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30日 星期一

亲爱的,生日快乐。


第一次,这么不想过生日。一路走走停停的在寻找,却不知道自己在找什么。不过再不想过那天还是到了。不想生日的第一秒自己在赶assignment, 决定放下一切,之后再好好继续!

此刻,有三个女孩陪我倒数,只为了成为我二十岁生日第一个见到和祝福的人。幸福吧(:

迈入二开头,我不会害怕说自己的年龄,况且的确不老!

总是惶恐是因为常觉得迈入二十后,在未来的这十年,对我来说,将是我这一生里最奇妙的。也该说是每个人!这十年的变化会从大学毕业到工作,然后成为谁谁谁的谁,再然后好命点的话也当妈了 哈哈哈!不觉得人生中就这十年是最最重要的吗?

那每一个阶段、每个变化,那些青春年华,就在未来的十年里。

亲爱的,我有好多话想跟你说。我会继续努力,好好的疼爱自己,好好的生活。

还有,2014年又过了一半,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接下来的后半年,大家记得要好好地过……

等有空再好好记录。纯粹想简单的祝福自己 哈哈!

生日快乐,鈊羽,晚安。明天一整天记得要过得很幸福很幸福♡。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6 則留言:

  1. 生日快樂~
    2字頭一點都不可怕,反而是女人的另一階段的生活。好好享受!

    回覆刪除
  2. 还年轻啦!(和我比起来,呜呜)
    2字辈要活得更充实,更精彩
    生日快乐啊亲爱的妹妹,祝你心想事成哟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没事的,每个人都年轻过也会老。
      我会活得更精彩的!
      谢谢哦姐姐 :D

      刪除
  3. 生日快乐呀!!:D
    祝你永远青春美丽!
    确实比我年轻1岁,哈哈哈!不过还是感觉你小我很多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原来你大我一岁啊 :D!
      谢谢哦!呵呵,祝你生活愉快!(:

      刪除
  4. 恭喜你迈入2字辈!
    祝你生日快乐哦!

    回覆刪除
  5. joe jong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回覆刪除
  6. 20岁会在摸索中找到定位 !
    继续热爱生活, 热爱摄影, 热爱捕梦 :) 加油, 羽毛妹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对,就是这句,从新摸索找到定位!
      我会加油噢 谢谢姐姐 :D♡ 一起加油!

      刪除
  7. 生日快乐鈊羽妹妹!祝福你学业进步,幸福快乐 ^v^
    不好意思很迟的祝福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姐姐!我会好好加油的!姐姐也是哦 :D!
      没事儿,有心就好(: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