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請好好的

人生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這世界上的每個人都在各自忙碌
各自生活
即便是家人 好朋友
即便是待在同個城市

誰都不能一直陪著誰
所以學會獨立
學會堅强

我們可以少見面
也可以少聯絡

衹要我知道你還好好的活在這世界的某個角落
我就知道哪天我們還會再見面

可是 你走了

我們還會再見面
衹是要等好久好久以後

我在想
是不是有天死去你才想起我們好久沒有吃一餐飯
才想起我們好久沒好好説説話

人都這樣
要分開到很遠的距離你才想見
要失去才發覺重要

對不起你
最後一次聚餐我匆匆離開
對不起妳
我們每一年都說下一次後來沒有下一次了

重要的人不用太多
因爲不管這輩子經歷過多少次告別
我依舊會掉淚會心痛會碎了再碎

人生若白駒過隙,忽然而已。

1 則留言: