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三人行

和室友们的约会
久违的三人行 - roomies date

上一次一起外出是几个月前的事 已经数不清了
这是我们从东马回来后 这个学期第一个出那么稍微远一点的地方用餐

嗯 这次回来后学乖了
不到处乱跑 不到处乱玩
每天准时上课 放学也马上乖乖回家

其实因为过年过太久了 第三个星期才回来
已经没有 skip class 的quota 我笑着和身边的人说

不过老老实实过日子真的比较舒服 哈哈哈
也没说以前不老实啦
只是常常想家 不待在房里 总想往外跑 似乎不停的在寻找什么似的
算了 不想多说

上上上个星期六 一时兴起
其实是我说想出去走走拍照很久了
乘还没接近 final 我们出去玩一趟吧
就这样 她们俩就替我想了个地方就一起去
大家又是一袭白色的特意打扮了一下再出门
嗯 有好心情很重要

看了整个商场有什么好吃的 最后决定选了那家名字听起来不错 也没有去过的韩国餐厅去
可是 一直都有的好心情就被破坏了

恩儿点了碟泡菜炒饭 不知是否食物中毒
离开餐馆后 她走了好几趟厕所 还泻肚子
因为大家互相分享食物 吃了几口的翠翠也轻微泻肚

我没事 但陪她们跑了好几趟厕所 
一直在猜到底哪里出问题
我不是很会吃辣 所以从头到尾只吃了自己那碗石锅拌饭
泻得最严重的是恩儿 应该是她的食物出了问题
后来再仔细想想 恩儿和翠翠都说她们有看到苍蝇

哎 看来是食物不干净了
不过没有下一次就是了
阴影还很深
就这样 大家不舒服 原本的好心情也没了
我想要的一起拍照时光就这样速速结束

没办法 当时的心情和状况是就算你要我拍我也拍不下去
泻肚子大家五官都不自觉搅在一起了
我就提议咱们早点结束回家休息吧 哈哈
所幸食物中毒不算太深
翠翠和我们分别 周末她都回自己家住
而我和恩儿也就自己回家了

泻了好多次后 不知道该吃点什么才会感觉舒服
最后在回家前提议去买了一杯果汁喝
虽然没有什么科学根据 但个人认为果汁维他命那么丰富
应该有补一些回来 哈哈

就这样 我们的三人约不是很顺利的就结束啦
我的拍摄心愿也没有达成 哈哈 不过没事 因为前几天我有去实现了 呵呵

晚安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4 則留言:

  1. 每次看你和 roomies 的合照,我都想去外拍一下 :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对啊 其实我最近也一直想出去外拍不过没有时间 哈哈

      刪除
  2. 最怕是吃到不干净的食物,我最常跑厕所,所以很明白那种一天的心情都被坏了的感觉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 而且外面的食物那么贵 还吃到泻肚子就觉得很搞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