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4日 星期四

猎食 //北鼻 生日篇

06.07.2014 续我生日后的六天,就是另一个北鼻生日!

大家对于要去哪里庆祝很头痛。我自告奋勇的说地点由我负责!这时,我得发挥博客的力量,上网找了很多专写餐厅 review 的文章,看看有哪些地方是我们还没去过的。每次来来去去就只是那几个地方,而我们也就只会去那几个地方。既然是庆祝生日,所以我决定这次要带她们explore 新地点!

之前想去 Bangsar Village 很久了,一直用“不会去” 来推辞,到现在都还没去到。所以上网特地找那里的餐厅。看看有没有特别一点的或是没吃过的食物,让自己有动力上网学学怎么用公共交通去到。
@ Three Little Pigs and the Big Bad Wolf.
有分内外,但都是室内。很喜欢那里的装潢。我们四个对于要坐哪里犹豫了几秒钟!对于拍照就回事都有点研究的我们,就想找个灯光好一点、背景好一点的位置来拍照 :B
上网看了很多地方,不是太贵就是不确定地点。最后选择了这家餐厅是因为之前听同学介绍过,也说有机会要带我去,可是最后我还是自己学会去了 好开心啊!一路上有些不安,因为四个女孩,没有人知道要怎样去,而我也不知道网络上得来的讯息有几分真假,连 Bangsar Village 长什么样也不清楚。当然也有上网查看,才发现 Bangsar Village 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种 “village样” LOL! 它就是一个商场罢了!

然后也在网络上得知,Bangsar Village 可以连接去新开的 Bangsar Village ll 了。虽然不知道长什么样,反正就是一心抱着explore 的心情

一直问路人要搭哪辆巴士,最后成功去到我们都很开心!其实还蛮容易去的嘛。下次还要再去,因为看见了很多看起来不错的地方!
在吉隆坡只有两间分行,这间是最容易去的!

1. Bangsar Village (03-2283 2270)
- Opening Hours: 9am - 11pm

2. Tropicana City Mall, PJ (03-7722 3561)
- Opening Hours: 10am - 10pm

When the sun goes down and the Pigs go home, the BIG BAD WOLF comes out to play...
Pigs: Early - 6pm
Wolf: 6pm - Late

FB website: Three Little Pigs and the Big Bad Wolf
过后看了它的餐单,才知道它有两本菜单,早晚不同,像本连接的童话故事。如果想看下册,那就找天到那里吃晚餐!
约好要一起去吃早午餐的,结果因为一些事情延误,这顿早午餐在下午三点才吃到!但不管,我们还是想说是吃早午餐 哈哈哈!嗯,那天是个美好的一天!每次在一次,都是♥。
在等食物上桌前,就是一直拍拍拍 :D!IDA 北鼻, 生日快乐!爱你哟♥!

在性格方面,我们两个会比较像一点。不会对每个人都好,但对想对他好的人,我们就会对那个人很好很好。我们就是那种喜欢你很明显,不喜欢你也很明显,什么都表露出来的那种人。所以我们常被标签成那种感觉很坏很难靠近的人。可是我们就会应一句,我不管,反正看不顺眼我是你的事!就这样,我们说话时总是,我也是!

Da 是个很体贴、很关心、很重朋友的人,在生活上总是跟我说了很多鼓励的话,让我一直抱着轻松自然的状态去面对那些我以为自己很不行的事情。我常感恩她珍惜身边一切,珍惜我,还有我们。

好像心电感应一样,虽然常常忙功课一两个星期没见面,她也会突然whatsapp 我跟我说她今天怎么了,然后说一些要加油、不要委屈自己的话,让我那一整天感觉很有力量的过。谢谢你♥。
我和那天的寿星女最后选了那里的 Big Breakfast!而蛋的部分有几种煮发,我们选了 poached egg!两个爱吃水煮蛋的我们很怀疑自己想象的和煮出来的是否一样。万一不是肯定会很难过,就说了应该是这名字没错 哈哈哈!
果然没让我们失望!:b 好料垫底,留了一个放最后!整粒放嘴里咬爆它!好好吃啊!而且它弄得很美很特别!

我们两个一边吃一边恶心的给另外两个不爱吃水煮蛋,觉得水煮蛋很恶心的北鼻们!她们还一度想偷偷插爆我们的鸡蛋!我们烙下一句,会翻脸哦 哈哈哈!这一幕,每次四个人一起用餐,盘里有荷包蛋都会上演的画面和对话!
Winnie 北鼻的 meat ball with spaghetti! 只能说那牛肉丸太酷了!虽然只有三粒,但每一粒都很大很扎实,她吃得一脸幸福频频点头!
哈哈,每次去吃好料都想省水钱的我们 :b 一杯柠檬汁,四个人分 :D! 那里也有提供白开水啦。
Thai-licious.

这碗意大利面是那位说过 "我的願望是嘗遍市場上的spaghetti" 的 Ener 北鼻的!她真的很喜欢吃意大利,然后我每次陪她去吃,她都会给我意大利面哪里比较好吃的排行榜!LOL! 她说这很好吃,有辣味,是她要的feel!可是当我问她这碗意大利面有没有进入你的排行榜的时候,她给我的答案是,还是没有挤进前五名。FINE, lol!
自然光从玻璃窗外透进来,很美。然后我觉得那天北鼻们也都特别美 哈哈哈!
Winnie &Ida, they're roomie ♥!
这是里面的一个小角落,然后他就很有feel 的一起进来了 哈哈哈!他的太太也在帮他拍照,看到我们一直轮流拍照,还叫他的太太帮我们拍合照。太感谢了 哈哈!
享受了那里的环境和美食,善用了那里美丽的角落,拍了几张照才走。都已经花钱进去用餐了,当然得拍几张照啊!
因为前面耽误了一点时间,所以我们的计划有点赶。第一次来到这地方,随意走走看看。走到了 Bangsar Village ll, 找家有卖蛋糕的店。走了好几家,都没看见想要的蛋糕口味,最后在 Nutmeg 落脚。被它特别的蛋糕外形给吸进去了!

@ Nutmeg
Location: UGF-28A, Bangsar Village II, 2 Jalan Telawi 1, Bangsar Baru.
Contact Number: 03-2201 3663

Nutmeg 也是一家专卖早午餐 *brunch*的店。但我们的确是吃饱了,有点不好意思的进去只点一片蛋糕 :b 跟它们讨了蜡烛,结果上演了一场好害羞的全场员工端蛋糕、唱生日歌的画面 LOL!
因为 Winnie 北鼻说 Da 还没有吃到生日蛋糕,也没有吹到蜡烛和许愿,所以离开这地方前一定要找片蛋糕和蜡烛♥。

睡觉会皱眉、吃饭会皱眉、读书会皱眉、发呆会皱眉、欣赏花的时候会皱眉,最新发现,连许愿也会皱眉!哈哈哈!XD

她大大声的说,生日最大的愿望就是找到一个男朋友!

要她愿望成真!只是希望当适合的人到的时候,能够不要害怕。我们总是说想要,但真正来的时候,却害怕拥有。我们不过是害怕受伤的人。要一起勇敢哦北鼻们!
Winnie     Ida     Ener     Joe

谢谢这些人陪我走过现在!真的很谢谢总是彼此聆听然后一起抱着红了眼。感谢你们撑住所有。总是说今天我不需要,把勇气借给你的话。不知不觉,在这个陌生的城市里,我们陪着彼此走过了那么多高低起伏。谢谢你们那么疼爱我(':

想跟她们三个说,加油。有太多太多的事要加油。想说,会撑过去的!

才发现,很多时候,我们表现得很不然,心里却深深记住和感动。因为知足,因为觉得身边每个人都没有必要对我们好却都对我们好了所以很珍惜。
*
吃完蛋糕后就离开这地方,去家里附近的电影院去看场戏。
太久没有看电影了,说了看什么电影都可以,因为存粹想看戏罢了!
用 Transformers: Age of Extinction 来结束那天。

12点以前,拥抱祝福最后一次,各自满足的回家去,继续明天的小考和呈现的压力。

每一次见面都还是有很多想跟对方更新的消息。期待来临的电影约会,The Lion Men ll. 因为第一部是半年前我们四个一起买 Subway 进去看的,所以约定了第二部也要一起买 Subway 进去看!期待 :D

(: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9 則留言:

  1. 3只小猪的餐厅也太酷了! 我可是猪的粉丝! 总觉得他们虽然肥肥笨笨的, 但却很善良... 特爱两个洞非常明显发出声音的可爱鼻子, 还有那短短卷卷的小尾巴 :P

    happy birthday to birthday girl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是吗? 记得以前听过一首关于猪的可爱歌曲呢!

      刪除
    2. 叫做 : 猪之歌, 你今天愉快吗? 不防youtube 搜 "猪之歌" :)

      刪除
  2. 你真的是发挥了博客的力量,我看过很多博客给这家餐厅的review~
    祝寿星生日快乐哦~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是吗?
      反正没去过就去试一试就是了 哈哈 :B

      刪除
  3. 这间餐厅我好像去过,也是朋友帮我庆祝生日 :D
    不过食物不好吃,价钱又贵...
    你拍照很美哦,很会捉角度!

    对了对了,帮我跟你朋友说声生日快乐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吗?可是我和朋友们都很满意那里的食物。
      价钱是真的有点贵,不过就算了吧,就去试一试 呵呵!
      谢谢!:D

      好的没问题呀!

      刪除
  4. 怎么我看你的post都是吃吃吃啊?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噗* 好像是哦。
      好像除了写关于吃或写游记,也没什么好写的感觉。
      不过我有时还是会写关于身边的朋友和一些小心情啦 :b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