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 星期四

沉默就好。

每一段时间,会突然陷入低潮。没有让别人看见的习惯,没有跟别人分享的惯例。

“你看起来很开心。” Cuz I only show that part.

我是个正经八百的人、是个少玩笑的人 (努力中)、是个常常面无表情的人。可是为什么这种人却还是喜欢看别人笑?看见幸福的事也会跟着咧嘴笑。哈哈,傻子一枚。抱歉我不擅长传染快乐。

其实我觉得自己这个月很少更新博文了。为什么啊?因为我又陷入一些问题,纠结中。别理我,久久就会这样一起。然后会自愈,最后又会好好的过。才发现原来要做自己除了要勇敢和不理别人怎么想以外,还得有些厚脸皮才行。小声承认,我是那种还怕尴尬和丢脸的人。肤浅。

其实,我到底想说什么?
我不懂。

或许事情很多。然后想说又不想说。然后不如算了。

不要说话,我们可不可以一起沉默就好?就,沉默,就好。
如果想要陪伴,给个温暖就好;如果想要鼓励,给个拥抱就好。

眼睛好痛。
早点睡。好好的睡一觉,明天会好好的。晚安。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