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OH MY GOAT!

快来临的十二月,不管过得怎样,我还是会说 它是个美丽的十二月。

前天早上同学跟我说她家有个人冲进来交给她一个东西,长篇大论的要说故事,然后我也很认真的听…… 讲了几句,突然就从书包里拿了一个大包裹出来!傻眼了一下!一大早好开心的收到了 bearlim限量版笔记本 包裹♥!因为自家门铃坏了,所以放了同学家地址。终于盼到了我的包裹~
甚少网购,人生中第一次收到包裹是买她的笔记本;第二次,买她的笔记本;第三次,买她的笔记本;第四次,买她的笔记本;第五次,收到家乡寄来的生日礼物;第六次,还是买她的笔记本。:b

我想博友都知道 bearlim 吧?每一年都没有错过,今年也一样!(:

从第一次的 Wonder虎 2010,第二次的 乐彼2011,第三次的 好正 2012,第四次的 Horsey 2014,每一本都满满记载着值得记住和感恩的事。2013 年因为bearlim 升格为妈妈,所以没有出版笔记本。那一年感觉怪怪的,还到外面买了三本笔记本来用。今年一直担心不知道 2015年有没有笔记本,一直在等消息,直到一个月前看见面子书页面传来订购笔记本的消息时,很兴奋的告诉了身边的朋友,问谁要买,可以一起。

书架上摆着一本本的笔记本,偶尔还会翻开来看看那时候的自己,在笔记本里记录了什么。

那天在学校拿着包裹,大家一直问是什么,然后我就心情很好的一直说:哦 上网买的笔记本,一个妈妈设计师设计的,还是限量版的哦。大家疑问很多,我说等开了再拍照给大家看。有人问我,笔记本买来收集还是拿来用,我听了笑说,当然是拿来用。笔记本里如果没有记录没有文字,那它的意义就一直只是笔记本罢了。
这是送给自己的 2015年的第一份礼物。 

还记得订购笔记本的那晚自己人在离家很远的地方用餐。计划能在订购时间回到家,谁知一场大雨困在了餐厅里。因为是限量版的,而且每一年笔记本都能在一晚的时间内被抢购一空,担心迟到家笔记本早已被订购完,所以急急忙忙的跟同学借了线上网。哈哈 想起那时的心急就很好笑。
一打开笔记本的时候,我和㛤慧开心得像个小孩!Bearlim 很用心的亲自把每一本笔记本包得像是圣诞礼物的感觉。我只能说自作品总是特别细腻和值得被珍惜。买了那么多年的笔记本,也看着 bearlim 在设计笔记本方面一直在进步。

今年的笔记本很有专业的感觉,因为封面改用成皮革,简单又好看。价钱当然也提高了一些,大家在犹豫要不要买的时候,我心想买了那么多年无论如何都要继续支持就是了,当然,拿到笔记本的那一刻,大家都没有后悔!

因为买一本以上如果要不同色就没得选要多少本红的还是多少本褐色的,而我一直有预感红色应该只会来一本,所以给㛤慧优先权,让她选了红色的。不过褐色的也不错,会慢慢喜欢上的!(:
说一件让别人羡慕的事 :b 95份随机送的神秘礼物,我幸运的拿到了!是 bearlim 妹妹手工自制的 wloom 和bearlim 设计的绵羊小吊饰。其实最近和 7有点缘分 :b 当我看到包裹外面大个写着 7号的时候,心想,哇 如果 7号包裹里面有神秘礼物的话我一定很幸运!

结果打开包裹的时候,真的有一份神秘礼物在红色笔记本上面!㛤慧大笑我们好幸运诶 竟然拿到!因为是在红色笔记本上面,所以这个吊饰就是㛤慧的。不过她开心完之后,就说她很多吊饰了没有地方挂,就把这个好运给了我 :D ♥!
总共有四页彩色分割页。翻开笔记本的第一页是彩色分割页。每一次拿到笔记本翻到彩色分割页的时候眼神就会在那里逗留很久。重复看着她的画和设计,思考着那些文字……
如果你害怕尝试,那你可能无法品尝到成功的美好。
和往年一样,其中一样赠品是日历卡。Bearlim 总是分享一下正面能量给大家,所以设计总是那么色彩,让人感觉快乐。
第二样小赠品,书签。
如果你遇到什么不如意的,请你嘴角上扬并告诉自己:I am Awesome!
第三样赠品,创意书角书签。笔记本的一切都由 bearlim 自己包办!像这些赠品都是她自己剪剪黏黏贴贴的。
第四样赠品,贴子。去年有 12张小贴纸,可是今年变成了 6张。哈哈,我自己有些小失落,因为今年有十二张,然后每个月的其中一天若发生了什么特别的好事、更值得记住、更值得记住的特别日子就会贴上一个贴子。大家笑我像小孩子,说两个月粘一张啦。哈哈 好吧,那就等超级无敌特别的日子才粘贴子吧 哈哈!
OH MY GOAT 笔记本的设计进步的地方除了外层的质地变更好以外,里面的也有新增了很多不一样的东西。比如有好放笔的设计、每月小语、多了 to-do-list 和 monthly expenses的页面,当然整本笔记本也跟着变厚了。
我的 Horsey 2014 笔记本用多一个月就能光荣退休了!

这次的笔记本变得很 classic,我和㛤慧都很满意。不过笔记本的右小角应该是在被寄来的时候被折坏了一些、红白绳子绑太紧,弄到笔记本有些折损。然后㛤慧觉得每月的月历之间隔了一页 to-do-list 和 monthly expenses 翻的时候有些麻烦,她还是比较喜欢一月、二月…顺着页数排下去比较好。

总结来说,尽管有一些小问题,但还是没有影响我们收到笔记本的好心情。感谢 bearlim 的用心,会好好照顾你的 小孩子 (:♥!

bearlim design fb page: bearlim design
bearlim's blog: 幸福小熊窝
往年的笔记本设计:Wonder虎2010
                - 乐彼2011
                - 好正2012
                - Horsey 2014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3 則留言:

  1. 谢谢你的喜欢和建议,明年会做得更好的:)

    回覆刪除
  2. 照片都拍得好好看啊!!原来妹妹是忠实粉丝呢
    羡慕你的幸运,呵呵,我的 horsey 还没能光荣退休 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对呀 :b
      真的,很幸运!等马年结束就能退休啦~ 我的快把页面填满完了 :D

      刪除
  3. 我记得每一年我都捶心甘为什么没有赶得上订购的时间。嗯,今年也是。>.< 羡慕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是太忙的关系吗?
      明年订购的一个星期前我去提醒你好了 哈哈!XD

      刪除
  4. 哦!我知道我知道!!
    原来你也有买哟!!

    回覆刪除
  5. 我除了喜欢那笔记本(很质感), 还有特别喜欢你的照片, 这篇的照片很用心;)

    回覆刪除
    回覆
    1. 谢谢喜欢♥!好感动 因为我真的用心拍了三天才拍到自己想要的照片。

      刪除
  6. 喜歡這篇 :) 喜歡照片也喜歡你對她的那份喜歡 這篇的感情很真摯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