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1日 星期六

末:北京游学 第九天

2014年 1月 26日 北京游学来到了最尾声
和北京的老师们聚餐闭幕 和领队老师们也到处观光聚餐了
前一晚上 晚餐后回到公寓 大家也和各个老师合照聊天
讨联络号码 wechat 账号等 老师还送上了我们这里的土产给北京老师们

那夜大家舍不得睡去 大冷天的 一起走了几分钟到民族的贩卖部去
买了热番薯 一些杯面 饼干等  说今晚都别睡了 哈哈
那深夜冒着大风和冷天 一路上喊冷的画面我依然深深记得

不知道是谁的主意 全挤在我和乐怡房间里说要一起这样聊天到天亮
结果 结果聊到深夜四点 大家不舍离开不舍睡觉 最后不自觉睡去

这一睡去就匆忙了
因为最后一天早上五六点就要拉行李下楼集合去机场

结果大家匆匆忙忙 慌乱回房收拾冲下楼去

在巴士上 大家一脸睡意却又因为匆忙紧张慌乱了一下 精神起来
上了巴士 在前往北京飞机场的路上大家一路提起昨晚怎么了的话题
结果有人漏了自己的power bank 有人掉了包包 有了忘了一两件衣服在公寓里

不夸张 几乎每个人都掉了一两样东西在那 有些还是很重要的

先是紧张 后是觉得可惜 再过后笑着说 算了吧
掉点东西在北京这 证明我来过吧
听完后我忍不住笑着说 也对 大家都掉东西了 就一起吧 哈哈
在机场的时间都是脚步匆匆也没有多逛
我们到了机场后 一起吃了早餐   我点了一碗热面(:
那是我们捕梦人一起 一个不缺的在北京吃的最后一顿早餐

想说 我想念你们 想念民族 民族的老师和领队老师们陪我们度过的每一天
上巴士前 告别民族 告别领队老师
天色未亮 冷天下的拥抱 那画面我也深深记住

在登记时我才发现我不止掉了一样东西在公寓
我竟然连很重要的签证纸也掉在衣橱里的柜子里
因为他们说很重要 所以我特地把它好好的折放在柜子上不去动它
结果我这个死蠢 放太高 走的时候匆忙忘了拿

那时我紧张得差点就要哭了 好怕大家都回了只有我在这
幸亏最后填多一张表格就解决了
这临时的小插曲真是一点都不好笑
像来的时候一样 做了五个小时半的飞机
看电影 听五月天的歌曲 抱着枕头发呆
因为我完全睡不着 太多画面在脑子里转

感觉回程比去的五个小时半短多了

到新加坡的机场后我们就要赶去登机了 
所以新加坡的机场我真的就只是路过罢了 哈哈

抵达吉隆坡机场 再过后上巴士回学校去
大家饿得慌 最后在油站的麦当劳那买晚餐顶肚子

回到学校去已经是晚上十点多了
一下巴士大家频频说热 没错 气温也真差太多了
才爱上的冷天气就要告别

大家拉了自己的行李 然后道别
每个人都有父母在巴士下面等 哈哈 我当然是没有
最后回到宿舍去 睡死了 第二天再整理行李搭飞机回家去
捕梦人从北京回来已经一年多了 依旧珍惜
每一次见面依旧珍贵
生活虽忙碌 但大家还是一起聚过好几次 ♥

每一次回想起这趟游学 我感觉自己只记得几件比较大的事情
好像小事 我说的小事是生活中不起眼的小插曲 或是比较短暂和突然的趣事
我常感觉自己不记得 但原来当我细细想起大家和每段回忆的时候
那些小趣事都会被我记起来
我觉得这种感觉很好 很奇妙 (:
这是北京游学的最后一篇记录 *我也写很久 终于写完了*
说好要分享的 北京公共巴士票 故宫博物馆的地图 
老舍茶馆的简介书 鸟巢 水立方的入门票 万里长城的入门票 等

Time passes Memories fade Feelings change 
People leave But hearts never forget

相关文章:
[北京游学准备篇]
[北京游学,第一天——开幕]
[北京游学,第二天——上课 天安门 故宫]
[北京游学,第四天——八达岭长城]
[北京游学,第四天————二,景泰蓝 鸟巢 水立方]
[北京游学,第四天 完——晚餐 自由行]
[北京游学,第五天 完——晚餐 自由行]
[北京游学,第六天 完——老舍茶馆]
[北京游学,第七天——告别民族大学学院]
[北京游学,第八天——最后一天的观光]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 則留言:

  1. 终于写完了... 而我似乎也和你游走北京一回...
    我想...这就是照片与文字的魅力所在^^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