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

语录,独一。

嗯,是五月天。

“有些事现在不做
一辈子都不会做了。”

问自己,我们和别人不同的是什么?
问自己,我们想为自己做些什么?

独一。无二。

我只是常常觉得,
自己不说话的时候比较理智。

自己不说话的时候,
不会说错话伤了人。

每次明白了一件事,最基本的就是提醒自己不能从犯。
因为有些感觉它感受一次就够了。

懂了,有些事不可以怕迟;
懂了,有些事是答应给自己听的;
懂了,有些事我们永远解释不清楚;

懂了,我们要很努力过才有资格难过;
懂了,你不懂我就不勉强你再委屈自己;
懂了,回忆没有忘不忘得掉只有放不放得下;

懂了,这世界上我们最不该为难的人是自己;
懂了,自己沉默的时候没感觉的时候最好了;
………

嗯。
这两个星期很努力的在忙。

忙学校的一个活动、忙功课、忙想念、忙装忙、
忙一堆照片、忙休息。

和室友每天只学校和家里去,
委屈的说很久没吃好的了。

今天,看在自己把比较赶的功课完成了,
允许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听自己心里想说的话。

昨夜,妹妹说。姐姐啊,你人太冷了。

你知不知道从中学的时候,
我就觉得,我的姐姐,是个很冷的冰山美人!

一脑勺的拍下去,
问她我哪里冷酷了?
问她我就算是冰山也不是美人吧?

她说,
姐,你这么冷,男生都不喜欢哦。
姐,你这么冷,男生都不敢靠近哦。

哈。

我明明就觉得自己是个很热的人。

哈。

再想想,
我很像真的很冷。

室友安慰说,
不要难过啦,我觉得你有变热了啊。
我觉得你看人的啦,你有时候也很热的。

当我在问自己到底有什么好的时候,
我看见了一些有力量的文字,

“有些花在春天里最娇。
有些花在夏天里最艳。

有些花在秋天里最迷人柔软。
有些花在冬天里最坚毅勇敢。

就像你。
你也有你最美好的时候。

不用抢在别人的花季里盛开。
在属于自己的花季盛开就已美不胜收。” ——Dorothy.

共勉之。

我再想,每个人之所以变成现在这样的人,
一定在路上遇上了些事、
明白了些道理、
受了些伤。

是吧?嗯。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