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日 星期二

续:photo exhibition

续上一篇图像展 [photo exhibition],现在要分享其它三张图片。图像展结束了,昨天去把照片接回家的时候,一直很慌,因为在图片堆里我只找到自己的一张>< 过后紧张的问班长自己的照片在哪里的时候,她跟我说我的两张作品已经被另一班的 tutor 收起来了!

好吧,我承认,我的心情先是失落,再小小开心,然后就很不舍得>< 花了很多钱在那个 assignment, 原本想拿回家过后贴在墙壁上独自欣赏 lol! 没啦,它已被伯乐带走… 希望它们可以被好好收着!
child portrait, 我拍了印度小女孩!她超害羞的,都不肯被我拍>< 而且连个笑容都不给我,害我的心难过死了/.\ 我看到她和其他小朋友玩的时候,笑得很好看,但因为背景太乱,最后只好作罢,放这张不笑的吧!对了, 她有双漂亮的大眼睛,他们说她长了一副大人脸!
Urban abstract. 有人跟我说,他很喜欢这张!大家看的出这是哪里吗?希望你真的看不出,因为abstract 的重点就是不要让人想到在哪里啊>< 你如果知道,我就 totally failed 了 哈哈!还有,谢谢大家喜欢这种reflect 的照片(:!
这一张照片是有被打上星星哦!而且还是被很严的那位老师打上的!开心!这次打分的老师有三至四位,所以啊,应该没那么容易和大家胃口 lol! 但这张照片真的让很多停下脚步去看、去想,到底怎么拍到的。

好啦,我不懂我解说多少次了,但还是不介意说多一次。这个照片的灵感来自于 冻结 FROZEN。其实当它被拍出来的时候跟我拍之前想的有很大出入,我想,有很多事就是误打误撞才叫美好吧!一开始是拍辣椒,也就是大家之前看的那张。那时因为家里冰箱不好,所以找了住另一栋的同乡同学帮忙,那时时间不够,冰块尚未冻结完我就把它拿出来了。因为结冰都是从外至内的,外层冻好,里面还是有水,拿出来的时候,它很脆弱就碎了一点,然后就把水倒出来,让里面变空心,灯光从后面照射过来就会有晶莹剔透视觉感。

因为误打误撞,觉得这样也很好看,就不要拍完全结冰的照片了。而辣椒那张因为拍到手而被打回转,所以第二次不放弃的试了柠檬和奇异果!其实是不是真的看不出是冰块啊?朋友是这么说的><

好啦,上面的三张照片最后两张是被老师收起来的,希望大家也会喜欢(: 现在呢,是要感谢那些幕后小叮当们!
谢谢两位姐姐做我们的模特儿,虽然照片都没有过到,但还是希望你们会喜欢我们帮你们拍的照片(:
还有两位北鼻!Winnie 做㛤慧的模特儿,而Ida 做我的模特儿。真的很感谢她们两个!两肋插刀,无条件的付出以及帮忙!感恩一切都很顺利!幕后照片整理好会放去另一个博客的,有兴趣的话就去catch up 吧(: [mini getaway]
还有,这一群和我一起从沙捞越来的男孩们!听到我需要帮忙,无二声的就直接答应帮忙!在那之前我无助的快急哭了,想不到他们真的想也不想的就帮忙!他们 5个真的超可爱!虽然>< 那天在他们家拍的照都没被选上,因为我这个白痴没有先了解老师的要求,都拍错了。还打扰了他们一整晚,真是抱歉啊!

为了弄那个冰块,他们出动了最细心的 Kenny;为了帮我打灯,那两个大男人 Yunkang 和Kenny 拿着电话什么都不懂就只照着我说的去做;Ah kam 为了帮我弄个黑色背景,拿了自己的黑色衣服还顶在墙壁上一动也不动的流了很多汗;为了上他们那里的天台,Ah bi 和Yunkang 哥哥还借了我resident card;为了拍fashion, Zaisoon 还借了我们他的黑色大衣!

总之那晚,我得到了他们每个人的帮助!原本觉得他们几个大男人借我地方就好,然后不会理我等我拍好收拾好就可以走的那种,谁知道,他们每个走过来给我意见还有想法,还帮我加这个加那个,场面就是温馨搞笑!谢谢,我亲爱的大家
还有他们!那个水果结冰的照片是凌晨三点拍的!幸好照片有过,不然我就哭都没有眼泪啊!

好啦,这最后一个assignment 就是这样结束啦!对了,我整理了北京游学照片,已经照日期分类拍好,但有个坏消息! 我发现第一天到北京的照片不知道什么时候被按删了,只剩下 18张 T.T 总之那五千张北京游学照片我会尽快整理好的!呵呵

对了,这个星期六,也就是 4月 5号,我的朋友给了我 MY FM 第四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典礼的票,呵呵 第一次去那样的颁奖典礼,而且还会看到很多歌星,好期待啊!而且还是在考完final 的最后一天!跟同学一起去,我想才是最酷的吧 呵呵!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1 則留言:

  1. 可以去看颁奖典礼,真的太酷了!期待你的照片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呀!超开心的 能看见来自台湾、中国、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明星。
      只是希望到时候距离不会太远,我的相机拍不到><

      刪除
  2. 你更新的速度好快!!
    我好喜欢冰块的那张,超专业级的~

    颁奖典礼耶!哇,要拍多点照片给我们看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一有空就更新咯 没办法,忙得时候也会很忙>< 不好意思啦 哈哈!
      而且我还有北京游学篇还没写,很心虚 :b
      谢谢,但距离专业还很远啦 哈哈

      对呀!好酷啊,第一次去,还是免费的,真是谢谢我的同学!
      没问题,只希望到时候距离不会很远啊,我的相机还是有限公司 不能拍太远 :b

      刪除
  3. 那被打星星的照片真的拍得美,你就是捉到那瞬间的快门!!! =]

    回覆刪除
  4. 那印度女孩的眼睛好漂亮啊!!

    被打星星那张,很漂亮。本来以为是水,哈哈,怒我不知情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呀!我们亚洲女孩的眼睛就是没这么漂亮 :b

      没事儿,很多同学也看不出 呵呵 我觉得看不出才好啊 够特别 :b

      刪除
  5. 玻璃面倒影的建筑屋与碎冰水果很棒! 

    回覆刪除
  6. 水果的,神啊。這樣都給你想到。(Y)

    -Vincenth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