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8日 星期二

成人礼❀致21的自己(4)

成人礼❀致21的自己(4):如果你知道你小小舉動能讓一個人變得快樂一些 那你又何樂而不爲?
發現其實人很容易滿足 有時候你一個不經意的舉動就能爲別人帶來美好的一天

就好像早上上班的時候突然遇到一個平時不怎麽説話的同事 他突如其來的早安會讓你忍不住回他一個笑容
好像自己也精神了起來
就好像你知道你對他來説很重要 你衹要得空時回復他一封簡訊 或是問他近況如何 他就能充滿活力一整天
就好像你手裏握著一包糖分身邊的人一粒他也能感覺自己被關心了
就好像你説你在乎不是純粹嘴上説説的在乎
就好像你杵著下巴望著我聽我把話説完
就好像你突然半夜打了通電話問我 你在幹嗎 然後跟我説你要睡了晚安那樣
就好像你知道她喜歡你 你也就讓她好好地待在你身邊 你們就能很安心
就好像我知道我的小舉動能爲你帶來美好 於是我就去做了

因爲我知道 你會快樂 會心情好一整天

我突然想起 我們其實也常無意替別人打了一支强心針
無意能帶給別人的好會讓你訝異 但你必須知道 有些事情對你來説可能是無所謂 但對其他人來説有所謂就可以了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 則留言:

  1. You cannot please everyone, do what your heart feel is right
    对啊,对有些人有所谓就够了,不是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