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0日 星期六

成人礼❀致21的自己(2)

成人礼❀致21的自己(2):即使陷入低谷 也要相信人生中到处都有天使 嗯 天使。
如果遇见你是种幸运 我会让遇见我的人也觉得自己很幸运的 (:

經常覺得這世界上有好多事情很醜陋噁心 卻也經常覺得這世界上有好多事情很美麗發亮

我相信 有很多糟糕的事情 不會太差的
至少還有至少啊

受了委屈 至少身邊還有個人會陪你 聽你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說完
意外发生 损失钱财 至少人平平安安
不如意事一羅羅的時候 一定會有至少一件事是讓你覺得還沒有太糟的

那天 遇到了些難題 讓我有些垂頭喪氣
迷茫的亂走 突然就有個人出現在我身旁 給予溫柔的微笑和眼神
用馬來文問 需要幫忙嗎 的時候 我感覺自己在他的頭上看到了有個會發亮的光環
像天使一樣 細心聽我的難題 再幫我解決難題

才發現 這世界上的每一件事情並沒有自己想像中那麼糟糕
因為處處有天使 因為處處有溫暖 
因為這世界沒有最糟糕的事是我們永遠無法解決的

放寬心 放輕鬆…… 我对自己说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4 則留言:

  1. 抱着正面的态度,转角会遇到天使的呢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姐姐 其實生活上的難事很多對吧 不過能怎麼辦呢 我們只能一次再一次的相信 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刪除
  2. 献给,路途中的,我们。:)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的!一起加油吧!希望多些好事意外在你身上降臨!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