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8日 星期三

聚会// 写完 友谊续

丢丢丢回 2014年 5月 16号去。那天是我离家的前两天。
而那一次的学期假的最后一晚的时间是留给了 猴子宝贝们,最后第二晚是留给了中学的死党们。
那晚,是另一个心情复杂交错的夜晚。
一个晚上,节目却很多。之前我在 whatsapp 群组很随口的说了想吃那种叫菜的晚餐。因为在吉隆坡每次都因为人数太少难叫菜就没有上中式餐馆去吃。很喜欢很想念是因为感觉那样叫菜吃饭很一家人的感觉。

他们回复说那样吃很贵,而我也随口说说的,过后就不了了之。

最后不知怎的,最后一个星期的时候就有人问说要不要去哪里哪里的酒楼吃顿晚饭。他说会点菜问预算然后大家讨论看看。结果最后成功的约了一起去吃晚餐!简单的五道菜,低预算,重点在,一起。一起吃顿饭!

小欣怡,不知道还有没有人记得我的生命里曾经出现的那个小宝贝?她长大了,那个假期,和她拍了好多好多的照片,和她的故事,再开篇说。

那晚,小欣怡的妈妈知道我要走了,就每晚带她到我家去玩。因为和朋友约吃晚餐,小欣怡只好交给妈妈。最后她哭得很惨,说只要大姐的时候,我心痛了就带她一起去赴约。嗯,带一个两岁的小孩和我一起去赴了同学会。

不说别人,连我都觉得自己就是一副未婚先孕带个小女儿的愚蠢脸!哈哈哈,大家一直开玩笑,害我都觉得有些害怕!他们喜欢小欣怡,最后小欣怡也喜欢上他们。

她做在我旁边,很细心的喂她吃饭照顾她。迟赴约,没有照片。连吃饭都没什么胃口了 哈哈!
因为小欣怡粘着我不放,过后的约会是拒绝了。吃完晚饭后,把小欣怡带去给妈妈,结果她一脸心满意足的吃了很棒的晚餐和我道别回家去。而我,就继续约会去了!

富丽华新开了 laser game station, 大家要约去玩很久很久了,想不到飞吉隆坡之前就 on 掉了!这是第一次玩laser game, 我只能说这真的是太太太刺激了!跟一班很会玩的他们,就是有feel!

分成两队,展开一场大厮杀!对准目标,拼命地开弹!第一次的有些人,连自家人也开枪射死了!怪搞笑的!15分钟感觉很短,结果进去了却感觉像是半个小时。一身汗的在迷宫里跑,紧张的在黑室里尖叫。
蓝队获胜,开心!而在女生排名里,竟拿了个第一。哈哈哈 macam yes 的很像很不错 Lol! 但也拿了 Most-Stabbed-In-Back award. 右边的奖项有好有不好的,我觉得还满搞笑的。

好像最佳目标奖项、最糟准确奖,看到名字出现都觉得好惨 哈哈!

但重点是,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很开心。

(((:
最后是甜点时间,再过后是海边的吹风聊天。

这个海边离我家最远,想不到第一次去竟然接近凌晨时间。
这一群讨厌鬼。

在凌晨,在海边,聊那些让人失落的话题。

先是在秋千旁摇摇晃晃,说说笑。互相吹捧的玩笑着,让我哭笑不得。

随后是草场上的深奥话题和合照。一群没有恋爱的人。刚失恋的,没有恋好失的。又是认真又是叹气的聊着谁的谁谁谁,不,不是谁的谁谁谁,不过是那些住在心里的人。

一个人划破这低沉,走到沙滩去。全跟自己说,干嘛要emo, 傻傻的在沙滩上又是唱歌又是跳舞。疯狂大笑着。那大笑的声音成了我们回家后的余音,仅剩的是自己沉默的想念。

每次太过疯癫。疯癫后剩下的是什么?我们心知肚明。

那晚,每个人有了 dry 姐、寂寞公子、教主,非主流的称呼。真是笑不止!

凌晨两点,该回家了。

说了四个月后再见的话。很不舍的,还得装潇洒。

或许有人还有很多未完的话。还有那些哽在喉咙的话。

(:

留待下次,够勇气再说。
身上那些被sand fly 叮的伤在过后几天都隐隐痛着、红着……

它好像代表着那晚不是个梦的存在着。呵呵。好像每件快乐幸福的事都想是场梦。

但再想想,那些难过的,不也是如梦一场般好似快好似慢般?

在夜里,笑声很大,然后渐行渐远;最后听见的是空虚、不舍的声音。再然后,是记得,好好。好好的。去记得。

那些每件微小的事物、每个人的表情、每个人说的话、每个人的笑声、每个人的心情……

默默的去记得,我们为青春留下的片刻。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3 則留言:

  1. 为你的青春干杯!
    照片温馨而且很值得留念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谢谢!
      我也是越看越喜欢这些照片(:

      刪除
  2. 妹妹朋友很多,我想起了我的花样年华,孤僻症作祟,朋友来来去去都哪几个呢
    那些片段,那些时光,以后回想,绝对会是难以磨灭的青春记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看起来罢了。其实我的朋友来来去去就那几群(:
      不怕老实说,妹妹我也是那种孤僻症严重的人,少话,存在感低><
      但他们每次都没有 “放弃” 我 哈哈!

      刪除
  3. 夜晚去海边很浪漫厚!!哈哈!
    你的朋友真的很多耶!!
    祝你们友谊永固啦: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呀!美丽很多海边。而且就算被叮伤了都还是觉得浪漫XD!
      谢谢!(:

      刪除
  4. 以前在大学的时候回到家乡就会约好多朋友出来,特别珍惜回家的日子,加上你的家隔了这么大片的海,感触肯定比我还深。

    看见你好像看见以前的我 (我说的不是身影nor脸蛋) 哈哈哈哈!

    来,干杯!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对!只要一放假回家就是会约那些特定的朋友!嗯>< 说得那么伤感啊 哈哈!是真的感触很深啦 (:

      哈哈哈!哦给给,知道你说的像是什么。我了 :D!

      干杯!(咳)

      刪除
  5. 虽然我们没有半夜去海边,可是我们一起玩游戏,一起喝茶聊天到半夜……
    搞到我很想念在家乡的那群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每个人青春里的回忆、笑声、方式不同。
      唯一相同的是,都是有吵有闹、有笑有泪的幸福。
      你那种,我懂(: 在外一切加油!

      刪除
  6. laser game 在富麗華不是星城廣場 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派涩啊><!是富丽华没错, 我记错了:b

      刪除
  7. 我明白!因为我带我弟弟妹妹出去,也是会有这样的困扰,哈哈~

    能跟一大群知心好友一起吃喝玩乐疯狂,好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