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第四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颁奖典礼

呵呵!前天,2014年 4月 5号,考完最后一张试卷!(:y) 姐姐要上二年级了 哇哈哈!变学姐了,不知不觉哦 XD!

放假开始,那天考完试后,和一起去北京游学,因为同组而感情变得很好的捕梦人们吃午餐!午餐过后,自己一个人下武吉免登去集合约好晚上去看颁奖典礼的同系同学!第一次去看类似这样的颁奖典礼,而且自己也没去过演唱会。看在免费的份上,而且同学给我们票,就决定去体验一下那种感觉!

终于懂吉隆坡武吉加里尔布特拉室内体育馆(Putra Stadium, Bukit Jalil) 在哪里了!同学们一直在跟我们分享他们的经验,跟我们解说rock zone 是什么,要保管好东西等。拍了三个小时的队。虽然在这个颁奖典礼上的嘉宾我没有一个是特别迷的,但跟大队,早去那里排队。听说有人早上六点就到了。我听了之后就……呵呵=.= 我应该不会这么做。就算是五月天的演唱会,我也宁愿买贵一点的,到了坐在那里,好好地享受他们的音乐就好!

原本阿乐同学给了我们两张 VIP 的入门票,但其他同学说 rock zone 可以站比较近,而且大家一起可以一起疯,最后就拿了 rock zone 票。第一次去体验那种追星疯狂的感觉!LOL! 幸好我不是那种会追星的人,心跳平平 :b

好啦,这一篇就不写太多的文字。因为说好会放照片和博友们分享,就来了。拍的不是很近,毕竟妹妹我的相机镜头不能拍太远,所以没有漂亮的照片。大家将就看看吧,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歌星 呵呵!
 开场表演。
 来自新加坡、台湾、中国、加拿大、马来西亚等,六位主持人。
 王诗安 《你好吗》 。
来自台湾的王诗安横扫 “年度最佳新人奖” 和 “最受欢迎奖”。
 不是我要说,严爵,真的很帅!我说的重点不是样子,而是他的 pattern. 他唱了 好的情人。虽然之前听过很多遍,但听现场还是会感觉心痛。

很高兴他共夺3项大奖。“最受欢迎创作歌手”, “20大金曲奖” 及“年度最佳创作歌手”。
 同学超迷的 Bii! 混血就是帅!
 恭喜他得了 “年度 20大金曲奖” 以及 “年度各电台推崇大奖”。
 黄鸿升,“年度最受欢迎男歌手”  以及 “年度20大金曲”。
 苏盈之,凭 《不应该勇敢》 打败我最近三大爱的 五月天、丁 当以及家家,夺得了 “年度最佳电视剧歌曲》。
 新加坡龚芝怡。因为新剧听她的歌。恭喜她夺了 “年度各电台点播率冠军”。
 东于哲,“年度20大金曲”。
 第三个愿望。
 张智成,“年度各电台推崇大奖”,“年度20大金曲”。
 林健辉的 《内伤》,“年度20大金曲”。
新歌,《超有感》。
 单曲循环她的 《开花不结果》。好听!去看它的剧场版吧,那首歌的背后有它真正的故事。

《雨是甜的》,夺 “年度各电台点播率冠军”。
 张智成,《记得是最好的遗忘》,夺 “年度各电台推崇大奖”,“年度20大金曲”。
 陶晶莹凭《真的假的》获得“年度全能艺人”、“20大金曲”、与方大同凭《是爱》荣获“年度最
佳合唱歌曲”及“洛杉矶 AM1300中文电台年度点播冠军”。
 结束。
那晚,大家陪着大家听现场,喊自己喜欢的歌手,一直帮对方拍她喜欢的歌手。

虽然五月天、丁当、林俊杰、张杰等,没有来到现场,但他们入围的时候,呵呵,我还是给了些尖叫,表示支持 XD! 而得奖的是五月天才大喊。嗯,只有五月天才落力的尖叫。哈哈,看到名字和照片,好像他们在现场一样!

ps: 㛤慧说我堆积的过期文章太多,她要好好的督促我!哈哈,后天同学带我们去他的家乡玩哦!期待:D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2 則留言:

  1. 你照片拍很清哦,很好看!!!

    回覆刪除
  2. 最帅的还是 Bii,虽然就是花一样的男孩 XD
    推荐给你,龚芝怡的 “幸福不难” 很好听 ^^
    Bell 的 《开花不结果》 第一次听到背后的故事就差点落泪了,太感人~~
    要去玩了哦,玩得尽兴点哦 <3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呀!他是个花美男,妹妹完全不吃这种 XD!
      因为很常看新加坡剧,所以龚芝怡的歌我都有听!
      像 手中线,明知我爱你,还有幸福不难,都是我很喜欢的歌哦^^
      对呀,姐姐差点落泪,我看完了直接落泪,那两天都单曲循环它啊 哈哈
      好的!会分享的:b

      刪除
  3. 对啊对啊,幸福不难,好听,我看了一部新加坡连续剧后喜欢上这首,这戏的主题曲,你不妨去听听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看来大家都喜欢龚芝怡的音乐哦!:D
      对呀,都是因为看了新剧后认识了她的声音。

      刪除
  4. 一堆人听过《幸福不难》 哈哈哈 我也是听过 手机也有这首歌 真的好听 可是我最爱的还是龚芝怡的一首旧歌《明知我爱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我也听过啦 :b
      嗯,如果说 明知我爱你,手中线 和幸福不难 要选最喜欢的一首的话,我会选 手中线哦!
      因为我看了那部 割爱,所以感触很深><

      刪除
    2. 我反而没有听过《手中线》啊啊啊啊,等下一定找来听 哈哈哈 谢谢推荐 LOL

      刪除
    3. 你没听过 手中线 哦!一定要去听哦,我很喜欢喜欢啊!呵呵^^

      刪除
  5. Bii 真的很帅很帅很帅!!!!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是妹妹的那杯茶吗!
      混血孩子总是帅人一等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