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7日 星期六

圣诞快乐

才想起自己忘了说 圣诞快乐!

今年圣诞过得很平凡,但是自己却没有不开心。怎么说呢… 因为离乡背井,过节日总会心情低落,所以每一次的节日一定要往外走。去年试过冬至待在家会胡思乱想,然后我和㛤慧两个人闷得慌,就莫名其妙的躺在床上哭了。过后的每个大大小小的节日,我们就会很有默契的要出去哪里走走。

一个月前,才刚拿到 final year project 的 assignment,我们就计划好忙完这个最后一个功课我们就去一趟我们说了很久都尚未实行的小旅。
结果因为在这个短片制作里面一个人 multi-task 了两个很重要的职位,就不小心让自己病了。过后的忙碌还有生病,让我们也很有默契的决定将背包游搁下,因为我发烧后的第四天,㛤慧也开始生病了。

这几天我终于能停下来休息。现在只是喉咙痛加睡眠不足罢了。心定了下来,也没有想去哪里走。

冬至那天是我的 final year project 的submission deadline。忙完后,终于踏出房间去吃了抹茶甜点。不过那是当天临时的计划。原本的计划泡汤,但最后感谢同学送的红豆汤圆。没有和 babes men 的聚餐,但总算也吃到汤圆,解了想家的病。

平安夜也推了 hometown 朋友的邀约,和㛤慧两个人在家里附近吃了沙爹就回家睡觉。

圣诞节那天就和 babes men 到附近去吃晚餐。我没有吃火鸡,但吃粥暖胃了 哈哈!
超平凡的度过,圣诞节就悄悄结束了。
我们计划送自己一份圣诞礼物,但也泡汤。

嗯,那几天除了计划泡汤,就是计划泡汤,
但我还是想说,我们没有过得太糟就好了。

有人说,有心不怕迟,
所以,
圣诞快乐 世界。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