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8日 星期三

丢回

在整理一些假期拍的照片,就决定来更新好了。照片不多,真的不多。如果这假期没有丢了自己,我想,现在一定每天都很忙,忙着修一堆自己看了很开心的照片。如果,你懂的,有如果就表示,事情,不-是-这-样-的。这个假期,真的丢了其中一个自己。但除了丢失,还找到了新的自己。因为她们并存并没有什么问题,于是我决定把丢失的自己找回来。因为丢了其中一个自己,这假期,没有什么照片。除了头三天的约会,后面,全全没有碰小黑,没有带重重的小黑出门……

然后看着仅有的照片,再不小心按进自己一个月前写的存档文章。哈哈,那些原本要发布出来的文字,最后都石沉大海了…… 按捺不住的心情,竟然想写不如把之前的文字和此刻的心情美化一番,再附上仅有的照片来说说假期时期过的中秋节和其它不失平凡的平凡日子。

不知道自己有没有提过,这假期原本的计划是一个人乱走乱逛乱拍乱explore、去一趟一个人的小游、在家睡到没日没夜、追一堆港剧的…… 但结果变成去捕梦人的家乡小住几天、中秋节去同学的家庆中秋、和各个朋友们电影加猎食…… 每天都这样,每天都有天使们简讯来约,想说真的谢谢谢谢加谢谢(:
喜欢泡咖啡屋都是冲着甜品来。对我来说,咖啡不过是个点缀。一直想要找一家舒服又少人的地方待一下午,好让我能早一点读完那本被搁置了好久的小说。那是一本在我的心迷路时给我答案的一本小说。一开始想快点读完,谁知道还没读到一半就得到答案,也就把它搁置了好几个月,直到现在。

读书的好习惯早就被消灭掉,咀嚼文字的速度也日渐退步。一开始觉得没什么,最近却突然希望自己能够再把这好习惯培养起来。或许,需要一点毅力和时间。我给自己这时间。
比起咖啡,更喜欢果汁。喜欢健康的感觉。这假期什么都不多,最多的就是每天和不同的脚*kaki* 一起去对方的 to-go-list! 因为这个假期,我的 to-go-list 旁边多了很多红色的小勾勾。去了很多地方、见了很多平时少见面的朋友、认识了一些朋友、也更了解了一些朋友。(:

 想说,建立朋友的关系需要互相的。有些事努力了也没有用,但有些事靠你努力就可以了。
感谢每个人的陪伴!突然有那么好几秒觉得如果有天我倒下来了,有人 watching my back 的感觉。陪伴的小天使很多,我只放这一张相片,但剩下的也都记在心里了 放心(: 你懂你们是谁的(: ♥

突然发现,不用纠结在你跌倒时陪在你身边或留下来帮助你的人是谁、也不管难过时听你说话在你旁边是否有人,此刻的感受很重要。当感觉并不让你觉得糟糕或不舒服,appreciate 很重要。因为此刻的所有举动可以省下来,人们却都付诸于此。未来太远了,今天有你相伴,就是缘分(:。我很感谢。
温馨的中秋节,我觉得很幸福的其中一个点是吃到了传统月饼、菜燕月饼、冰皮月饼… 哇,差不多都吃到了!嗯,除了家里每年中秋妈妈一定会买的上海月饼。

同学家很热闹,人很多,和我家很像。打有时,爱有时。

那一夜,一起吃了火锅,就到院子去品茶赏灯笼。院子里慢慢亮起来,靠的只是那一只只小蜡烛的微光撑起。温暖两个字,是今年中秋节同学和她的家人送的(:。

就这样,简单不失平凡、忙碌没有颓废就是我的假期。十月了,已经到了 week 2,要做的功课难度程度提升了。我总是那么害怕没自信,但别人过的了我就过得了的!*许一个平平就好的日子,又是另一个productive 不完的明天* 晚安。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2 則留言:

  1. cheers ... 十月快过一半, 时间不停歇而我们也不服输依旧努力向前...

    回覆刪除
  2. 我不是很记得我今年的中秋节是怎么度过的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