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照片记录:当 Aniki &Brother 在一起

简单的用照片记录,分享。都是自己很喜欢的照片,呵呵因为不好意思放面子书,所以整理了放部落。大前天,我和㛤慧的 Aniki 来吉隆坡找我们玩。刚巧我们还没回家,他大学有假,就从美里飞来找我们。

他叫 Avin, 中五那年,就坐在我旁边。我们很常吵架,有事没事都吵,至于吵什么我也不懂,因为他是个慢半拍的人,每次跟他说话我要重复不知多少遍,然后就会很不耐烦。不回应他之后又会一直念我为什么不应他。每次跟他说话我就吐血!试过吵了一个月半没说话,最后我发生了一些事,他就简讯来说我们和好吧,然后关心我那件事……

但我们也有很好的时候,是什么时候?我也不懂。他就会问我他喜欢的女孩的事,不然就跟我说他肩膀痛,要我帮他按摩,再不然就是他在上课的时候睡觉要我帮忙cover。最不爽的就是有一次明明是他睡觉,老师却处罚我上前在黑板上作答。最讨厌的就是每次都hiong ( *我们的语言) 我的便当吃!

我们的感情就是这样。有难同当,有福不同享。我很不爽他,他也很不爽我。
哈哈哈!这种关系,好像大家是不会明白的 XD!

这次他来我们这儿四天三夜,每天像陪太子游花园一样,我们带着他到处走。拍了很多很多我觉得很好看的照片!拿着 tripod stand,拍三个人的合照。也因为他来,我和㛤慧也可以拍了很多合照。因为照片很多,而小妹我已经太多文章累计了,只好把这四天用照片来简单记录一下就好!
 13.04.2014, 出门前的合照。
 大家说,这早餐好看,但味道嘛嘛地罢了><
 解他的愿,吃他想吃的。
 解他的愿,拍他想拍的。
 
他的愿太多。解不了马六甲的,解了云顶。这是第二天。
 既然他在,当然乐得有人帮我们拍合照!
 解说了好久我要的feel, 我要的角度。结果不错,还满意 :D。
 舒服自在的走在这街上。享受冷风。
 在对的人出现之前,我们也只好这样,互相支撑着……
 这里的天气,让我想念北京的日子。很想,很想。
 第一次三个人的小出游那么顺利!
生活就是因为有你们一起吵吵闹闹,回忆才会那么有味道。
 心情,好。
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互相讨厌、互相不爽吧!
这三天睡不好也睡不够。每天都被吵醒,也在吵杂声中睡去。

Joingin 就是joingin!算了,至少这两天有两个贴身保镖跟进跟出 哈哈!
 喜欢看见他们。因为每次大家相聚就和乐融融。
至少每次说话的时候不会突然被笑说 slang 不同,又或者问我一些话的意思。

频道相同,所以总是大大声说、大大声笑。
人生就是笑笑别人再让别人笑笑。嗯,他们都是这样对我的!
不在乎,心脏就不会痛 哈哈。

要回家了,期待看见其他 joingin! 
上次过年回家都待在家里没有去老同学聚会,这次说什么都要见上一面!
最后一天,只可以 window shopping!

为了陪太子游花园,钱都花得七七八八了>< 去了 IKEA, 我的心情是:好想住在那里啊!XD
 拍到的其中一张很喜欢的照片!太梦幻了哦!
听大家说着以后想要个怎样的家。

啊哈,我的重点在 IKEA 有好吃的牛肉丸呐!解了心愿,开心得飞起!

中午的班机。一起,回美里。

又再一次会到最初最简单美好幸福的地方。
好像很多次了,但这只是第三次回家 (:。
拉着行李箱,里面有四分之三的东西都是要带回家分给他们的。

在想,答应了的事是不是不管过后变得怎样都还是要照做?
在想,这一个月,要怎么过的快乐些。

嗯,如果幸福快乐有形状的话,我想上面那些照片就是。
如果太抽象你不懂的话,哈哈 我下次我再告诉你那形状是怎样。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1 則留言:

  1. 感受到你说的幸福感觉~
    好姐妹,好朋友,这样的小出游方式,真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这旅途中充满了吵架声啊 哈哈哈!

      刪除
  2. 看起来你玩得很开心哦!!! 祝你一路顺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 一定有开心的!我平安到家了哦(:

      刪除
  3. 原来是中学同窗到 KL游
    我一直想要和男生维持这样好哥儿们的关系,只可惜,我的男生朋友少得可怜
    如果堂弟也算是哥儿们,那我也是好幸福啦,呵呵

    看到你们的友谊,觉得年轻真好,在这个年龄维持着这么纯真的情谊不容易,祝福你们 ^^
    还是那句吧,照片都很好看!也不知道何年何日才有机会和姐妹淘拍这样一辑照片呢,呵呵
    在好朋友面前就当最真的自己,也许不常见面,但绝不会忘了对方在彼此心里的位置
    妹妹在照片里笑得很开心,很幸福,这样很好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对呀!
      我觉得姐姐和堂兄弟们的感情也算吧。你们感情好好,真羡慕!
      我和亲哥哥们和堂兄弟姐妹们没什么感情的 哈哈

      哈哈,没事儿,每个人都年轻过啊!
      谢谢,说真的,我自己也很喜欢这一篇的照片 :b
      姐姐一定有机会的^^ 这种事很难说的啊 呵呵

      刪除
  4. 小出游感觉很舒适也有赚到的fu,好像本来要去补习却被告知补习取消。(你在说什么呀)

    看你们的感情好成这样,我好羡慕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橙子在那什么比喻啊 哈哈!不过我略懂 XD!

      我们的感情很好啊,好到每天要打架 lol

      对了,我叫鈊羽,那个字念 xin,第一声。(:

      刪除
  5. 3 人行... 纯友谊...

    人来人往...能相识是缘... 能维持这缘才最珍贵...

    喜欢你那单纯想法与照片的构思... 让我回到大学时期:)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认识你们大家也是种缘啊!

      谢谢!呵呵对呀,每个人都这么一段时期,而我有一天,也会再长大(:

      刪除
  6. 喜欢你与那位同乡姐妹之间的感情,
    还有你们的合照,
    还有被这一句“ 在对的人出现之前,我们也只好这样,互相支撑着”深深感动到

    对啊对啊,IKEA 摆设很温暖,哈哈。
    还有那张梦幻的照片真的很梦幻啊,加上背后的阳光。
    那里的鸡翅膀还有热狗面包不错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