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 星期五

20岁的行列

不知道是我的电脑还是网站又出问题了。想写 final project short film 的文章,分享影片,试了三天写不成,心情低落,只好先来清一篇旧文好了。这一篇生日篇原本要分三篇写,最后还是把照片挤一挤写进两篇里吧!剩下的再放去另一个博客自己看 :b

对了,因为用电脑开不到博客,没办法回复大家的留言。不过放心好了,大家的心意我收到了,这几天都待在家里休息,仍康复中 :D  谢谢啦♥!

这篇是要丢回 12月 5号去。Lucky Number 7, 12月 7 号是我们家㛤慧的 20岁生日,12月 3号和 DaiB 小小聚餐,简单庆祝了一次,5号就和 babes men 一起提早来个晚餐庆祝一下。那阵子除了我和㛤慧有final project 忙之外,Winnie 也有功课缠身,所以这一约,也很不容易。经常觉得,庆祝生日有时候重点不只是生日,也是给大家一个聚在一起的机会。  (:
1205 *应该是那时修图的时候放错日期了:b*  我们每次都烦恼着不知道要去哪里吃晚餐,这个重任最后总是丢回给我,但我比较熟悉吃早午餐的地方,所以想地点就想破了头。突然想起有一个我之前因为工作去了一次的地方。很容易去,也算是新开的商场,记得那时经过有很多新开的餐馆,就问看要不要去那里找找什么新地点。每次去那几个地方其实大家都闷了,所以这次就来点新意。

晚上才得空的大家,肚子超饿的出发。能用餐的地方选择挺多,但有些类似喝酒的地方就不在我们的考虑范围之内了。走遍整个商场,幸好还有三、四个不错的选择放在我们的list 里面。最后选了一家价钱适中、装潢可爱、油得红彤彤的餐馆,Chilli Espresso.

Address: Unit G-6, Ground Floor, Nexus, Bangsar South, No 7, Jalan Kerinchi, 59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Hours: Mon - Fri:10:00–22:00
Sat - Sun: 09:00–22:00
Phone: 03-22422632
Website: http://www.isthmuskl.com/
果然没有让我们失望,食物价钱公道、分量大,而且重点是好吃!这是我的 Double Cooked Duck Linguine. 不过四个人的食物比起来,我觉得这个排第四 哈哈!可能我不会吃辣,加上别人的总是特别好吃的错觉吧!
寿星女的 Italiano Beef Burger. 上网看到这里的汉堡备受好评,不知道要点什么就抱着试看这个好了的心态,结果她的食物果然是最最最好吃的!它的牛肉会不会太过份厚了呢?
没有拍到 Ida, Winnie 的 fish &chips 还有 Colonial Chicken Chop, 不过食物都是不错的!大家吃得很开心、很满意… 喜欢看大家对食物、服务、环境满意,心情很好的边吃边聊近况的感觉 ♥!*asian at work :D*
呵呵!我终于上镜了 哈哈 XD!晚餐后的四个人合照♥!

嗯,整家店就是被油得很红,所以照片的我们脸都红红的。墙壁上的话很简单很可爱,至少让整家店看起来没那么单调。呵呵,就是个不错,有机会还会再来的地方!(:

下一篇要写的就是她的正日。跟去年一样,帮她拍了很多照片,记录下生日全记录。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