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 星期三

续:20岁的前奏

约了再约,最后在 7月3号和兄妹庆祝了。真的很后悔,如果知道会那么没空宁愿早一个星期庆祝也不要迟两天庆祝><

生日前几天,大妹简讯问我有没有想去吃的。我带她去,她请我。呵呵 :D 结果我二话不说地选了我计划半年前要去的那家餐厅!我是那种有空就会去上网search 一search 看有什么自己会去然后环境食物又不错的地方去 food hunting! 那时候找到了这地方看到食物不错很想去,前几个月去了可是人生地不熟的找不到餐厅位置,我们俩就 “无功而返” 回到了KLCC。

想放弃去那家餐厅 food hunting 的念头,直到我看见橙子去了之后,又燃起了我想去的决心 哈哈!我看了那地址,我确定我已经在附近了,只是找不到那地方>< 这次带着很厉害的二哥去,一心想会成功去到的 :b
@ Acme Bar &Coffee
Location: The Troika Jalan Binjai, 50450 Kuala Lumpur,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Contact Number: 03-2162 2288
Website: Acme Bar &Coffee
这个新开的餐厅还拿了TIMEOUT BEST NEW RESTAURANT 2012.
"An award winning casual dining restaurant with the best in stylish design, and fun atmosphere in the KLCC area." 这是在网上得到的comment.

有朋友问我怎样去,我想看地址是真的很字面上的说法 LOL! 我是搭 Kelana Jaya line 去到 Ampang Park, 然后搭手扶梯上到对面马路去(LRT 对面)。那边附近有很多工厂,一直直走,会看到右手边有一栋楼,TROIKA, 它在Kampachi 的后面。你绕着那栋楼走一定会看到的,而且有地标。ABC restaurant 的招牌大大个挂在那里,有一扇大大高高的门。很漂亮!可是我没拍到 哈哈=.= 这走路的过程三分钟不到就走到。非常近!
一踏进去,好喜欢那里花花草草的摆设!因为听很多人说那里很常满人,迟来就得做到外面去。我的同学提醒我早点去,因为里面比较有feel 哈哈!我很不想做外面,可是配合到大家的时间,完课已经是六点了。

逼 求二哥打电话去预约,因为我真的不想做外面 XD! 最后真的没有做到外面去,而且就算要也没办法,因为外面正装修呢 LOL!
那里的环境好、菜单也很有feel 食物价钱贵是一定的了, 就是桌子很小 (大妹的comment LOL)。我可以说是喜欢那里的一切 呵呵!看见那里有很多咖啡和糕点,但那晚并不合适点咖啡,所以自己暗暗决定,找一天中午,到那里去做功课喝咖啡吃蛋糕,坐一下午!

那里大大片的落地窗很吸引我,我一直想,中午来,光线一定很美、很好。(:
二哥默默地点了一杯卡布奇诺。就只因为没喝过。结果因为很苦,他一直后悔。只能说他不会 LOL
这个小小的家庭庆祝也包括了我的 roomie! 而这杯是她的 Ice Lemon Tea.
后面那杯红红的是 Fruit &Ice Granita, Raspberry. 都是现榨,里面还有果籽,不错可是我不喜欢。

说好大家不要点一样的,我和大妹还是不小心点了一样的>< 如果知道有白开水就share 一杯就够了。我心痛!
 Roomie ♥!
Roomie 的 Spinach Pizza! 她说很好吃,是她的feel LOL! 只是菜很多 哈哈!
我的The Grilled Chicken Breast! 看起来很小份,可是我有吃饱!
二哥的 Grilled Marinated Lamb Shoulder.
大妹的 Grilled Salmon. 很小一片可是很贵。不愧是三文鱼><
开餐前 ♥ 我叫他们记得穿好看点来拍照!上菜的时候天色已暗,每张照片拍出来都光线不好很暗):。
三兄妹!像不像?
晚餐后的甜点!Sizzling Brownie with Oreo Ice-cream!
可以说是一心为这个而来的!之前只是为了想吃这家餐厅的咖啡和糕点,想不到最后就在那里用餐了!只能说它很特别咯。热热的巧克力酱淋在冷冷的冰淇淋上!
点餐的时候没有听其他了吃什么,结果大妹竟然点了 Black Forest Ice Cream!
就是冰淇淋和水果。=.= 我一直碎碎念她。妹妹果然是富婆 哈哈!
谢谢妹妹的生日礼物还有生日大餐!那天来我家看见我超省用 lotion 她直接翻我白眼的说也擦太少了吧?我跟她说我不舍得,怕用完,有搽就好。结果她就送了 The Face Shop 的lotion. 嗯,那种我平时绝不会舍得买的牌子><

我和妹妹是个完全两种个性的人。我们可以很好,好到她像姐姐我像妹妹,妈妈打我她帮我顶;我们也可以很不好,不好到完全不讲话。生气她那么叛逆、讨厌她不够好好的照顾自己、也很常不满她借我东西不放回原位,因为她是个典型的“商人”type. 什么东西都好,有钱就能买。然后我最受不了的是看着好好的东西因为没有好好保护而坏掉的那种人。所以我们好过吵过,但没有打过,因为她怎样不好,都对我很好!只要我敢开口要求,她就能一一答应!而我,怎样好,都对她不够好。所以,她是姐姐,她爱我。哈哈!♥

无论如何,谢谢她啦!还有他们!♥
虽然庆祝那天迟了,可是那天晚上感觉是自己生日的感觉强烈过生日当天。我不知道为什么,但这天感觉比较实在!(:

相关文章:抓住19岁的尾巴 //20岁的前奏
其实如果说要记录这 20岁前奏的一切,还少提到了些人。会一一补上的!(:

P.S: 记得帮我赞 HAHAfm (: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6 則留言:

  1. 有这样的妹妹,姐复何求?
    食物看起来好吃,尤其是甜点!(名副其实的甜点控!)
    因为有家人在身边,所以感觉比较实在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 对呀!
      姐姐 甜点真的很不错!可以试一试。很特别哦:D
      我也这么觉得,应该是这个原因^^

      刪除
  2. 喜欢最后两张照片 :)

    我呀, 很多时候晚餐都是放工直接去吃, 所以都是用手机拍摄, 只能在周末带着小小黑出门去...

    兄弟姐妹聚在一起最棒 :) 妹妹是主修business management吗? (偷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谢谢:D
      呵呵,我也有部分照片是用手机拍的。素质低就不要放太大咯 呵呵。
      嗯没错!
      不是,妹妹修的是工程师。呵呵

      刪除
  3. 环境真的很好!
    甜点很吸引!!

    话说,我觉得你妹样子很像你XD
    还有你妹的卡写得好好笑,哈哈!你怎么那么省啊?:P

    回覆刪除
    回覆
    1. 对啊,大大的落地窗,很漂亮!
      我也是被它的甜点吸过去的 :b

      很多人都说我们很像,但真的有那么像吗?
      哈哈,兄弟姐妹是比较害羞啦:b
      我不舍得买保养品的,只是同学说我皮肤太干,所以我大概有搽就好 :b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