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8日 星期六

北京游学,第四天。

其实有很多功课要做,在研究样新东西想来个突破,但现在脑袋塞住了,心情低落。决定在等待的时候忙里偷闲的写一篇过了五个月的游学篇。

昨天巧遇捕梦人,个个用了及其锐利的眼神望着我,说 我的第四天叻 第四天?写到又不见了啊?哈哈哈!我心虚了 XD 有很多照片赶着交,但还是简单修了第四天早上行程的照片。

第三天上了一整天的课,所以第四天可以说是 “北京一日游” 。拍了很多照片,而且我已经拿到老师派给大家的光碟,除了我的照片,里面也有其他同学拍的照片,所以更多照片好分享了!这次应该会分三个部分写。

第四天早上八点的行程是中国八达岭长城。而游行的中国领队老师是刀老师和徐老师。
八点准时出发,车程花了多长时间我已不记得。只懂自己一路看看窗外风景,累了就睡到目的地去 哈哈!
人家说外国的月亮比较圆,我说外国的树比较有feel XD
到了之后,大家纷纷上了洗手间,“整装待发” 准备要登长城去!那天有太阳,但温度是零摄氏以上,加上要登城,上面肯定会更冷,大家都穿了老师买给大家的高质地保暖衣护航!对了,那天也刮大风!
哈哈!我要登长城前的傻样!害怕我冻着,黎卉助长借了我她的口罩和帽子。她很有经验,带了很多保暖袋、多余的口罩和帽子在身上,看谁不够就给谁。这路上我们都幸好有她!(:

告诉大家一个小知识,在冷天里电器的电池跌得快,这是正常的。我的手机全程没用过,满电上去,少过一半的下来 LOL! 还有如果有博友想出国去冷地方的话,相机保养是必须的。有的人担心相机过冷会有水蒸气就一直把它放进衣服里保暖,这都是错误的示范。好像不能双手护着替相机保暖、从室外进入室内又不能怎样,等等,很多学问,记得要上网查查资料,略懂一二比较好。(:
 外观。
 不到长城非好汉!我来啦!
在等待老师帮大家买票(票根迟些分享)前,从这里望上长城,心情很澎湃。想不到这曾经不过是想想而已的梦就要实现了!想到自己就快登上这百年历史的长城去心情就让人无法形容!
买好票之后,还要走一段路,经过很多小吃店、礼品店等,上到去再走一段路才到……
很多人走着走着就有点喘,老师笑说都还没开始呢!
会先看到这个。说好集合时间,大家各自看感觉。哈哈,看是要走南城还是北城!
跟我的捕梦人选了南城,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了!看这三个走很快的跑上去叫我帮他们拍照!
一月份是冬季,在长城上气温更低,冷风清清地。那天长城人潮不多,显得更是寒冷。
冷风吹来,大家缩着胳膊、手紧紧插进口袋里,虽然戴上了面罩,但感觉到大家都在打冷颤!
我一路走走拍拍,势必要记得那里的一切!躲在围墙里避风哈哈。那天有很多人的帽子和口罩都飞下山崖去了!
这路上,一直和蓝妹一起互帮拍照留念 :b 为什么蓝妹叫蓝妹呢?因为她染了头蓝发 哈哈!XD
远方的大家。

因为气温太低,长城只开放一部分,原本想走到某个距离,能拿到一个文凭证明自己上到来的,但那个距离太远,而且没有开放,大家就随意走走看看,最重要的还是拍了很多照片 哈哈!
 走近看,无意发现这刻在墙上的字。
 登山登山。登上此山又另座高山。
 小不点,我和高妹!
每个角度都看到不一样的长城,我就一直在拍。而我们每走了一段路之后,就快走近围城去避风 取暖!
很快打成一片的志光。我们组里有两个“男丁”。这趟游学里我麻烦最多的人就是他了!行李过重他帮我拎、饿了吃他的、很累的时候是骂他、最不听他话一个人乱走是我、害他担心是我、麻烦他的人是我、去飞机场要他载的人是我……

我们几个晚上聊秘密、说心事、做功课、开玩笑、睡同张床,但是只要一想起我们明明刚认识罢了就觉得好微妙!做我的姐妹吧!我要永远麻烦你 再吃完你的杯面和饼干 哈哈哈!
 有没有看到很多粒粽子?
谢谢蓝妹帮我拍的纪念照 :D 是那里太美了吗?感觉每张照片都是把人修进去的。
我们的徐老师!很爷们吧!听他说话更爷们我跟你说XD
冷清。
巧遇谁就和谁拍的合照 哈哈!女孩们!
大爱这张自然光!还有我喜欢的大家。(:
下长城之前看到了骆驼!酷!因为它很突然的出现,我有点措手不及,就看它缓缓地走掉 lol! 
不要看我们家蓝妹那么小只,里面蕴藏着大大的精华呢!她是个很酷很帅的女孩,嗯,我喜欢这种女孩!
只能说捕梦人里面的九个人都是很厉害的人!而我,还是得在这路上一直向他们好好学习,成为更好的自己。有幸在这旅途上让这些原本与我无关痛痒的擦肩人成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捕梦人。

集合下长城后,大家到下面去买了一些手信就上巴士去了。大家本来受不了热腾腾的番薯的诱惑想买来吃,但被老师们阻止了,因为下个目的地就是午餐!:D

这早上的长城之旅如梦般来,如梦般去……每一个画面都值得去记住。(: 如果有机会,我还是会希望能有机会上多次长城(:, 还有,我是好汉!哈哈

[beijing study tour day 02. 照片]

未完待续。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0 則留言:

  1. 『很快打成一片的志光。他是我们组里唯一的“男丁”。这趟游学里我麻烦最多的人就是他了!行李过重他帮我拎、饿了吃他的、很累的时候是骂他、最不听他话一个人乱走是我、害他担心是我、麻烦他的人是我……』

    weiyi哥会很伤心哦
    原来他是女丁吗 -3-

    回覆刪除
  2. 原来你去了北京求学啦?
    加油哦 :)
    照片都拍到很好看哦,羡慕!羡慕。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一月就去了,游学篇每天拖每天写 到现在都还没完 :b
      好的,你也加油。
      谢谢 哈哈!

      刪除
  3. 终于生出来了 ^^
    我特别爱那张落单的鸟儿...很有FEEL ...
    小生的问: 你有把名字刻在墙上吗: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好心虚啊,只生到第四天的一部分><
      呵呵 我也很爱那张!
      没呀,那些是以前的人刻的。不得涂鸦

      刪除
  4. 风景真的很美!说起来,我真的可以感觉到很冷,看你们每个都包成那样!哈哈!
    不过你从每个角度拍的长城我都觉得它很长,看到都很害怕耶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真的很冷哦 :D 全都像粽子似的><
      哈哈 真的很长啊,可是很想爬。挺累的,一直向上,可是的确是个体验 (:

      刪除
  5. 万里长城啊!有生之年还真的要来给它攻一次,毕竟那是世界上伟大的建筑物之一啊
    年轻人活力十足,走走拍拍,看得出每个人都好兴奋呢
    大冷天活动下筋骨,不必怕冒大汗,好像还挺赞的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没错!有机会姐姐一定要好好攻一次才无憾!(:
      对呀,中国北京有很多很多的历史悠久的伟大建筑物,应该去看一看的。
      哈哈!过冷了,还刮风,我们走走拍拍走不远 :B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