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1日 星期二

去年聖誕

每一次生活環境一變化就有好長一段時間寫不了部落格 不爲什麽就覺得自己整個人還沒settle down 的關係吧
搬回來 從過年到現在 不要笑我用了半年的時間才讓自己習慣現在的生活軌道 我一直都這麽慢熱😅

最近想打字的感覺回來了 終于終于回來了!我一度覺得自己會放棄記錄生活
拿出那個真的生了蜘蛛網的平板電腦 一臉嫌棄的抹乾净
打開來才發現主屏幕上擱著一堆沒修過,連重複、太醜的都還沒過濾過的照片文件夾
LOL 可怕可怕!打鐵趁熱 白天店里沒什麽客人的時候就把時間拿來圖修了 有心情時再敲敲幾個字
順便努力一下呼喚我這隻Dory魚🐠的七秒記憶 把照片背後的故事都記起來寫成文字

説到修圖,不修還沒事 一修就覺得自己連那三脚貓功夫都給忘光光了
上幾篇去島玩的照片還是用手機隨意修修色就PO了的 所以很認真的決定把照片都修了然後努力記錄生活
💮
沒跟著時間綫 跟感覺走先更新2016年的聖誕節🎄🎅🎆
去年整個12月生活過得很緊凑 時間表排滿滿 把該見的人都見上 連工作也比上一個月還要忙碌

過去幾年我們會拿聖誕節爲由的一起吃個晚餐 聚在一起互説近況 可是沒有交換禮物的環節
可是現在已經開始出來工作賺錢了 所以就有了我們的第一個交換禮物的聖誕節
12月真的很不適合走街

每家店面都做著促銷 櫥窗也擺著各式各樣的聖誕節禮物 包裝都很華麗漂亮 而且多數都是limited edition的啊
有一種都想要的土豪心態 哎 女人呐女人😛

那陣子常常去逛Innisfree結果就被它們家去年推出的Christmas gift pack給吸引去了
我抵抗不了這種包裝很漂亮的小禮盒 而且㛤慧超喜歡這種可愛的東西 當下覺得有買有送很划算 再想到收禮物的人的笑容還有送保養品感覺就是祝收禮物的人變漂亮的意思 就很豪氣的刷了卡👯

一直很喜歡MUJI的東西 每次都可以一個人進去逛好久 然後什麽都不買的就走了出來 可就算是這樣就已經覺得很滿足
乘著這個適合所有美好的12月就把一直很想買可是又捨不得買的東西以折扣价給買了下來 嗯對自己好沒什麽過分吧
不過我也沒有很敗家啦 買的都是實用的東西 像是暖色系的床單 還有搭飛機可以用的neck cushion
就這樣 這個聖誕節我送了一份禮物給小情人 然後送了好多份禮物給自己 啊 我這個眼睛壞的女人🙈
0.5和0.5的默契👭

她忙課業我忙工作 這個平安夜是我們隔了三個星期后的約會
很默契的不想把聚在一起的時光花在搭公交上
選了一家从我们家搭GrabCar距離也不用花超過五塊錢的餐廳——Jibby East😋

每個晚上都可以從我住的公寓窗口看到這家餐廳亮著大大的招牌 但因爲那時沒在網路上看到太多review 就沒有特地去了 直到一位大學同學提起 我才去做了一下資料

㛤慧是個超級愛吃意大利麵的人 而且她還有自己的最好吃排行榜
每一次陪她去吃各家各店的意面都會很期待地望著她然後問:“怎樣怎樣?有進排行榜嗎?”

她的前三名包括了雲頂的Bubble Bites,Jibby &Co.,還有KLCC Food Court 的一家檔口
不過後來我們再上雲頂吃她的TOP3意面時 超難過地發現他們家換了菜單 而且去了幾次也試了幾道也沒再吃到更喜歡的
再後來陪她嘗意大利面的人是她家豆奶之後 我也不確定她的前三名已經換成了哪家😏

這家 Jibby East 跟Jibby &Co. 应该是母子公司吧 服務態度一樣好 食物一樣美味 餐廳設計接近 連我們很喜歡的蛋糕也有賣 終于不用搭車下那麽遠的地方吃他們家的蛋糕了
其中一個不同點是 Jibby East 的菜單如其名的多了比較偏向東方口味的食物選擇
-平安夜吃了好吃的披薩和海鮮盤🐟🍕甜點是他們家出名的Pavlova🍰
-她送我的聖誕節禮物就是這個我説像地鼠她説是小白熊的水壺☃裏面再加個她弄的愛心仙草豆奶
捂著心說一句 這水壺前陣子摔壞了 裏面的水壺掉出來時我的心也掉出來了

我們都是,喜歡送妳我喜歡的

怎麽説呢 剛接觸對方的時候我們的性格是這樣的
她喜歡粉紅色 喜歡童話故事 想要粉紅色的海豚 想要會發亮的脚踏車 喜歡大大的聖誕樹
我喜歡…認識她之前我好像沒什麽想過自己喜歡什麽欸 因爲小的時候大人只要我們上學補習溫習

但最大的幸運大概就是在17歲的時候遇到這個善良的女孩 然後也遇到自己吧
大概就是她偶爾會讓我有個美夢;我偶爾讓她活在現實。

這樣真好 我們長大了 懂看清這世界的現實 同時心裏也住著一個美麗善良的童話
💮
我們偶爾會沒有理由的給對方買東西 就衹是因爲看到了合適的

有一種微妙的關係是我們喜歡的不在自己的身上 而是對方

她會在聖誕節送我星巴克十二月推出的雪人水壺 看起來容量不大但她說我不管因爲很可愛!
自己在淘寶掏了個閨密護照皮套 過後笑笑的說:“很粉紅很搞笑圖案是草莓白兔之類的妳應該不喜歡” 過後還沒讓我看过那皮套的樣子有多不符合我 就自己再跑去訂製了兩個粉灰色皮的 然後低下刻有我們各自的名字 不過最後我兩個都收了說会輪流用。
生日時會給我買圖案很稚氣而且還是粉色的氫氣球 她説有點匆忙而且這個是最可愛的。
再然後是一口氣送我三隻口紅 讓我也變成跟她一樣 做個擁有無數口紅的口紅控!

而我送過她的禮物就是實用到不行但一點也不浪漫的電飯鍋 但重點應該是暗示她以後做飯給我吃吧!
再然後就是送她那種皮色是單調樹褐色然後一點圖案也沒有看起來就很不可愛的MUJI Planner 但因爲我很喜歡然後裏面的設計完全是她一直在找的就自作主張的買了才告訴她 幸虧她説很喜歡 還把裏面填滿了她漂亮的字體。
聊天大概就是説一下劉爸劉媽可好 她和豆奶的搞笑對話 她的課業我的工作和生活🌷

我們分開在不同的城市時可以講上五個小時的電話 我們居住在同一個城市時可以有聊不完的天

有人説她不解 可以聊什麽聊那麽久 我笑笑的思考著沒回話
或許是因爲一起同住過兩年 後來分開好像那些有必要沒必要的什麽都要説一下
然後我們都是喜歡當面跟對方説話多過簡訊 所以越久沒見就越多大大小小有的沒的的事情好説
獻上夜景照做結尾 如那天我們拍完了依依不捨的回各自的住處去🌆🌠
💮
2017是肯定沒辦法一起過聖誕了💖可是要一起過年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