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0日 星期二

致我的那顆小心臟

因為近來太幸福 祂就要攪點局

生活無法兩全
我知道 我真的知道

忍不住掉淚不是難過或生氣
比起這些那些的情緒
比較多的成分是害怕

我最大的弱點是重感情
所以和誰不太好不熟識
我也就無所謂

偏偏那些少之又少的又非常重要
我不確定自己想說什麼
但我就哭了好久

這兩個月前所未有的開懷大笑
低能愚蠢

我知道 
再嘴賤我一句低落你老遠來了
不想一個人吃飯也特地前來
一句隨意的想吃蛋撻就立馬跑去買了
最近很窮我們就輪流請客
哭了所有人提醒你不值得
要離開了他們說等你回來
多遠都說沒關係
笑話從來不忘記逗妳
垃圾話一堆白眼都翻到後腦勺也就一起翻
一起生氣同一個人
一起欣賞同一個人

我感恩感恩

謝謝你們讓我明白能被appreciate 的重要性
讓我知道兩個月也能讓我看見你們更醜的樣子

請給我一點時間 想通了就不哭了
這美麗的12月一點也不適合眼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