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日 星期二

短发

忘了记录一件事 呵呵 就是一個月前剪的短髮。完成了我 2015年其中一個to-do-list。其實這個 to-do-list 是去年想做的,終於完成了。整个人就是开心、满意。大家總是問我哪來的勇氣,我的答案是不需要勇氣。去年過年前想剪,但因為遊學,再加上不想給不熟的髮型師剪,最後這事被默默擱下。過後的一整年我都想剪,既然那麼想剪短試試看,不如就剪了。这次飛回家的第四天就直接去剪了,因为当时的心情是一刻也不想等 哈哈。

我覺得最舒服的是頭變輕了,发质也变得比较好一些。洗頭髮、吹頭髮變快,也不會一直掉頭髮。大家都說我瘋了 但我覺得還可以再短一些。哈哈 純粹想玩玩看的去剪了頭髮。一直覺得頭髮是最沒有什麼好不捨得的 因為剪了會再長。若連頭髮都會不捨得 好像沒辦法面對強大點的事的感覺 lol!

回到西馬唸書的頭兩天,我聽到很多 好漂亮 很好看 的稱讚。讓我整個人都频频害羞说谢谢。因为在家乡大家赞好看,但也说还看不惯,不知道回到学校后大家会怎么说。结果大家都说好看的时候我都飘飘然了 :b

同學們說,好漂亮啊!好適合你啊!你以後就剪短不要留長啦!你剪了整個人看起很瘦很高挑 而且人也精神了!其中一位同學還誇張到說,看我的短髮讓她也想剪。還說一整天走在學校都在想著我的短髮。哈哈 誇張到我忍不住笑了。

稱讚很多,但大家也會矛盾的問,為什麼突然去剪,哪裡來的勇氣,你很勇敢欸之類的話。
嗯 其實真不需要勇氣,也純粹想玩玩 就去剪了。

在享受短髮。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2 則留言:

  1. 短发了两年,依然很乐在其中,因为看起来年轻了 (大家都猜我比实际年龄小,这是重点 :p)
    长发也好,短发也罢,最重要是活出自己的个性 ^^

    回覆刪除
  2. 其实短发看起来,脸部会变瓜子脸,哈哈。
    我刚刚剪短的时候,我爸妈都看不惯我的样子,说我的脸怎么变成那么小了?>.<
    不过慢慢的已经习惯了,洗头又快,都不用梳头,而且不管多夜洗头,都不怕头发不会乾。
    而且短发的确不会掉很多头发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