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4日 星期四

六月寶寶

看著一堆文件夾放滿了照片 有修好了的 有還沒修的 也有還沒過濾的 呵呵 每次都用不知道從哪裏開始做藉口 結果文件夾要開始塞滿我的電腦主頁了:b 嗯 六月 清掉六月的一篇生日文吧 哈哈 *莫名的心虛感*
六月的生日寶寶還挺多的 *但不及九月多*  其中一個六月寶寶是我們家的雪人希 至從我從西馬搬回來之後 大家比過去的那兩年更常的聚在了一起 更加珍惜吧我想 一旦有什麽新店開張還是有什麽想吃的食物或想看的電影大家都會帥氣的説 jom! 衹要超過一半的人說 yes 我們就會 on plan :D

隨著年齡的增長 大家忙的不再是上補習班 而是忙大學的功課還有工作 相比起來 現在要約大家出來才真的是更不容易了 大家的工作時間不同 有些人還在念書 各忙各的 要約都得等到晚上八點以後

那天是周六 依多數人得空的時間 約在了山頂 一起幫 Sharon 慶祝生日
壽星女此也♥!約在傍晚時分 大家簡單的慶祝 一起吃頓晚餐 用生日爲由讓大家抽出時間聚在一起是個很好的理由
那天多雲 喂飽了好多蚊子 但沒看到夕陽 下次吧 下次我們再一起去好了 (:
遺憾那麽多不過是爲了讓我們有下一次再去的機會吧

我前幾天去拔了智齒 這個星期在家做乖乖仔 這妞答應了等我傷口好要帶我去大吃一頓 解一解她的火鍋癮還有我的一個to-go-list :b 傷口快好please>< 我這貪吃鬼好久沒能好好吃一餐了
準時到的我們在山頂拍照聊天看風景喂蚊子 順便等著其他人來 其實太陽被遮住了也好 沒那麽曬><
可是 我真的好想拍黃昏照 啊哈 後來我必須承認 我這個人沒什麽黃昏運 下次再説這件事好了
Happy Birthday my dear 願你願望實現 平平安安 到了女大十八變的年齡 希望每一年都變得更更更好 :D
天黑前的合照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但那天的生日聚餐也算圓滿(:  敬陪伴了我五年的親們♥
後來我們的大哥驚喜現身后 大家不甘結束 去了家小酒吧去喝“小孩子”喝的普通酒 配上豬肉 暢談至深夜才各自回家

這次搬回來 生活軌跡像是回到三年前 好像我從未離開過一樣 兩年沒有陪她過生日了 那兩年都是錄了個唱歌的影片或是錄音給她 這次一慶祝 那情景似曾相識 好似那兩年從未存在過一樣 三年前的事不過是幾個月前罷了 這感覺真的好詭異 我想人生真的太短了 我們總是嘗試握住什麽 卻又不肯先放下些什麽

如果明年我不在這裏 和你們一起 那我唯一能做的是更珍惜我們現在在一起的時光(:
希望在這路上 不管是不是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希望我們一樣勇敢 一樣都好好的……

題外話:這是最後一篇用我的寶貝鏡頭 Nikkor 50mm f/1.8D 來拍的照片了 那個衹玩了半年還沒膩的寶貝已經二手賣給了一位學妹)': 雖然還是捨不得又心疼 但不知爲何有種終有一天我會再買會單眼相機 可能我真的很喜歡吧 現在買了個新的微單眼相機 機身輕 容易使用完全不需要調任何setting 方便 高清 也能直接傳送到手機去 但可能還不習慣吧 還想著那舊的 哈哈 反正沒有誰是不能被取代的對吧 説不定過段時間我就會更更更愛上那架新相機了我想 但不知爲何 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放到電腦我就懶惰修 lol 哎我這莫名其妙的人兒 哈哈

明天假期 大家假期快樂 晚安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 則留言:

  1. 买了什么新相机?来分享下 :p
    假期快乐,我要懒一整天 XD (上班族最想做的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