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9日 星期三

和女孩们的约会,是吃。

昨天,星期二,那是第一次和同系女孩们的约会!因为一个认识一个,一个认识一个…… 因为频率相同, 大家慢慢地熟略起来!这个学期的放假,约的又是另一群不同的地球人。是四个简单的女孩们。爱笑的女孩们。傻傻的女孩们。

㛤慧一直有跟我说她想到双威金字塔购物广场(Sunway Pyramid)去溜冰。那里离我们家太远了,我们久久才去那么一次,一直没有机会去玩。对于溜冰,我的兴趣真的不大,因为我的花钱点不在那里。哈哈!

怎么说 “花钱点”呢?像妈妈曾跟我说过这世界上有很多有钱人,但有的住大房,有的住小房。有些人赚钱不是很多,但够花。有的比较注重生活素质、有些人把钱花在投注、有些人将钱花在旅行… 大家对生活的追求不同,把钱花在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价值观,值不值得,就是自己的看法了。

所以,㛤慧说我的点是吃 LOL! 其实我们总是陪对方去做对方想做的事,因为我们俩是个完全不同类的地球人。我们喜欢的东西不同、爱吃的食物类也不一样,但我们还是愿意去陪对方解“心愿”!原本想我们两个自己去溜冰,结果那天和同系同学聊起,原来她们也有人有兴趣去溜冰。而且很巧的是二人行里,她们也是一个人要,一个人不要。

最后大家 jio 一jio, 上网查了下价钱,就选了平常日去。第一次和她们搭公共交通去那么远。有伴,什么都不怕!
有些梦幻的合照,我好喜欢 好喜欢!喜欢照片里的大家,还有背景!

中午,吃了日本餐。过后她们就结伴去溜冰。都是第一次,跌得乱七八糟 哈哈哈!
而我就约了中学朋友见面,去弄一弄电脑的东西。

过后,吃了大家想吃很久的 Caffe Bene! 听说最近很 夯,这次难得下那么远,当然要吃了再回!
因为是 Running Man 长颈鹿, 李光洙代言,吸引了很多顾客啊!广告真的做得很响!这间店的位置就在商场正门口的第一间,很容易看见!
因为看 instagram, 大家到那里多数都点 bingsu, 然后我误以为那里是卖甜点的,所以也没上网做什么资料,一到那里,就很兴奋的点了抹茶bingsu. 嗯,妹妹我是抹茶控嘛 :b 因为不是很饿,大家点了两杯不同口味的,再点一盘 Caramel Cinnamon 六个人分着吃。

店面很小很小,人潮很多。挤得有些让人不舒服><。因为人手不足,服务态度也有些不好。看见很多人才刚刚吃完最后一口食物就被请出来,因为排队的人还在等。真是有些惶恐!周末的状况应该更急。
不是每个人都会吃抹茶,所以点了大众化口味的Cookie &Cream Bingsu. Bingsu 有分两个大小。小的是 RM 10.90. 我觉得小份的已经很大杯了。

上网看了之后才知道,Bingsu 是韩国出名的刨冰甜点。
Bingsu 跟我想象中的不同><看了很多朋友的照片,我还以为里面一层层的是冰淇淋和饼干。满怀期待的等待着它! 结果吃的时候才知道,它里面是淡淡的刨冰,整个甜品里面只有上面有味道。Cream 里面藏着一粒奶酪口味的冰淇淋,冰淇淋低下有一点红豆。但我们还是觉得食物的味道很淡><。而这也是第一次看到红豆和奥利奥饼干的搭配,有些新鲜。
抹茶 Bingsu. 低下的冰更淡>< 原本有些失望,因为一直吃不到抹茶的味道,直到吃到了cream 里面的抹茶冰淇淋,我和佩仪两个抹茶控才稍稍微微没那么失望。只是里面放了很多坚果类的东西,我们都不是很喜欢。

我们大家边吃边聊。“好像没有想象中的好吃呃。” 然后就有人说,“因为大家贪新鲜嘛,就来吃咯”,然后边吃了一口 bingsu 哈哈!再然后就有人说,“这里是咖啡屋喔,应该是咖啡出名吧?” 有人接着说,“是咯吼!应该是咖啡比较好喝!” “对咯,每个人看到这个很美又没看过就点它了。” ……

我想,没有吃过的话,可能可以去试一次 bingsu 啦,可能个人喜好,有人还是会喜欢。但我还是觉得那件咖啡屋应该是咖啡和冰淇淋比较出名。因为吃了藏在 cream 里面的雪球,我觉得冰淇淋很好吃!而且很多人都只点了雪球或咖啡坐下来。
Caramel Cinnamon. 三样食物里,最好吃就是它了!因为lihua 想吃,所以解她的愿点了。我以为是个普通味道的土司面包,结果,它是最好吃的!味道很特别。下次如果真好有机会去的话,我想我应该会好好地点杯热饮,加个土司就好!

Caffe Bene
@ Sunway Pyramid
Contact Number: + (603) 6143 6333
Email: Info@caffebene.com.my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caffebene.asia
Website: http://www.caffebene.com.my/

因为和乐天派的女孩们在一起,一切都很愉快!等了近一小时的巴士,大家一直唱了很多歌,聊聊天、说说笑话,时间很快过。谢谢她们的陪伴,假期快乐!开学见了:D!

耶,明天,三天两夜 Karak 游!不是很清楚那是个什么地方,但是是上大学以后,这是第一个说了还实践带我们到他 hometown 玩的同学。他一直说没有东西玩,所以就会一直带我们去吃。走一走那里的路、呼吸那里的空气、看看另一个小地方的风景。想到即将踏上另一个地方的土地上,我就好心情(:。

我好期待。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4 則留言:

  1. 祝你旅途愉快哦!!! =]

    回覆刪除
  2. 溜冰你也可以尝试看看:) 栏杆周围的冰不平滑很容易跌到! 敢敢去到中间滑才能站得住:p 记得鞋带一定要绑紧,身体尽量往前倾...
    有班疯子同在是幸福:) 旅途愉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日子还长,等迟些有机会就去试试看溜冰咯 :b
      好的,下次有机会的话就试试看你说的方法 XD!
      哈哈哈。有人一起疯狂是真的很幸福的 呵呵!好的谢谢

      刪除
  3. KARAK啊? 其实算是个很普通的地方啦,不过我认为你一定会把去过的地方写得很生动的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上网看了好像真的没什么。但去朋友的家乡玩玩看看他成长的地方也挺有 feel 的。
      同学说就带我们去吃好料罢了 XD!

      刪除
  4. 大家都纷纷涌去 Caffe Bene,原来不好吃哦,大幸 XD
    姐姐我也是抹茶控,那天才买了一桶抹茶雪糕,还没开张 XD
    还没溜过冰,我这个粗鲁妹,怕跌得满身是伤,呵呵
    不过可以尝试做一些没做过的事情很棒,年轻就是不要留白~

    当另一个小镇呼吸新空气,体验不同风情也是个转换心情方式
    玩得开心点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呀,真的很多很多人去啊。不过我个人觉得不怎么样啦,可能还是有人觉得好吃:b
      怕被喜欢的人看了会翻我白眼啊 哈哈哈!姐姐如果有机会的话就点来试试看喜不喜欢咯。
      不过它的抹茶冰淇淋,棒!
      我也是个粗鲁妹 哈哈!好的,将来有机会的话会去溜溜看!

      好的,那里是个小镇,应该可以很轻松地享受,会玩的开心的,谢谢姐姐^^

      刪除
  5. 回覆
    1. 人家不要,我也不能勉强的喔 XD!

      刪除
  6. 那张梦幻的照片,我也喜欢,你们的姿势,还有白色花朵等等,很美

    去小镇玩玩也不错,当作考试后的休息轻松一下~ 还有我相信妹妹一定会拍到美丽小镇感觉的照片回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谢谢^^

      对呀,去松一松回来了^^ 呵呵,夸奖了,希望看到照片的时候没让大家失望啦 :b

      刪除
  7. 很肯定是你照片的魅力吧,就说你拍的照片怎么看来全都是会 “发光” 的甜点呢~
    口感应该和想像的不搭哈哈(努力说服自己)XD

    还有刚才路过你另外一个部落,你拍的 Broga Hill 真的超赞!不愧是传媒广播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还“发光” 叻,夸奖呢你!谢谢!
      嗯,味道真的还好罢了>< 下次分享一些好看又好吃的好了^^

      呵呵,看到了你的留言还有部落了 :b
      真的是夸张了啊,还天梯叻><
      无论如何,谢谢你!还有,继续互相关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