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8日 星期日

她的 20岁生日

去年为她记录下 19岁的生日全记录,看来今年也不例外。为她拍下了好多好多的照片,来记得这个 20岁生日,她还是幸福的人♥!

她是个还有着公主梦的女孩,嗯,我常一语毁了她的梦 XD 虽说她每次说一堆不切实际的话的时候我都会翻她白眼不然就直接打断她说不可能,但她生日的时候,我却实现了她的一些梦。哈!我这个朋友还真是好笑啊~

去年给了她很大的惊喜,搞得她又哭又感动… 但花招用完了,今年要怎么办?哈哈,生日前一个星期 我直接笑着跟她说  去年一次过实现她太多愿望了。幸好,想一想还是有节目准备的。也幸好,在想破脑要送她什么的时候,决定直接问她了!因为我觉得送实际的礼物很重要,但偏偏她这个人喜欢没那么实际的东西 lol 而她为了让我送得心甘情愿一些吧,想了很实际的礼物,电饭煲,来送她。哈哈 听到是电饭煲的时候我直接笑出来了,好吧,我们都想要买很久了,而且这很实际,就买饭煲!可是她放话说要粉红色有花有蝴蝶图案的时候,我又翻了她白眼说 这是我决定的。

哦给,说不会买粉红色、有花有蝴蝶的,但心里还是记住了。
1207,凌晨12点 (: 有她最爱的草莓蛋糕,而且还是遍布整个蛋糕上面和内层。许愿吧孩子!愿你愿望成真 呵呵 :b

说真的,住在一起,准备惊喜真的很不容易。我一直告诉她我什么都没有准备,我们简单地过吧,然后就在前一天晚上设好相机一直拍照。直到接近12点的时候,她的妹妹打电话给她,我溜出去把蛋糕端到阳台,再自然地进房。等12点才默默走去阳台点了蜡烛,和 Ida一起为她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

嗯,她傻眼了 哈哈!因为妹妹成功转移视线。
*哇,我看起来很狼狈!哈哈,拍合照就属我最狼狈了,跑上跑下设计时器流了好多汗 ><*

那天Winnie 有 final project 要赶,所以只有 Ida 来过夜,三个人过。

我最后走了好几个地方,都没有找到粉红色的饭煲,所以,买了奶绿色,上面有点深绿色小花的饭煲 哈哈哈!她没有嫌弃 XD! 然后二哥很有心的买了一只小兔兔来给她的兔兔作伴了。她看到那只小兔兔兴奋得不行 *都说了,她比较喜欢没那么实际的东西 :b* 好啦 重要的还是她喜欢啦♥

翠翠周末都回自己家,但 12点多的时候亲自打来说生日快乐,还很有创意的叫㛤慧去指定地方去拿自己的生日礼物。是一个很大很可爱的暖暖袋。也是一份实际的生日礼物,因为这寿星女总是不听我话的爱乱吃冷的,搞得每个月都经痛的在床上缩起来哭。所以收到暖暖袋她也很开心。

住在一起,我都没时间去买蛋糕,就算前几天有,也不可能买了藏冰箱。会被发现,也会坏掉。感谢二哥放工后帮我走了几家店,一直拍照发给我看。最后才选了这一粒我觉得㛤慧会喜欢的蛋糕。不是我麻烦,是这寿星女不会吃的东西很多,所以我选了好久才找到这一粒适合她的生日蛋糕 (: 呵呵,幸好,她超级满意这蛋糕!
幸福的女孩!我今年没让她哭,嗯,让她失措罢了 哈哈!还是别哭的好,看回去年的照片,眼睛都好肿。

嗯,去年生日送她的吊灯和dream catcher 还好好挂在墙后呢!它们已经一岁了 (:♥

凌晨吃了蛋糕,喝了果汁汽水,小小的宵夜、和家乡的朋友 video call 了一下,三个人就入睡了…
因为前一天我们三个人已经去了很远的地方庆祝,所以正日就去附近简单温馨庆祝一下就好。
*前一天去了上海街还有 1U,结果带了相机没带记忆卡,没有照片>< 我知道自己很蠢*

@ Aspresso Coffee & All Day Breakfast.
靠近学校,而且早餐很便宜,就起个早去吃早餐了 :D 美好的早晨开始了我们美好的一天!
这是四个人的早餐,呵呵,生日除了约朋友和同学,当然还有家人;㛤慧的妹妹。咖啡店的光线很好,就帮她们拍了一些温馨姐妹照♥!
我希望那天你的生日能过得闪闪发亮♥!20岁嘛,没什么好怕的!因为在你 20岁之前的六个月,我先 20岁啦~

偷偷告诉你,生日前一天的晚上 11点半,她突然躺在床上不说话。我和 Ida 做着自己的东西,然后问她 要 20岁了哦,有什么要做的吗。她没理我们继续按她的电话。过不久,突然就哭了…… 吓呆了我们,结果她哭着说 20岁了很惶恐。我和 Ida 就一直骂她傻陪她说话。

哈哈,20岁,不过是迈入了另一个人生精彩变化的十年嘛 笨蛋

吃完早餐,拍好照片,㛤慧和妹妹二人世界去附近唱 K,我和Ida 先回家。
哈哈,分手后,说是回家,其实是偷偷去准备惊喜。她想要玩氢气球很久很久了,想要玩变声音。那是她以前说过的,但记得了,就去实现她的小愿望好了。

和Ida 去附近买了再回家,摆在一开门就看到的地方,然后我们就睡了个午觉 哈哈!
难得兴起,北鼻们就换了衣服一起拍照。哈哈,又是我很忙的时候。我只记得她生日那天自己一直流汗就对了 哈哈!
嗯,我买了很久的花圈终于派上用场了!带上了就变公主啦 寿星女♥!
粉蓝,粉红。我没选错,她喜欢氢气球的颜色。

拍完照后,她泄了气球,愿望实现,玩了变声  哈哈!跟她说氢气球很贵,可是没办法keep 太久,结果她到现在还留着气球的plastic。
没有四个人,说好下次再拍过(:
这是第一次有人生日我们准备了红鸡蛋,而且还为饭煲来个开张 哈哈!感谢 Ida 的提议和准备,好久没有吃红鸡蛋了啊。好好吃!下次有人生日就能做红鸡蛋了 呵呵♥
拍好照,吃了红鸡蛋,过后晚餐下楼去吃了 “印度大餐”。哈哈,其实就是 mamak 罢了,但因为是生日,说印度大餐好像比较厉害 :b

这就是我和你度过的第二个生日,我不是很会说话,可是我会行动。所以,刘㛤慧,生日快乐啊!愿你继续做个快乐人儿,和我一起继续去珍惜这世界一切美好和不美好的人事物。最实际的,就是生日愿望实现 哈哈!爱你哟 ♥!

19岁的生日全记录
和北鼻们的生日约
和 DaiB 的生日约
20岁生日 (照片)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2 則留言:

  1. 你的北鼻好幸福啊~ 妹妹也很有心思呢,爱!
    照片拍得很有 fu,感觉像是 studio 照,太棒了,妹妹以后可以朝着这方向发展 :p

    回覆刪除
  2. 你很用心的为朋友庆生呢!!!想必她们都很高兴可以成为你的朋友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