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久违的死党约

时间除了要分配给自己,也要记得留给身边的人。我每次外出,大家都会烙下一句,bojio。而我每次都说,哦给哦给,给我一点时间,安排一下。其实每天在忙什么我也不是很清楚>< 但就是感觉很忙。

每个特别好的朋友都有些名字,哈哈,发现这很好代表 :D 从中学到现在仍感情很好的一群叫 cock gang 因为那群男生最喜欢说一些给打的话;从美里到这里一起读书的另外三个女生是 babemen 但回乡就变成我们五个女生了♥;大学的那群女同学叫 Jimuis;比较好的那几个coursemates 是DaiB;和两个室友是 roomies;还有 dear, 猴子们……

每个都是他们想出来的 哈哈!大家先后出现在我生命,也没有发生撞称呼的事情发生 XD!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每一个称呼都快被用完的时候,在想,那以后我的男朋友要叫什么?哈哈,随便,等有了再说,谁叫这路上他来得那么迟 (:。
@ Thirdwave.
1-11, Level 1, Nexus, Bangsar South, Kuala Lumpur. 
FB page: Thirdwave

大家总会把要去哪里用餐这个问题落在我身上,而我就名正言顺的把自己的 to-go-list 拿出来看看要在哪一个旁边打勾勾 :b 因为他们都说我决定啊^^ 所以,是一起第一次去这个地方。

丢回 10月10号,来说说这个约会的对象,总共有四个人。除了我的室友,另外两个是我们的同学。他们是我们来这里念书的第一个星期认识的同学。一拍即合,感情不错,大家都好相处,就很常约出去玩。后来他们谈恋爱过后,开始很难约时间出去。为了不让感情退步,大家又开始约出去。
我们的朋友圈都差不多一样 *因为我们都一起啊*。所以我们跟不同的人相处就有不同的身份 XD 我的死党里面有她,我的北鼻室友,Ener♥。
这一位笑容很漂亮的是 Cristin ♥。近几个月,她从我的系友荣升成 roomie 了。可以说是上大学后认识的第一个朋友,然后,就变成现在这么好了 :D 之前她刚搬来已经写关于她了:roomies 的第一个约会,这次就不多说。
我们的阳光男孩 阿乐!*心理不平衡的突然有一张直的照片*  他也是我们上大学后的第一个星期就认识的朋友。也没想过过后就变得这么好,一起傻傻的度过了大学很多 blur blur 的第一次。阿乐这个人我只能说是好得没话说。这中间对我们的好可以说是疼了。疼我和 Ener的程度是我一直都很感谢的。

有事二话不说地答应、有好康也会想起我们、需要陪伴的时候他也一定会在、心情不好的时候他也会买一堆零食来我们家然后一起说话大笑、拍照都一起傻傻的、出街还会一起约好衬类似的、什么事都可以奉陪没听他埋怨、凌晨听他哭诉、聊心事是一定的、一起渡过难关是免不了的。我只能说,容易满足的人都特别幸福,而我都遇到那样的人 ♥。
喜欢拍照,也喜欢被拍的一群人。照片拍得很好看就能心情很好,开心一整天。(:
其实吃东西也是其次,不过就是想约出来,坐在一个舒服的地方待一下午。能够一起聊天、一起拍照、一起分享一份食物,能够一起。那天早上我有做工,结果约好的午餐变成下午茶,真是抱歉啊要他们等了我那么久。过后我们真的在那待了好几个小时才离开。
每个星期五都没有课,一看到时间表大家都很开心,但原来没有课时间也会不够用。每个星期都有 assignment 要交,每天也要准备paper work 给老师看进度,大家虽住在一起,真正说话和见面的时间其实很少。即使三个人同一坐在床上,各自看着电脑,有时在外面忙拍摄迟回家,有时在其他同学家过夜赶功课,有时九点就睡觉了,有的周末要工作,有的周末要回家…… 

抱怨很少一起吃晚餐,很少一起说话、看戏,所以都在好好珍惜,制造机会。
坐在咖啡店叹了杯咖啡,大家一起吃了甜点,拍照、聊天、坐一下午。当然,不忘了大家都是一群有功课在身的家伙,友情客串,快手快脚的一起完成影片拍摄的功课。
哈哈 回家后才发现没有拍到合照,没关系,我们还有下一次的再约(: ♥!因为生活有得选择,所以我喜欢和感觉舒服的人相处。谢谢你们。还有,我已经在想下一次的约会了 :D

相关文章:Joe's photography.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3 則留言:

  1. 平凡的生活中可以遇到这么多不平凡的好友,是多么幸福的事儿
    好好珍惜之间的情谊,好好珍惜难能的学院时光 <3

    回覆刪除
  2. 对啊对啊,我真的发现你不同的朋友都有不同的名字XD
    男朋友嘛,到时一定是普普通通的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朋友间的默契不是一时半克... 就连笑容都好相象... 这样的你们挺好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