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等等就又好了

那個結巴的傷口已經讓我忘了痛,直到有人硬生生地要我記起。
我偷偷的哭,才想起我好久沒有充電了。
那個知道我所有故事 說要做我家人的女孩,後來因為好多理由我們沒有再住在一起,
所以我也就好久沒能好好的在她面前哭著把故事說完,哭到累,哭到我說我好了。

在想著回不回來時 那女孩沒有給太多意見 她只是語帶心疼地對我說:
“我想你回家,只是我怕妳回去會難過,像上次那樣。”

沒有更能讓我如此安心的人,於是所有疼痛的故事都在我裡面。
沒有眼淚 沒有在乎 沒有痛 那是我自己說的。
直到新傷加舊傷,直到發炎 直到腫痛 直到我會說痛了。

獅子說每個人都有陰暗面,要收藏得好好的陰暗面,不能被人發現的陰暗面。
我每天都覺得自己的想法黑暗 但沒辦法善良依舊
雖然懂妳的人都說妳只是嘴硬心軟

那個我曾視如生命的女人 那個她的笑容是我快樂的女人 那個她的信念是我的一切的女人
在一次又一次的冷言冷語 在她建立又摧毀 在她冷眼轉身之後
我才想起我也有想法 不是只有心裡不認同 我也可以說出口 我也想為自己好好生活
不想因為自己做的每個選擇都好像背叛著妳一樣 都不敢快樂 也不敢自由。

我才漸漸意識到自己已經不是當時那個小女孩了。

那個曾經和我有九年沒有說過話的男人 那個曾經覺得恨都浪費我力氣的男人
一句“妳回來” 盡力滿足我所有要求的讓我留下
不是他開出的條件好 而是過程中我才發現自己過去有多不了解他
即使過去有好多行為仍是我無法認同的。
他搭著妳的肩走在路上妳才知道自己多渴望能和別人一樣有棵大樹

不想承認但原來有恨是我們性格有點像 原來每次沉默是他也沒有無能為力
或許大人都喜歡以愛為名冠冕堂皇的對你說他的愛和呵護

但你知道嗎?不是所有傷口都有疤痕。
我們完美無缺 但內心已遍體鱗傷 而你仍說我好好的。
我常常在想他們是不是忘了自己也曾經是個小孩?

抱歉今天發生了一些事 抱歉我今天突然想說點故事 抱歉今天話有點多
抱歉我今天心臟有點弱 一整天想著想著特容易哭 打沒兩個字就鼻頭酸酸的 眼睛濕濕的

沒事 我自愈能力還是挺強的 寫完了待會兒就好了
就好像今天的天氣 下了場快淹水的大雨 但雨後天氣晴朗
微風陣陣 讓我心定了不少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