就让认识加深,那感觉还不错 :B

      刪除
  5. 那個煎饼,貌似好好吃哦~
    口水都流出來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不过也真的很好吃啊 :D!
      有机会到那里去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