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续:北京游学,第六天。

2014年 1月 23号,要叙述的是北京游学第六天在前门的故事。

第六天早上上了这趟游学的最后一堂课,过后是红土地的自助午餐和午休,然后中午一点集合到天坛,过后来到了
前门大街
“前门大街,是北京市东城区的一条大街,位于北京中轴线上。前门大街是北京市的传统商业街,毗邻天安门广场。前门大街及其两侧的大栅栏街道、前门街道辖区内有许多中华老字号,如同仁堂、全聚德、张一元等。” 摘自—— [维基百科 ]
前门可以说是融合了传统和现代的一条街。因为每栋楼都装修得像是古代,但店名都……太潮。看了照片你就知道 哈哈!
一踏进前门映入眼底的是麦当劳。p.s: 我不懂自己为什么摆这个pose 哈哈!   *底下两旁就是电车的轨道。*
前门的街道。
Sephora 店面。每栋楼的设计可以说是很漂亮、特别。
走在冷冷的大街旁,人潮不多,很静,是冬天的关系吗?一个人坐着放空,其实,还蛮舒服的。
前门就是一道长长直直的街,我觉得不算太长,慢慢走就走完了。但那里也有一个 有轨电车站,免费的。有点忘了不过大概是每 15分钟会开一趟从街头走到街尾去。那时候没有坐到 哈哈,老师叫我们一起慢慢走吧。
 用走的就能在路上一路拍一路看了啊(: 我的游学伴♥
那两个女孩是假的,那个清朝老人和马才是真的 哈哈!
这趟游学和我同组的导师和组员们。家人般的感觉。
 感谢替我拍照纪念到此一游的人 :D
  想念冷冷的天气。想念那时的我们。想念那街道。          *我身后的就是电车!*
距离集合还有一段时间,一起来杯热热的饮料吧!他们说北京的星巴克有些不同。
天色渐暗,是时候往下个目的地去——老舍茶馆。看京剧,是我很有兴趣的节目 :D!离开前留下的最后一张照片。夜了的前门好像别有另一番景象。好漂亮、好壮观,而我 变得好渺小。

更多 前门 的风景照:[joe's photography]

相关文章:
[北京游学准备篇]
[北京游学,第一天——开幕]
[北京游学,第二天——上课 天安门 故宫]
[北京游学,第四天——八达岭长城]
[北京游学,第四天————二,景泰蓝 鸟巢 水立方]
[北京游学,第四天 完——晚餐 自由行]
[北京游学,第五天 完——晚餐 自由行]

p.s: 这游学的照片很多,也集合了大家拍的。只有一部分是我拍,我只是略修了图。(: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2 則留言:

  1. 终于北京第六天出来了 :P
    我好喜欢 Sephora 还有 H&M 店面设计 ... 有中西合拼的feel...

    回覆刪除
  2. 让我很兴奋下一届即将来临的北京游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