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姐妹约

一个属于刘家两姐妹和杨家两姐妹的约会♥。
他们总是说,㛤慧和妹妹很像;
他们也总说,鈊羽和妹妹超像。

他们总说㛤慧的妹妹像姐姐,㛤慧像妹妹;
他们也说鈊羽的妹妹像姐姐,鈊羽像妹妹。

姐姐们都乐,妹妹们就叹气问,我有老吗?

哈哈,从小就是这样被困扰,或许年龄太接近了吧。
但真的,我跟妹妹比起来,我比较像妹妹。当然,在某些方面,我还是比较姐姐。
(:
我的妹妹和㛤慧的妹妹都是我们来吉隆坡念书后的第二年来到这里。不过她们俩各自住在宿舍,有各自的朋友,一切也都自己独自打算。她们来之前,我们的妈妈都说要一起住还是什么之类的,后来两位姐姐觉得自己照顾自己已经很不容易,没道理再照顾一个妹妹的,所以和妈妈们谈了之后,两位妹妹自己也要学会独立,照顾自己。

来之前,她们总是,姐姐,你们每次到处去,又吃很多好料,下次我去的时候你要教我怎样分配金钱还有教我怎样去这些地方啊。哦给,两位姐姐就开心地答应了。

不知不觉,她们来这里也快半年了,我的妹妹读了一个没有得好睡觉的科系,工程师,所以,我忙她更忙;㛤慧的妹妹修的是会计系,上课时间跟我们的比起来会比较松一些些,但她参加了一个课外活动所以也是很忙,但各自精彩。
但无论多忙,姐妹离家那么远待在同个地方,一定要偶尔约一约的。但时间表这东西,不是你忙就是我忙,所以顶多课完在食堂或学校附近吃一餐聊天叙旧就算。
直到那天,㛤慧妹妹说要去一家咖啡馆很久了,我们就决定配合四个人的时间,来个姐姐妹妹的约会。

平时我们都是各自约自己的妹妹,所以昨天是第一次的 Liew's &Jong's sisters' date ♥!
两位妹妹不像两位姐姐那样会乱走explore>< 多数时候都待在宿舍,所以很多地方都不懂也不会去。这次约会地点选在 Kam &Jaya Cafe 是因为刘妹妹看了刘姐姐的 Insta 照片,说想吃那里的草莓煎饼,所以,我们就等放学后四点一起从学校出发了。

那里的窗户很多,光线透进来整家咖啡馆就像是会发亮一样。我带了小黑出门,结果下了场大雨,害我失望了一下,因为天很快就暗了下来……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纯粹希望自然光能透进窗户让我拍照罢了 哈哈!
这是刘爸刘妈最最最疼爱的大宝贝和小宝贝♥!有没有很像?
这是杨家的大女儿还有二女儿啦♥!同学每次都说看我和妹妹的合照第一眼都会误认妹妹是我><
姐姐 妹妹  妹妹 姐姐    傻傻傻傻 分不清楚 :b
妹妹说:都一样当姐姐尊敬;
姐姐说:都一样当妹妹疼爱。

去的路上,我跟妹妹说了那阵子的事情,妹妹跟我说了她的近况。她们两姐妹也是,都有道不尽的话;用餐的时候,就是四个人的一个话题;回家的时候,是时不时的两个人谈话再然后是四个人的三八 :b
去到的时候已经很迟了,所以吃饱、拍照、聊天,时间差不多就走了。可惜的是找不到一个适合的地方放相机拍四个人的合照,最后用电话找一个高度差不多的架子设计时器合照了好几十张。过后也因为下雨,我们四个坐在泳池旁继续聊天。

聊着聊着,就很快的定了下个星期二一起去杨妹妹想去的地方去。嗯,短时间的约会,却还是更新到了一些什么。

这个星期很开心的是我约到了二哥一起午餐,过后也约到了妹妹吃晚餐。但如果可以的话,更期待三兄妹的约会,可是二哥自从半工读后,我们三个人就更难约时间了。无论如何,我珍惜每一次。♥

还有,谢谢妹妹的请客 :B 她说因为我们很久没有见面了,很难得,所以要请我吃。所以,我的妹妹,是不是很姐姐?

p.s: 超级难得+久违的没有试过周末待在家了!好爽啊~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3 則留言:

  1. 说真的,我看到乱了哈哈哈!
    总结:你们都很像~
    XD

    回覆刪除
  2. 妹妹看起来真的比较像是姐姐也,可能她比较像妈妈吧
    和姐妹的约会,无与伦比的幸福啊,因为可以畅所欲言,交换彼此生活,吐露心事 ^^

    回覆刪除
  3. 你和你妹,咋看真的分不出,但是看久了可以分辨,呵呵
    你们4位,2对姐妹,大家都是美人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