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6日 星期三

Roomies' goodbye date

來清了在吉隆坡大學生活的一篇舊文 是最后一篇了吧我心想 因爲我沒看到還有其它在吉隆坡的生活照的文件夾 一直不想打開那個文件夾 但最後還是打開了 想好好記錄 因爲我知道 這個最後不會是那個最後 衹不過 以這樣的形式和關係 會是最後一次 (: 和roomies 的最後一約 ♥
又是因爲一次的誤打誤撞 知道怎麽去這家很溫馨的咖啡小館
這家咖啡館一早列入 to-go-list 是因爲恩兒無意發現我們欣賞的一位本地導演喜歡和家人到那裏用餐 也對那裏的食物和環境給了不錯的評價 她就説不如我們一起去咯 好嗎  其實就是去自己欣賞的人去過的地方 自己也去了就覺得很酷的感覺就是了 XD 答應了好久 後來跟她說不知道怎麽去而讓這計劃一拖再拖 過後有天朋友駕車經過 我才知道原來很靠近其中一站地鐵站 所以上網確認了路綫后 我就和她們一起去了新地方去用餐 :D

Awesome Canteen 是一家很溫馨古老式裝潢的咖啡店 到了之後才發現之前看到一些攝影師幫新人拍照的地點就是那裏 就覺得我們這次能來到這個地方用餐是件很酷的事情 因爲自己親自到過了這個地方啊

這裏的食物很實際 雖説是咖啡館 但也綜合了中式套餐 很有小餐館的感覺
看了菜單發現跟想象中的 “咖啡館” 的樣子很不同 我們不知道要吃什麽 就點了兩杯飲料 一個套餐 還有一碗意大利麵
忘了名字 但我吃得很滿足 因爲有紫菜湯 半條煎魚 沙律 搭配一碗白飯 好像家的感覺 而且我覺得食物的味道很棒
就連意大利麵也和之前吃過的味道不同 好像住家意大利麵的感覺 可是又好吃得不像住家面 哈哈 可能配了紫菜 味道很清新
那裏很漂亮 但是我不是那種很敢拿著相機到處走走拍照的那種人 所以看到很多漂亮的小角落和小擺設 就一直直直的望著 心裏暗嘆真的好有feel 可是還是沒有拿起相機走過去拍照的勇氣 所以 啊 還是算了 lol 不過都去了Awesome Canteen 所以拍了很mainstream 的一張照片 就是坐在咖啡館外面的長椅上合照 好像每個來的人都拍 所以我們也就拍了 XD
我想我們三個最大的興趣莫過於吃了吧 所以邊吃邊聊天拍照 等時間差不多就去吃了甜品 我們三個總是會一起分享哪裏有好吃的食物 然後有機會的時候就帶對方去把 to-go-list 給解決了 :b

這也是一家想去很久了的甜品店 因爲它開的第一家店太遠了 我也就沒有非吃不可的欲望 直到它分店越開越多 就去了那時離我們最近的一家 但上個月畢業禮去KL 的時候 發現幾乎每一家商場都開了 最靠近的 20分鐘就能到 有點捶心肝 因爲那時去最近的都要花上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畢竟是搭公共交通嘛

喜歡吃胃口卻不大的我們點了草莓土司和檸檬口味的binsu 一起share 
我負責點餐 我們原本説好衹點一杯Bingsu 後來看了櫥窗的展示櫃看到了鋪滿滿滿的草莓吐司 就決定特地點給恩兒吃 讓她開心一下 結果食物送上來的時候她興奮又驚喜 我就知道這個草莓土司點對了 哈哈 
Dal Komm 的 bingsu雖然和 Caffe Bene 的外形很像 但味道還是有差別的 而口味選擇方面 Dal Komm 的也多很多 不要問我哪個好吃 我覺得各有各好 選檸檬口味的好處就是它很清新 不會那麽快吃膩 :D
看了讓人垂涎三尺的甜點 大嚷快點拍好照就吃了吧 剛好那天下午 天氣很熱
很剛巧 今天選去的地方都很適合拍照 大大的落地窗玻璃 陽光灑進來 整個人都很精神滿足

考完了 diploma的最後一次考試 我們如釋重負 好好的享受著那個下午 即便我們什麽都沒做
坐在那裏 看著進進出出的陌生人 看窗口外面的車來來往往 一下劃劃手機 肚子沒那麽撐的時候再吃多幾口冰 很緩慢 很慵懶 不過我們很開心 終于可以放下壓力 細想想 有時候無所事事也是件幸福的事♥ 
我們原本的計劃是要去這一家很夯的冰淇淋店 Softsrve 但因爲還沒開始營業 就先去吃了甜品耗時間
其實很飽了 也開始有倦意 但因爲那麽遠來 而且冰淇淋店就在附近 就決定三個人買一杯試吃看看 結果因爲很夯 也因爲是新開不久的店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大排長龍 最後排隊買了一杯 在店外面吃了就搭巴士回家
我們三個人吃這一杯冰淇淋吃不完 lol 就覺得味道不合心意 所以我們也沒勉强 但無論如何 那天還是玩得很累的回家去了

嗯 這就是我和 roomies 最後之約 有我們陪著對方 有漂亮溫馨的咖啡館 有好喝的巧克力配冰淇淋飲料 有好吃的意大利麵 有好吃的土司 有好吃的bingsu 有好天氣 有順利的等到巴士 有平安地回家 就是這樣 可這樣就夠了 (: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2 則留言:

  1. 天有不散的筵席,一定会再见的 ^^

    回覆刪除
  2. 没关系... 接下来各自精彩;) 各自分享彼此的新开始新故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