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小小的逃离。

八月二十三号那天,早上考了第一张卷之后,不惜远道去猎食。会到那么远去猎食的原因很多:

第一张试卷就考得不是很理想,两个人心情不好、距离下一张试卷还有一个星期,可以放自己半天假、考试的前一个星期,我和 roomie 两个人闭关在家,每天不是面包就是饼干,所以决定去吃好的再继续冲刺第二张试卷。

基于这三个理由,我们就去定了!不过更让我非去不可的理由也是因为我想解 roomie 的愿!平时想去哪里喝咖啡吃蛋糕或吃好吃的多数是我提议然后上网找资料,roomie 只是陪我去。甜点她还好,只是同住一屋檐后,被我传染了那么一点点。她最爱的是意大利面!而这次难得不知道她从哪里看见那家餐厅的意面很不错的样子就跟我说很想去。

通常有想去的地方都会先 hold 一阵子,等我上网查看怎么去才出发。这次一说就答应带她去是因为上网查看 发现地点靠近我打工的地方,而且我经常经过,不会迷路,所以直接把这个餐厅的名字拉到 to-go-list 的第一位。

PS: 这次的猎食依旧是二人行。上次忘了说,除了读书日,平时周末、考试或放假期间,新室友都会回自己家去,所以那天 三个人的白色小约会 之后她就回自己的家去了。
呵呵 说了那么久,就是去这家 Jibby &Co.  // Come for the food. Stay for the coffee. 写得真不错啊 哈哈!地点就在 Empire Mall 外面。觉得她很神奇的存在 lol! 两楼式。喜欢那里的服务、那里的环境、那里的食物、那里爱笑礼貌的员工♥!笑,果然是个很容易传染的病毒。

Jibby & Co
GK11, Empire Shopping Gallery, Subang Jaya
Tel: 03-5613-7070
是要去那里吃晚餐的,谁知比预定时间早到,加上肚子饿,四点半就去吃晚餐 了哈哈!

不过也幸好早到,有点多人,排了差不多 10分钟的队。第一次去,难免抱着期待和兴奋的心情。排队的时候从条纹洞里透过玻璃窗看了一眼餐厅的设计。挺有 feel 的。
roomie 说很多人投诉楼上很挤,加上服务员问我们能不能和别人 share long table,我们犹豫了一会儿说我们能再等楼下的位子。还以为服务员会不耐烦或坚决要我们坐楼上,结果他面带笑容的直接带我们去做楼下的位子。

没有勉强顾客的服务态度让我们觉得很开心。(:
那里有很多看了很吸引人的食物,真的是很难抉择,但我们只有两个人,没办法试更多的。

最后照原定计划,点了很多好评的 Carbonara. 很 creamy 而且料很多也不腻。很少吃到吃了整碗也吃不腻的白酱意面。Roomie 很满意,全程给了我满足的眼神,还说心情真的变好了!不止,这意面已经荣升她好吃的意大利面排行榜中的第二名。原本的第二名她很不舍的推到第三,然后不懂她在愧疚什么 lol!
而我也没被其它食物给影响,坚持点了 Smoked Salmon Pizza. 第一次看见自己喜欢的三文鱼在披萨上,味道还不错!有八片,我一个人吃完了七片 呵呵! Sounds crazy, she said! 
总之就是满足没得嫌弃了 哈哈!很多人说那里的 brunch 和吐司不错。坐在靠近出菜的位子,食物一直被端出来,有好几样都好想吃,所以暗自决定,等哪天放工后吃了再回家 XD 我真的是不折不扣的贪吃鬼!如果一直吃也不会变肥仔的话就好>:  *ops 是我想太多了*
我难得去了,“饭” 后还是决定来片蛋糕和拿铁,Vogue &latte。最近开始喜欢上甜甜的甜点和苦苦的拿铁。
刚刚好的完美搭配♥(:。

这次甜点部分没有照原定计划点 “为它而来” 的那片蛋糕,害我小小的想念和后悔>< 也没有说这蛋糕不好吃,只是如果你看了另外一片蛋糕,你也会觉得它吸引多了。可能是得不到的永远是最好的心理作用。
这片蛋糕是我吃过最 “舒服”的蛋糕。清清淡淡,而且它都不客气的放整粒草莓,在嘴里咬爆它,甜甜的,刚刚好。
最后来用甜点做结尾,拍个合照,完美得刚刚好!:D

那里的设计都是玻璃落地窗,自然光圈是从屋顶通过条纹设计透彻在头顶上,感觉好酷 呵呵!傍晚的光线透进来,整家餐厅像是会发光似的,也和我们的心情一样,瞬间变得闪闪发亮。
在那里待了近三个小时半。完全不慌不忙的抛开一切享受环境和美食。

感觉像是几小时的 getaway。哈哈,生活就是我爽就好的感觉♥

相关文章:Joe's Photography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

3 則留言:

  1. 妹妹很会享受生活哦 :p
    我也好爱熏三文鱼!看到满满地洒在披萨上,不要说你,我也会抓狂,呵呵
    都忘了什么时候,有这样的闲情,一杯咖啡一块蛋糕了,呵呵

    回覆刪除
  2. 这篇怎么又是吃的啊??
    刚好我肚子饿了哈哈哈~
    那个”舒服“蛋糕的形容词好像怪怪的?XD

    回覆刪除
  3. yummy yummy ... 午餐时间接近, 饿扁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