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 星期日

夢游香港

劉㛤慧 | 夢游香港系列照

這些是我在香港幫恩兒拍的一系列夢游照。嗯,這裏衹是部分的罷了。
原本想在記錄完整個港港旅之後才放上這張總結,然後等她看到的時候surprise 一下 :b

對於自己更新的速度還算滿意,I mean 至少比想象中要快 lol
但今晚沒有feel 修第六天的圖,卻有feel 的先修了這一系列的照片,所以我決定跟感覺走 呵呵!

*

不知不覺寫部落格已經進入了第十個年頭,寫的意義也隨著時間流逝開始變得不同。
基本上身邊的人都不怎麽寫也不看部落格,所以我隨心記錄下生活里平凡的小事情。
純粹爲了自己看著爽,也讓自己拍的照片有地方post XD

“人生裏的幸福和美好來自於我們的日常”

日常對我來説就是日子平淡 每天平安出入 能和自己愛的人吃飯見面 偶爾約個三五好友
好好呼吸 還能行走 也能親眼看這世界

這些事情不過是此刻你能輕易做到和得到的事情所以才會暫時被視爲理所當然(:

就算后來我認爲寫的這一切沒有人在看,但每一次更不更新都好,她都會定時按進來看有沒有新文章。
所以這張小照片就是她下一次按進來的時候要給她的小驚喜 呵呵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