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 星期五

忙碌的心情。

“现在感觉很忙很累就对了,舒服是留给死人的。”

哦给,话是怎么说的,可是偶尔还是想要休息的。最近对着电脑做功课都听 ONEfm, 其中一个 PSA 是关于到让我们停下脚步,好好寻找自己,不要害怕输在起跑点上的。对于那一个PSA 要带给大家的讯息让我很感触。一路往前,却不知理由,跑得比别人快也没用。(:

这个学期走到了第十个星期。平均每两个星期就有四个assignment 的due date。很可怕,真的很可怕,可是怎样,我都过到了!生活就是今天可能就只能睡两个小时,但几天后功课比较松时我一定会好好补个眠。生活就是很忙很忙今天没空吃午餐或晚餐一整天在家里对着电脑,但我们还是要找天到外面走走看场电影、吃点好的。生活是只要你想要,只要够想要,就想办法照自己的意思过。

那天同学说,这个学期真的是太多 assignment了,如果有足够的时间,每个人一定可以做更好的,但现在每个人都抱着有做就好,有东西交就可以了的心态。第二年了,不愧是 production year。Assignment 多的程度真不是盖的。已经快到第十一个星期了,第四个学期即将结束 呵呵!

但在结束前,网络电台必须先搞好、trailer 影片得拍好、Photography assignment 的照片得先生出来 LOL! 看同学们每天憔悴的脸,我只能说,这个学期,大家都幸苦了。不过这世界上就是有很多种人,像我就看很开咯,但身边一位已经很瘦这阵子变得更瘦的同学就让我真的心疼了!她说她很压力,时间不够用,我直接 “辅导”她了!希望她能放轻松些!对了,这个女孩,迟些会成为我的新room mate! 有机会再介绍!^^

说起我这个学期的状况,哈哈,是糟透了吧。家人,甚少联络了。同班同学前阵子因为一些误解也起了争执。还有被自己觉得重要的人放飞机。对呀,都是些会让人们受伤的事。

尽管如此,每天还是让自己过得很正面!哈哈,我一早就发觉,老是说要有正面能量的过日子真的是很自欺欺人。反正就是说服得了自己,然后没那么难过就可以了。要不然人生就会变得更可怜 LOL!

这次发生了一件事,我没有问老天为什么,因为我之前已经祷告过了,如果这是答案或是安排,我又何必为难老天为难自己?(: 我可以的。反正我最厉害的就是自欺欺人了哈哈哈!

明天是个很有意义的一天,祝愿自己一切顺利成功!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8 則留言:

  1. 累了就对了,舒服是给死人的
    忙就对了,这样的生活才充实才有意义啊!
    不过怎样都好,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姐姐也是哦!
      在生活上也要好好努力(:

      刪除
  2. 最近在Facebook常看到有人办网络电台,听起来好像挺不错的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功课来的。
      记得赞 HAHAfm 啊 哈哈哈!

      刪除
  3. 总是会有很多assignment的学期,我怕自己也很难熬。
    尽量放轻松吧,不要让自己的生活过得那么煎熬。
    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吧。反正一定过得到的啦, assignment 罢了嘛 :b
      我会好好努力的,你也是哦!(:
      加油加油!

      刪除
  4. 我记得我大学的第二年是被考试压死.. 一直一直考试,小考,Quiz,assignment,presentation全部一起来,还每个星期来..
    当时真的一直心里OS:“明天我一定要睡够够”,就这样撑过来了..
    加油哦! 憔悴的话就敷片mask吧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每次自己给自己的鼓励真的很重要,啊不然真不懂自己怎么撑过啊!
      你在工作上、生活上也好好加油哦!:D
      敷面膜?我都忘了这世上还有这种东西啊 :b
      忘了说,我是那种几乎不买面膜的人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