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0日 星期六

语录,未来。

最近,感触很多、思念很深。是。是想多了。
这一路,有太多的意犹未尽,却又没有想象中的复杂。
他们担心着,在想自己的选择到底是对是错、究竟适不适合自己?

曾经,同学和同学之间的聊天,才发现,我们每个人在每个人的眼里,竟是那么有梦想的人。
然而,每个人的心里,却是那么害怕、迷茫……

我笑,原来大家看大家的角度,是这样的啊。

有什么好怕的?
不管你是一心冲着什么而来,或是随便就来,我们在这里交集,
注定要为彼此留下什么,又或者帮彼此找些什么。

于是我们一路扶持、一路成为彼此的朋友和对手。进步。

可否问过自己?
你最想要的是什么?而你又愿意拿什么来换呢?

这人生的旅途上,我遇见了太多人,就因为太独一无二,所以
我才害怕。

我常在想,竟然会失去,何不让我一身轻?不曾拥有过,我就不惦记。
偏偏,就算只是擦肩,我都记得那些人,那些无法磨灭的瞬间。

好像不记得,却又在某个点上想起来。
人生就好像是忘记。
于是,我们记得。然后我们又忘记了。
重复着……

献给路途中的 ♥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