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 星期三

语录,心思。

不到一个星期的时间 就要离开家了。

回来一个月,
甚少约会。
每天就家里和工作两个地方走。

一直赖在家。

放心,不是那种很难过要哭的心情,
 纯粹是那种不想离开。

虽然在家里,快乐很少。
因为大家已经不吵了,留下的是沉默。
而沉默,才更伤人、更痛。

因为埋怨的付出很累人,听得刺耳。
那感觉好像不是心甘情愿。

而我,真的很纯粹很纯粹的只是不想离开,懒惰离开。

有时我会好奇,身边人的心思。

在想,有些人不见面也有不见面的好,
至少想念至少你还是我记忆中的样子至少我还感觉美好。

只是不管是什么感情都好,
必须彼此有心想要维持。

爱情也好、友情也罢,还有家人,
只要有一个人不愿意,一切都只是徒劳。

徒劳。

是我想多了还是感觉强烈?
我总是能轻易感觉别人的感觉。

别人的脸色我们当然一眼看明。
看不明,总该感觉得到吧?

因为这样,所以才会要自己做少一些。
热脸贴冷屁股的感觉太讽刺。

如果在乎、如果够想要、如果是真心,
何止如此而已呢 你说?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