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5日 星期三

我的思緒根本是個黑洞

最近情绪很低落 因为自己给自己的压力无形中超过了 我没办法负荷
因为害怕 不安 才不断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压力是自己给的 我知道 只是我没办法不感觉压力山大

不好意思 我近来不常笑 但我没有心情不好 只是一直没办法松下来
身边的朋友们别操心了 我没事

终于整理好了星期四的个人呈现
因为抱着明天就呈现的心情 尽量今晚就赶完 
结果有些顺利 又有些不顺利的 提早一天完成了准备 让我稍微轻松一些

想上来抒发一些情绪已有好一阵子 终于可以来敲字
如果你看见了 下一次我们见面的时候 就别特地提起吧 或许无声的关心会更珍贵

这段时间 感受到好多事 让我好想把那些感觉记录下

我发现这世界上 有些话我们还是别听得太认真
就好像   我会陪你  我会教你  我不会丢下你     之类的话
说陪 转个身人就不见了 说教 好几个月后也不了了之了
说不丢下 结果深夜你一人被丢在路上好可怕

对啊 这些都好难过

但还是有人没答应说会陪你 却一夜在你身旁安静陪伴
没有一口爽快答应但还是出现帮你教你学习

这些都是幸福 对吧

或许就是要在这路上去认识和看清身边的人 才知道很多应允都来自于行动 不是语言而已

然后 最近发现自己并不善于在人前表现自己的心情
尤其是比较好的朋友
就算被惹到了极限 明明要生气了 却还是一脸惶恐的呵呵
就好像一脸好脸色是为了满足谁是的

或许我应该学习偶尔发身边人的脾气
我在害怕 我是不是不敢表现出自己的心情和感受 害怕会失去谁那般

深思 晚安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3 則留言:

  1. 照片真的很阳光,妹妹也要像照片里那样,充满正能量哦 ^^
    日久见人心,谁才是真正陪伴的朋友,不是嘴巴上说说而已,而是行动上的表示
    其实不只是朋友,男朋友也是,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实姐姐 我说的不只是朋友 也包括以后的男朋友
      身边的人发生的事 让我好像想恋爱却害怕恋爱 感觉一直也没遇见那个对的人

      最近发现 身边的人总是能想都不想的很快就用嘴巴答应能做什么事 结果一一忘了让认真听的我很难过

      我最近得空 终于去看了自己想看三年却一直没有行动的偶像剧 我可能不会爱你
      看完了之后 我觉得很难过 我在想 我没有像这样的朋友在身边 也没有为因为我心疼而心疼的朋友
      才发现 自己有多一个人 才发现 自己需要帮忙的时候 是一个人…

      刪除
  2.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没有人真的完全毫无情绪,
    所以会难过是正常的。
    只要学会振作,就行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