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9日 星期一

謝謝,女孩們


上一篇和恩兒用low transport budget 去了一些想去的地方之後 晚上就一起去赴了第五班的女孩約
人家說時間擠一擠就會有 哈哈 是真的
其實還有很多想去的地方 但沒辦法 一個人就只有一個胃 只好在天黑之前回到地鐵站去赴約
可愛的女孩們 始終那麼天真愛笑 傻傻的還是幹了不少傻事
要七個人擠進 50mm prime lens 的frame 還真的不容易 只好拼命擠 擠 擠 大家擠在一起♥

那間 Nando's 經常滿人 但想不到服務員還能給我們找了個好位子
對於下一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我們 很珍惜
我們不常見面 不特地聯絡 不常有機會吃飯聊天 但每一次遇見都是一個擁抱 一個眼神
我覺得很難得 很難得有些話我們不說出來 卻在心裡珍惜

考試前 因為知道我這次會搬回家 她們說 兩位姐姐 可以再約一次嗎 一起吃頓飯
她們看到我和恩兒 老是姐姐前姐姐後 撒嬌依舊萌噠噠
會一起聊電視節目裡的哪個萌娃 哪個帥老爸 還有哪個帥明星 就這樣 經常有一樣的話題 天綫自然就connect 了
我們大家點了各個不同的套餐 點了不同的飲料 一起分享
我和恩兒因為肚子半飽所以還是一份套餐兩個人分
不要因為吃太撐而不舒服 我們那天拿捏得很好 呵呵

吃飯前拍照 吃飯時閒聊 吃完後玩遊戲
嗯 我們就這樣 在那裡玩起了殺手游戲 瘋狂懷疑對方 大聲笑
那晚我和小綿羊一直沒有什麽當殺手的機會 其她的人越當越會僞裝 我和小綿羊難得抽到殺手 第一round 就被發現了 完全沒玩過癮 幾十輪的游戲就是莫明其妙被人幹掉就是了

玩得過癮完全不想結束 但看了看錶 就說最後一場 再最後一場

回家後她們低落的說 以後看到 Nando's 就會想起我們一起玩殺手的夜晚
有一種朋友 你不會太過掛念 但也不可能會完全忘掉 
有一種朋友 沒有太多共同的經歷 但你們每次碰面還是會一見如故 
有一種朋友 你不會特別向別人提起 但你會將對方放在特別的位置 

嗯 她們對我來說 就是那樣的朋友

完飯後 大家不捨再見 就有人提議說不如去喝買一送一的星巴克吧
結果去到發現促銷已結束
大家小低落 不甘願 突然又有人提議 不如去逛服裝店吧
那時後時間不早了 很多家店已經在收拾要關門 大家也還是去了一家服裝店去走走逛逛

總要分離說再見 一起搭地鐵 可是在不同站下車 不過我們很快就能再見面了 
看了好幾遍畢業名單 大家的名字都在 這樣就足夠了(:
恭喜大家 那時大家都害怕無法順利畢業 但我們沒有放彼此飛機 還是要一起帶四方帽了 好開心

女孩們 後來沒有繼續學業的我知道你很享受目前工作 繼續熱愛和瘋狂吧
還在繼續升學的 聽說你們快忙昏了 堆積如山的功課還有考試 綁緊頭戴繼續發功吧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