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日 星期日

掉了的我們再一起找回來

在一次很大的心理傷害之後 我丟了安全感

不撒嬌 我撒嬌了;
不孤獨 我感覺孤獨了;
享受一個人 我怕一個人了;
對於對的事情據理力爭 但我輕易妥協然後拼命後悔…

變得粘人 愛哭 膽小 不敢拒絕

她説 你的安全感掉了
她説 躺在那裏的你根本不是你

我恍了 我説 嗯,如果現在的我站在房間的某個角落里 我一定會拉著躺在那無力的我往外跑
毫不猶豫。

她那句話仿佛讓我拯救自己
如果。
仿佛多説一個如果 遺憾就少一點了
因爲你要堅强 因爲沒有人有空讓你依靠
生活不會因爲你是你而對你溫柔一些

一個人看了電影
我心很坦然

一個人逛街
我沒有覺得別人覺得我怪

一個人吃日本餐
我沒有害怕跟人對視

一個人游蕩
我沒有想回家

“已逝去的悲傷記憶現在也都不重要了 
總有一天若是止住眼淚 疲憊的時光會説 要向我道謝 要向我加油 告訴我將會沒事的 
對我説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