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9日 星期一

毕业之作——微电影

喜欢看短片的博友,今天一口气想和大家分享其中三部来自大众传媒广播系二年级生的作品。

这一次毕业之作的作品共有十部,因为都没有连接进一个playlist,那我就不分享全部了。这里要分享的三部是我个人比较喜欢,也比较多好评的作品 呵呵!大家 enjoy watching!:D

我自己组的短片迟些再分享,因为心情和感受尚未整理好,或许等我想好自己要写什么的时候,就会跟大家分享。好了,先不说自己的短片,说说他们的。这一次的毕业之作微电影设在 7-10分钟之间,题材无限。

第一部微电影,不习惯 等于 习惯 Unspoken Night。拍得很台湾微电影的感觉,故事内容关于友情。

第二部微电影,Wake。这是一部比较有 impact的短片,大家可能要更深入和用心看它要带给你的讯息。

第三部微电影,潇洒如风 Walking In The Wind。这是一部香港风的笑剧,幽默感的同时,也带给观众讯息。

看完这三部短片可能要花上大家的 25分钟,但我想说它们值得,希望大家有空能花点时间看吧。短片里的每一个小细节都是有原因的被加入,或许用心看,你就能发现隐藏在短片的玄机。如果大家看短片很讲究 音响,带上耳机当然会更好。看不明或不懂,尤其是第二部的话我再解释 呵呵。因为这些幕后制作团队都是我的同学,而我也知道每一部作品背后的有笑有苦有泪有汗的辛酸,没有人说很难,但真的很不容易。 ps: 记得把短片素质调成 720高清 来看比较好(:


距离 2015年还有两天半的时间,愿大家把握当下,珍惜此刻看似平凡自然的一切。比如说和家人、朋友,重要的人的  一餐饭;话家常;相遇;平安;宁静;呼吸;相拥;凝视… 因为这简单的一切却不是如我们想象中简单的拥有。愿那些我爱和我爱的、曾经伤害我或被伤害的,我感谢那些美好与不美好的缘分。无论如何,遇见你,我感谢。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4 則留言:

  1. 不习惯等于习惯,我看了,觉得好难过啊~~
    要是有朋友这么离开我,我真的不愿意面对这样一个新的习惯~
    wake一开始真的看得不明白,而且还很闷,
    但到了后面,我明白了,顿时明白了,真的要很用心看啊~
    还有一部还没看,有时间再看吧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你看了 我很開心(:
      嗯 第二個比較深澳 希望看完妳能聯想前面的鋪排
      因為像跳舞的男孩 玩風車的男孩 都是有原因的 呵呵

      好的 有空的話看完第三個吧 因為是個幽默笑劇 希望它能讓你有好心情(:

      刪除
  2. 谢分享我们的 short film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