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

#畢業快樂

走到故事最后的最后 我发现大家心里有好多话没直接跟对方说
才发现当初信誓旦旦说不会不舍得的时候 现在泪水已经在眼睛里打转
M2 DBC2 20个 一个不缺 真的好感恩最后一个学期了 竟然有个需要一班一起完成一个assignment的机会
好让我们能透过这次机会一起合作 一起聊天 一起吃饭 一起珍惜 一起跳舞
一起打闹 一起发现原来自己多多少少都有些不舍 更因此有了我们一起跳舞出镜的影片和合照”——鈊羽

嗯 我真的很乖 替自己定下了不考完试不准更新部落格的约定
你不知道这约定有多重要啊 因为一旦开始写 心情就會像洪水般涌不完 因为离别之际 感触特多不是吗

这阵子 我遇到了好多事 也有很多感受 悲伤快乐的心情无限在蔓延
有好几次 我都按耐不住想暂时抛开考试上来好好的写博文
但这次是最后一次考试 真是压力山大 不好好准备很对不起自己的

今天 刚考完了我diploma 这两年最后一次考试的最后一张试卷 *如果能全科及格的话*
只能说最后一张试卷考得一塌糊涂 我好害怕这败笔让我没办法准时毕业
算了 过了 接下来能做的已不再我的范围内了 要好好过我接下来的假期才对
今天原本的计划是要去好好大快朵颐一番 最后人算不如天算 计划泡汤 哈哈 
不过今晚就好好待在家休息 顺便写些文字好了

以后不知会面对多少千回百转的分离和千百万次的从新习惯
想说的是在这一段逝去的青春里 
只要有一刻你觉得你不是一个人的时候 就没什么好遗憾了”——宝玲

嗯 如果顺利的话 我就毕业了
不知不觉中 两年就过去了 好快 好快 家人和朋友说 哈 要毕业了那么快吗

对啊 最后一次了  这两年 我们从人生中的第一次呈现 到这学期的最后一个呈现 最后一个影片
我们都在心里答应自己要尽全力完成

"A picture says a thousand words"——Shirlyn Kwok
……谢谢你们在这两年来那么善良地忍耐我那火爆的脾气 你们终于可以自由了 哈哈哈
谢谢你们愿意接纳我这个大你们那么多年的当你们的班长 
谢谢你们带给我那么多满满的快乐的回忆 我应该不会忘记你们那些搞笑史 
谢谢你们那么疯狂 让我这个慢热到不行的也被你们慢慢的感染成一个疯子
希望在未来我们还可以出来一起玩 希望你们可以追梦成功
最后是 我不爱你们 哈哈哈……”——酸酸大人

大家最近关心的问题是 读不读 哈哈 看似是个很重要的问题
有些人读 因为还不清楚自己要做什么 有些人觉得文凭很重要 有些认为父母有钱给自己念书就继续咯
不读 说是觉得没差 或是想工作了 有些是家里经济的问题 有些人说不喜欢念书

而我也决定去工作不继续学业了 我一直认为自己在念书方面不是很有天赋
虽然这两年混得还不错 老师和家人也鼓励我继续 但我觉得自己是 easy going person
所以就决定踏入社会大学 遭人蹂躏了 哈哈 反正这一路上要勇敢就对了

其实大家读不读的答案和原因是什么也不是很重要
会问是因为我想有些人对于自己的不确定 才想在别人身上找个让自己继续或停止的答案吧

我独自一人来 离开时却多带走了几颗爱我的心”——小凤

大家在要离开前才感觉不舍 才感觉不够珍惜 这些都过去了不是吗
看看我们大家 曾经为了分数 为了功课 还有一些个人感受而曾经争执过
有人哭过 有人生气过 但每一次我们都坦诚相对 二十个人坐下来面对面说出自己内心的不满
对于这一方面 我一直都觉得我们班的大家很成熟

反正不管怎样 我们迟早都会分离  要记得 过去我们是个走在各自平行线上的个体 后来
我们因为某些原因 平行线撞得乱七八糟 陪对方走了这两年
因为想走向的未来不同 没办法一直陪着对方 所以走完这段路 我们必须分开往各自的方向前进
但是今天我们在这路口分别 不代表我们不会在未来的某个路口见面啊
不要太过感伤 请带着对方给的勇气和祝福 勇敢的往未来走

是什么力量 让我们坚强  是什么离去 让我们悲伤
是什么付出 让我们坦荡  是什么结束 让我们成长
感谢各位这两年的相伴 认识你们是我的荣幸 感谢在我的回忆里描绘出另一副感动的画面
感谢一路来的包容 我爱你们”——文豪
二十个个体 二十种性格 二十个故事 二十种情感 二十个喜怒哀乐的感受
二十个在梦想路上奔跑的捕梦人 二十个在这两年带给彼此点点滴滴的回忆
谢谢这二十个那么棒的广播系二班”——燕妮

谢谢这两年来大家给彼此的小确幸 还有那些关心 体贴

抱歉我没能参与这次的毕业旅行 知道你们在心里一定深深地咒骂我
不过我也愿意让你们咒念个几天的 你们这群怨妇 太了解你们了 哈哈
我知道这两年来我没有很融入大家 常常一个人
不过感谢大家还是当我大姐一样的跟我聊心事 让我一直透过很多方式知道每个人心中的缺口

不知道是不是念广播系的关系 大家很感性 却假装自己很无所谓
在我面前流过泪的 深夜说有心事的 在我面前装过坚强的 承认自己不舍的

不知道未来的我们会变成怎样 但请记得 曾经曾经 有这么 20个人
实实在在的一起生活了两年

我仔细想了想 如果过去我们没有那么认真的吵过架 或是不满对方 
今天大家的感情可能不会那么好或坦荡荡 呵”——鈊羽

*谨以此文献给 TARUC M2 DBC2 '14/ '15♥祝好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