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青春

当日子有你 加上我 成为我们的青春时,那将成为无可取代的意义♡。
他们是这城市里的暖灯。其实连我们都害怕以后的我们是否依旧那么好……
今晚很感触,我想我明白了,只有当你也想见我的时候,我们的见面才有意义的道理。

这周末很难得。在这冷冷的城市里,想要得到一丝温暖很难、找个懂你笑话点的人很难、说话能和你有同个“语言”的人很少、连甜蜜的骂个粗话损对方也不是每个人都get 得到。

在一次聚会聊天的时候,才发现在这里各自生活的我们都有遇到同样的问题。有一种 i got you 的感觉。因为自以为东马和西马好像不一样是马来西亚的人很多 哈哈!我们想家,我们回不了家。

一 gang中学好友,只有我们几个来到这里念书,我们就是彼此的家人。以前一个月会有一两次的聚餐,有人生日也会聚在一起。过后有人换了大学、有人谈了恋爱,留下的人,变得更少。见面,变得更难。或许我们比别人更懂珍惜,更会珍惜。

这次回到最当初的我们。Ah bi 难得假期,两、三个小时车程来这里住上三天。即使很累,也一起通宵聊天说近况、一起唱歌走音、一起拍照、一起吃晚餐、一起说别人的坏话。好朋友的敌人,就是我们的敌人 哈哈哈!

你知道当你说话不会有人打断你说,这是什么意思的时候,那感觉就像家吗。你知道当你说话有人和你pattern 一样的感觉,有多像家吗。

我们不舍,但知道分离回到现实生活是必须的。或许心里存有,我有你们,的信念才能有支撑的一直好好的生活着……

这周末像是回到家乡一样,连分离都像要搭飞机离开一样。别哭,亲爱的,因为有人和你有同样感受、同样心情、同样念着同一个家乡。

知道了大家最新状况,我想说,我会为你们祈祷,像你和你说,我会替你祈祷一样。我们念着不知道下一次见面是几时,但我希望分开的我们可以都好好的,即使不见面也没关系、即使陪在身边的可能是别人。还有那些在美里说想念我们的家伙,对不起要等八个月我们才能见面,还有四个月。水做的女人难过可能不奇怪,但看那些很男人的他们说不舍,我们都听见心碎了。
Peepos who make me feels like home♥!

We may travel on different roads, but it doesn't mean our paths won't cross at some point.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2 則留言:

  1. 青春真好啊!好好享受这年华,姐姐的青春小鸟已经不回来了,呜呜

    回覆刪除
  2. 水做的女人哈哈哈~
    男生也是有感情的呀,当然会不舍,只是他们很少会挂在嘴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