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语录,感受。

@ Ficelle Boulangerie & Patisserie.
Location: Lot G-032 Ground Floor Plaza Low Yat (Jalan Bukit Bintang), 
          55100 Kuala Lumpur, Kuala Lumpur, Malaysia.
Menus: Brunch, Lunch, Dinner
Credit Cards:Yes (incl. American Express)
Wi-Fi:Yes
Outdoor Seating: Yes
Phone: +60 3-2141 2012
这阵子的忙碌,都是因为有那些有形无形的框框给困住。跟自己说,不管,反正一定会有忙完的一天!
那天,roomie 打了临时工,我一个人出外消遣时间等她放工一起回家。

原本的计划是,
一个人的电影、
一个人走街、
一个人沉淀、
一个人的咖啡、
一个人的蛋糕、
一个人在等一个人。

距离上一次一个人看电影已经是几年前的事了,一直想再感觉那感觉。

最后,电影、走街都是二人行。
巧遇同系同学。

但傍晚还是有了一个人喝咖啡吃蛋糕修图片的四个小时。
饿了就吃、渴了就喝、累了就看人来人往,
再继续在键盘上忙进度表、修表演照片……
一直以为只有一个人的时候、停下来的时候才能想事情、感受什么,
才发现忙的时候、人多的时候,也能,感受更多不一样的事情。

“每一次都太过疯癫,而疯癫过后剩下什么?我们心知肚明。”
于是我变得越来越冷冰冰,再发现,不过是看似无情却有情的假装。

“我不怕一个人,但其实害怕一个人。我会学习,因为我知道没有谁能一直陪着谁。”
谁不知道,我们每个人都好似朋友一箩箩,却还是有一个人不知道要找谁的时候。

“每天重复同一种心情,有一天或许会习惯,又或许再有天就懒惰有那种习惯。
习惯的看自己这样,习惯了不去理自己有什么习惯。”
我们总是习惯似的想念,你问我怎么办,我说你看着办。
你问我怎么忘,我说我们是人不是机器,忘不得就学放了。
或许此刻放不下这习惯,有一天也会懒惰的。

“去听听 lala 徐佳莹的 《明天的事情》,开始觉得一切约定都太讽刺。”
她说,
我们预约明年夏天的旅行 我们预约下个月的舞台剧 
我们预约情人节那家餐厅 可是怎么知道到时候我还爱你?
我惶恐了,现在,此刻,真的是太重要了。

“如果能知道自己要走,一一道别 一一流泪,因为每个人都用了不同的方式给了我不同的美好。”
纯粹是看完一出戏后的心情。哈哈,我一个人在房里哭得乱七八糟了。

“或许说得太清楚很肤浅,但我懂就可以了。”
我们聊天,我感动的是原来有些感受有人也懂。决定一辈子隐藏的心情终将释放。

“你不爱我,却疼惜我的一切。你耐心聆听、替我生气、安慰、劝告、担心、保护。
但再想想,你也如此的对待其她朋友吧?你人好。”
那天我感动得快哭了。我猜想,是太久没感受那种被保护的感觉了吧。
嗯,我们就做朋友吧!

“爱的表现来自每个小动作,关心是你为我留掌灯。”
忙event 的这段日子,我连续几晚不是凌晨一点就是4点才回到家。
但不管多夜,roomie 都等我门,不然就留掌灯给我。感谢♡

“此刻觉得一个小时的车程距离很遥远。好想马上见到你,紧紧地抱着你,听你哭,说完你的委屈。”
发生了让人心痛的事。友谊不过是片薄玻璃。不说话的想带过解决,却发现那需要很大的勇气。

“前面这段路需要靠自己坚强。”
生活需要很多历练,那天鼓起勇气,其实很害怕,只能说要靠自己坚强。

呼~ 终于把这阵子的感受呼啸而出。
晚安!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