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2日 星期五

小聚餐

20141203. 和 DaiB 们已经好一段日子没有聚餐了,乘着㛤慧生日,大家抽出个时间借机聚一聚。呵呵,聚会就是要边吃边聊天然后拍照,所以我这篇要写的也还是离不开吃 :b 不好意思啦大家~
*哇!这张拍好近 :目 没办法,买了新镜头,我站到餐厅最远处也只能拍到这个距离 哈哈哈!

等大家都得空,时间都拖了好一阵。男生懒惰,说去附近吃一吃就好,哦给 我们想了很久也想不出一个好的地方。幸好LiShan 提议去Publika 那里吃,因为每个周末都在那里工作,很熟悉路,我们顺顺利利 15分钟就抵达。

只是地点从原本的 Publika 改去了 Mont Kiara 哈哈。都好啦,反正这两个地方我都没什么去过。
专业吃货提议 Gangnam 88,我一向对吃什么没有异议,只要可以吃,大家满意我们就去了。之前听同学说过这地方,说食物很好吃。嗯,没让我们失望 :D 看回照片都还是想吃><
只点了两道菜,那碗蛋是老板送的,其余都是小菜,可是却把这张桌堆得满满的,我们也吃得饱饱的。我只能说,这一顿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韩国菜 :b LiShan 说老板是韩国人,看了他的小菜,都觉得和其它家的韩国餐厅很不一样。
烤肉烤肉!他们帮我们烤好才上桌。而且这是我们五个吃了都会眼睛发亮的烤肉!

吃饱后是久违的聊天,然后好好消化等下一圈的甜品。

我们离开的时候拿到了一张 VIP 会员卡,因为很像是只要吃到一个价钱就能拿到。然后因为 LiShan 中间跟他们老板拿碗碟的时候说了几句韩国话,老板以为她是韩国人过来和她交流几句,然后给了她一个 VVIP 卡,乐得她兴奋好久好久!:D VIP 卡整个就弱掉了 哈哈!
对面罢了,是我们想吃好久了的 Caffe Bene. 解瘾的就往对面马路走出…… 想念抹茶口味的,但也幸好没试过 Chocolate devil 口味,所以少数服从多数选了两个大家比较想要的。说真的,五个人吃两个也还是有一点点撑。一点点啦 哈哈!我们还是有边聊天边吃完。

换个地点,继续什么都谈。说着我们大家的 final project 怎么样、说说这 bingsu 哪一个比较好吃、说说笑笑,时间很快过的……
感觉甚少和 LiShan 合照,虽然那天主角是㛤慧,但帮她轮流和大家合照后,应 LiShan 要求也一起拍一张。细想想,有些朋友感情不错,合照却不多。如果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有一个很善良的傻大姐,那她就是我的傻大姐。

去旅行从不忘我们的手信、难过从不多说给你温暖的拥抱、几日不见定会关心最近好吗、有心事走路经过她她都会问暖、大剌剌的什么都能说从不害怕会尴尬、她有什么想法也会直接告知…… 从不吝啬给予温暖和善良的让身边的人一直感受到她的爱。很感谢生命里有个处起来很舒服的女孩。她也是个喜欢韩剧,自通韩语的女孩,每次看她说韩语都有一种迷恋她的感觉 :b!
你知道什么是 DaiB 吼?这一群就是。我是个很怕丢脸的人,可是有人一起丢脸那又不一样了 :b!难得的合照,只是通常合照我都比较狼狈 哈哈!要找个高一点的东西放相机,然后帮大家调位子确保没有人出镜,再按定时器然后跑向他们。

跑一回,再一回,就这样,我就很喘很累很狼狈的上镜了 哈哈!Fine, 这次最新一次的小聚合照大家都很满意所以一切也都值得啦!~ 嗯,大家那么忙,下一次小聚应该是好几个月后的事吧?大家 final project 加油,考试加油!♥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 則留言:

  1. 韩国餐配韩式甜品,你们也蛮厉害下的,哈哈
    专业相机加上妹妹的技术,妹妹的照片我都很爱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