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 星期四

閨蜜游,KUL✈HKG VI

還沒有把這篇港港之旅寫完之前,我預先恭喜自己在2016年結束以前記錄完了港港篇👼
因爲最後兩天的照片和節目很少,所以決定把兩天合在一起寫…
@咖啡弄,尖沙咀

我們在港港的最後第二天就是走走吃吃慵懶的過…

總得爲沒計劃的我們付出一點代價😁
那些需要花一整天時間去的地方或做的事已經照計劃完成了,最後一天我們在太平山和逛街之間做了選擇…
*其實我們也沒什麽選擇* 那個太平山我們留下次好了

事關前一天在迪士尼超出預算的花多了,我們倆在那天才發現 錢貌似不夠用叻!呵呵😀💸
扣除了最後一天搭火車去機場和一堆零零碎碎的花費后,愕然發現身上沒多少能血拼的錢😮

早餐吃了菠蘿包和豬扒飯,然後到附近的銀行和提款機嘗試按些錢來用,結果對這方面知識幾乎是零的我倆走了好幾家銀行也沒成功提款。我猜是什麽setting 沒開之類的吧,總之就是沒辦法按到錢😥
抱著一絲希望繼續找提款機的同時,想説搭港鐵下 太子 站走走看看,結果亂走到了賣很多衣服鞋子而且很漂亮也便宜的店鋪。抱著先逛不買的心態,但還是沒忍住敗了雙耳環和幾雙襪子。
想繼續買的時候㛤慧給我打了個眼色😌

後來決定把我身上所有馬幣拿去換了港幣,才發現我帶了一個帥氣的孩子來旅行了。
她帥氣的沒帶一分一毫馬幣,說不知道原來要帶點錢傍身,當下真的覺得又氣又好笑💢

窮一點我們window shopping 好了
所以很窮很窮我也買了三件衣服,不過要忍痛跟漂亮的鞋子說bye-bye😖
@VIA TOKYO, 尖沙咀🍦

每晚在賓館附近逛都經過這家店,㛤慧一早答應回之前會陪我去吃一次,結果從第一個晚上説要來直到最後一晚也沒吃成。雖然身上錢不多,但她還是了了我的抹茶癮。
每晚經過都大排長龍,那天也一樣。決定選最便宜也能外帶的冰淇淋就走。
感謝我的旅伴在我們那麽窮的時候還讓我滿足那貪吃的嘴💋
試試看7-11的早餐如何?
雖然7-11隨處可見,但也沒有像臺灣那麽厲害的感覺。最後也還是決定把在港港的最後一個早餐去那裏解決,體驗下大城市的人快快快的節奏。可惜沒有椅子坐,啊不然我們在那裏待更久。🍢🍛

有點新奇,所以也還興奮。這樣的早餐我們吃得挺愉快,慢條斯理,邊吃邊聊,認真討論哪個便當盒好吃些…
容易滿足是當下最大的優點
吃飽喝足,最後一天的行程是靠近賓館的星光大道。

之前上網做了點功課,看照片這地方還蠻漂亮的。結果查了官網才知道現階段正在整修,並預計於2018年年底重新開放。有點可惜但至少部分展覽及擺設已移師星光花園及星光影廊,能讓旅客前來觀賞🚫

那天我們走了不少路,天氣也悶熱,不知道這孩子爲什麽一到星光大道看見這些銅像就跟他們很熟的拍了好多那麽開心的照片😃😄
逛完了星光大道,我們在附近買了一些手信就回賓館收拾 check out 🏨

她這個sa孩子
平時她是我的boss,衹要我手頭緊她都會二話不説的借我周轉,結果在港港的時候因爲身上的錢比她帶多了一點我就變成boss了😓
不過真的很沒安全感,因爲也沒“富有”到哪裏去 lol

最後把兩個人身上的錢加在一起,盡量滿足對方想買想吃的
*抱著待會兒把八達通退了就能拿回deposit花的心態*
在中環遇到一位保安,她教我們怎麽花最少錢也最省時的方法去機場✈
在詢問了票價之後,我們倆把八達通退了,在那裏凑合了好段時間確定夠錢了才上前往機場的港鐵。🚄

在機場選了算是最便宜的餐館解決午餐。
給這孩子點了她想吃的面和飲料。明明很開心卻又一直擔心問我我們的錢還夠不夠不如隨便點個最便宜的吃好了。
我把包裏的零錢一粒粒拿出來算,帥氣的跟她說:“沒事,姐有的是錢,可以給你買杯水!”
她就感動得不行了 lol😆 🍜🍴🍵
就這樣,我們秉著把錢花光,爲國爭光的精神踏離香港😂😂😂💸

從買機票到等待、抵達香港直到回來,我們倆的感受還是覺得不可思議。
撇開出國游學或是鄰國road trip 不説,這是我們第一個完全用自己賺來的錢去的第一個旅行,所以就一直覺得很不真實。更重要的是了了她的公主夢👑

感謝陪我一起看世界的北鼻,期待我們下一年的旅行💖👯

相關文章:
[港港之旅——第一天+第二天]
[港港之旅——第三天 海洋公園]
[港港之旅——第四天 南丫島]
[港港之旅——第五天 澳門]
[港港之旅——第六天 迪士尼]
[港港之旅——第七天+第八天]

1 則留言:

  1. 嗨!只是想通知一声,我换链接了。祝一天愉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