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

把時間都填上愛

从新适应新生活已有两个月之久 说不习惯也都习惯了 生活平平淡淡 简简单单
不过已经快过了大半年 看自己更新博客的速度和文章是一年比一年少 深觉得好对不起自己哦
今晚就来清一篇大学最后一个学期考完试后的第一个小约会

在考完试之前 计划会在吉隆坡待一段时间 找些零时工 还有约见之前因为忙碌而没有见到面的朋友 也顺便等成绩出炉
最后一次考试有五张卷 那时只考到了第二张 就接到妈妈病重的电话  她在电话里催我考完就早点回来 因为有可能要动手术 需要人照顾 听到这件事 我一挂电话就忍不住哭 还哭了好几天 

买了考完试后几天的机票 过后在我快考完的一个星期后 妈妈的严重发烧咳嗽疼痛都渐渐好转
证实是医生搞错 我直接松了一口气 但也托那位我现在也不知道是哪位的医生的福 我就这样提早回家了 lol
但我真的想痛扁他一顿 骗了我几公升的眼泪 干 这种事可以搞错的吗 那一个星期根本没办法好好专心温习诶

然后就这样 我就变成了个大骗子了啊 之前别人问我几时得空 我都回话说等考完试一定约之类的话
结果 只有几天的时间 而且还要清空所有的 “财产” 搬回家去 最后只能一一的道歉拒绝
和北鼻说好回之前要释放压力 一起去想玩过瘾的 Sunway Lagoon
最后也因为她当时眼睛突然发炎 我也心情不怎么样 结果我们说好的考完试后的小游取消了 一起顺利毕业的话要去的那间浪漫餐厅也泡汤了 到现在心里都还是不舒服 毕竟都是当时鼓励自己要为自己做的事 结果我俩啥也没做
@ NAMOO ON THE PARK.

因为不知道下一次是什么时候 所以考完的第一天我们决定去了我们这两年都没一起去过的 Publika  
我之前和其他朋友去过好几次 但都只是来用餐 没认真逛过 而她是第一次来这里
每次上网查看美食多数聚集于此 想一起来好几次 但都一直只是计划和想想罢了 
毕竟一直没研究出要如何搭公交到达

最后感谢MyTeksi :b 因为刚下载这个 apps 幸运获得first user discount 能用三次的 RM 15 的code
我们搭火车到 KL Sentral 然后叫了的士去 结果去到目的地折扣后只需要多付两令吉左右
以前去远一点的地方 我们都转搭地铁 公车等 需要花很长的时间 
有时候错过了目的地或下错站 还要乱走一段路 总是不安狼狈流汗才会抵达 
这次只花了一点点钱就轻轻松松干干净净的抵达目的地 心情大好的我们 食欲大开

前一晚搜了一下资料 最后选了这家很出名汉堡的韩国店
装潢可爱漂亮 食物好吃 光线充足 早餐吃起来才会精神奕奕的感觉
选了靠窗的位子 感觉比较舒服浪漫 :b  不是个能喝完一杯咖啡的我们 点了杯摩卡一起喝
考完试后的重生感觉 我们仍觉得不可思议 一起聊天拍照  好难得的我们两个能一起好好的吃饭聊天 二人世界
因为这里的韩国汉堡卖相太新颖 但我看网上大家都说这汉堡是这里的必点
而我是那种喜欢尝试新东西的人 所以就说想吃这个 她怕味道会很奇怪 脸色有变 但最后还是被我逼着点了

果然没让我们失望的韩式汉堡 味道很特别 但的确好吃开胃 我们俩吃得刚刚好
因为我们还有想去的地方 所以不能一时兴起乱点食物浪费 所以我们只点了一份食物一起吃

看很多人介绍那里的 pumpkin cake 和 sweet potato cake 都赞不绝口 我也有兴趣想试试看
但北鼻她听到南瓜变成蛋糕 番薯变成蛋糕 听就觉得怪怪的 差不多快翻我白眼了
听起来不觉得很特别很诱人吗 听名字感觉就想试吃看看
而且除了这里 感觉也在别处吃不到

但我真不想挑战她的能耐 所以我们也就没有点了蛋糕 XD 
吃饱后 乱走乱逛 走进了蚊子好多的小公园 看人少当然是拍照的好时机

喂饱了蚊子 去吃了一杯baskin robin 冰淇淋 嗯 也是两个人 share 一个 毕竟只是想吃个过瘾罢了
过后看那里除了餐厅就是餐厅 把握时间 再用 RM 10 Teksi Code 去了另一个地方 结果我们一毛也不需要付 幸福来得太突然 哈哈 我只能说那天 我们一路好运 好运到我们都惶恐了 lol

你好吗 很忙吧 我知道 只能跟你说加油 七月毕业时见 一有空就把握时间 facetime 哦♥
@ Brewman Solaris

她喜欢窝夫 喜欢冰淇淋 喜欢棉花糖 当我第一次看到这世界有它的存在的时候 就说我们一定要去吃一次
她说 这个搭配 完全是绝配

刚好下午三点半 下午茶时间
带着半饱的肚子 去了她梦寐以求的咖啡屋 了了我答应很久了的约定 解了一个遗憾

吃饱后 天入夜之前就叫了的士离开 抵达目的地 没花到半毛钱
就这样 一个下午的约会我们一个人只花了块多钱的的士费 好开心哦 简直就飞起来了哈哈

没有吃太撑想吐 也没有流一身汗 也没有多花很多钱 那天是好运眷顾的一天 这样就足以让我们心情大好一整天
当然 好运延续到晚上和系友女孩们的约会

……

写着写着 才发现夜了 过两天继续 晚安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6 則留言:

  1. 早安;) 是呀最近的你真的很少发文, 有时以为自己遗漏了所以点进来瞄瞄:P

    不管什么事几乎都阻挡不了回去照顾生病的家人, 尤其是妈妈... 那医生还真的 = = 无言

    这长得和你有点像的北鼻常在你的部落露脸最多...
    这样的闺蜜约会持续着 ;) 这样的美食甜点持续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噢>< 原來姐姐你有發現啊 ×我以為別人都不會注意到× 哈哈

      對啊 無言到我已經翻了五百次白眼了啊 太過分了是吧!

      哈哈哈 我們像嗎 :B 我看是真的因為相處太久了 XD

      刪除
  2. 那妹妹最近好吗?
    错症的医生,真的该抓去打耙,幸好妈妈没事,如果有什么事,他担当得起吗 ><
    Waffle 的照片诱人呢,槟城这里没有好吃的 waffle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謝謝姐姐的關心。生活不慌不忙 雖然有時候會遇到糟糕的人或事,但每天身邊圍繞着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平凡得很滿足。上司和同事對我很好 工作目前對我來說還是很新鮮好玩。放工回家就吃媽媽煮的晚餐 然後一起上網下載戲來看。週末偶爾待在家 偶爾陪媽媽逛超市 下廚研究新菜色。雖然這麼年輕很多人說該去闖一闖,不該過如此平凡的生活,但沒辦法 我知道家裡需要我 所以暫時就好好的待在自己舒適的框框裡。

      對啊!那個醫生真的讓我無言,之前說得太過嚴重了。不過既然老天安排我回來 也剛巧找到份工作 那就先照老天安排的走 :b

      我的家鄉也沒有什麼吃waffle 的好地方啊!
      檳城雖然沒有好吃的waffle,但還有其它更好吃的美食啊!我好想去檳城哦 但每次說說都沒有真的去實行計劃><

      刪除
    2. 多一点从生活里看些幸福的小事,自然就学会感恩
      这样的生活很像我一年前的,但我很快就闷了,我发现我不能舒适太久啊,呵呵
      你还年轻,或许再多过几年,再出来闯一闯也不迟,这社会一直在变,肯定有学习的空间
      来来来,槟城等着你!!

      刪除
    3. 其实也是因为家里有些事 所以最后才会留在这里
      对啊 或许舒适给几年 我也会皮痒的要往外飞呢
      嗯 姐姐说得对 过多几年也不迟的 这社会一直在变呢

      哈哈 槟城 好的 一定回去一趟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